當然你看到文章時,人家還再天空中飛呀~~~

目標法蘭克福!!!!!!!!!!!!!!!!!! 德國我肥來了

昨天一整天真的忙到快翻掉,很多東西都塞在最後一天才在整理

(( 平常日人家真的快忙不過來的啦 QQ


但再忙還是要和你穿搭文一下 )) 倒茶

這次跟Perfect不知道第N次合作了,

每次店長韓國帶回來的衣服都好看到炸掉

老實說 ,這次是目前我最愛的一次了>///<

全都是我的菜無誤無誤呀 !!!!


看在人家今天要整理行李,晚上又要飛的份上

今天的文章就照片慢慢欣賞,文字就讓我略過帶過吧 )) 揍

(( 拍攝地點:台南 隨光呼吸、海安路

(( 攝影師:Aska
http://www.facebook.com/Aska168?fref=ts



在挑選衣服時,這件真的是我的第一眼立馬選定,非它莫屬了



昨天去台北飄眉,連店長也一直說這件超好看!!

一直跟我要賣場一定要買XDD

人家真的超愛這件的啦>///<  不然就割愛了



質感超棒,是有厚度的雪紡材質感,

穿起來非常挺!!



最愛的就是這件的圖案,

黑底充滿著色彩的十字架,很有中古世紀巴洛克風格

沒有任何閃亮的點,但穿起來卻非常的耀眼!!



項鋉也是Perfect他們家的唷!!

整排的水鑽,項鋉很還蠻有重量的,再搭配暗紅色的絨布材質

這真的是質感到爆表了>///<

載起來真的很閃呢


衣服後面有拉鋉唷!! 穿脫很方便



白色領子好可愛呀 !!!



超私下的這次的照片真的拍超多的啦>//<

好難選照片,就乾脆全放上了呀比  )) 灑花



下半身搭配的皮質內搭褲跟bling平底鞋還有包包都是私物唷!!

改天再來分享吧別急兒))拍






又是一件超華麗感的上衣,

雖然我很少穿這type的衣服,但卻是我的最愛!!!

只能說這次Perfect的衣服真的太觸動人心了啦







這件作有腰身的裙擺上衣,

看過之前我發過穿搭文的妞兒就知道這是我愛的類型上衣無誤呀!!!





最近好愛這種有領子的上衣,穿起來真的好好看!!

而且有一種非正式的OL感,加上整個是華麗感的印花圖騰

美翻啦








腰身的剪裁,加上下擺的摺度有微澎的效果

穿起來更顯瘦呢 !!!





搭配這件亮片裙就是我在香港F21買的唷!!!

買這件超搭的吧嘻嘻

【敗家】擺滿床的香港戰利品 ♥ Disneyland、forever21、H&M
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15251





小細節都設計的好精緻,整件就是個藝術品呀>///<



我會熱愛韓貨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推眼鏡




搭配這雙踝靴也是Perfect家的唷!!

雖然我很少在穿踝靴,但今天搭起來意外的好搭跟好看呢!1

不管短褲短裙長褲,配上踝靴就有一股帥勁





華麗感三連發,媽呀,店長如果再帶這種貨色,

我會把我的家產在他們家傾盪光的



在韓劇常看到很多女生穿這種立圓領的洋裝或襯衫

穿起來很優雅,整個是不一樣的味道呢!!

而且還在領子前處還有抓皺更有特色



除了領子還有側邊 (綺夢) 有一些蕾絲花設計



後面有扣子設計唷!



好愛後面這團蕾絲好美呀





這件裙子是超厚棉質的,覺對八風吹不動

不會有風吹裙飛的困擾XDD

是鬆緊設計,腰再粗都裝的下安真不要怕))拍拍



這件的紋路設計真的好特別唷!!!!



我的瀏海變的好長呀 ~~~~

都快壓住眼睛了 !!!!





有發現某人的影子一直跑進來嗎?

我嚴重的懷疑攝影師自已也很想入鏡嘛!!!!!





大家應該知道這裡是哪裡吧!!!

很熱鬧的海安路呀!!!!!!

台南有名的海安路,我真的沒有來拍過耶嘻嘻



剛好這次在隨光呼吸拍照,就順便來外面取個景

但是人潮真的好多呀!!!

等一批人走過後,又一批人進來了~~~~

但還是不得不稱讚一下Aska拍的好好呀))拍手

((在此宣布老P正式失業了哈哈哈哈



簡單的白色襯衫,再搭上我的亮亮短褲

在台南的天氣依舊是很合適呢!!!

襯衫真的是大家省錢的好朋友,下半身不管怎麼搭都很合呢!!

像是貼腿牛仔褲、短褲,甚至是短裙也很OK唷!!!



這件雪紡襯衫是前短後長設計



隨性的把前面襯衫內紮牛件褲裡,

後面的可以遮住我的大屁股

前面也不用全紮進去,留一些可以擋小腹!!!

整個隨性的穿法看起來就很有個性呢






希望回德國,老P可以多學學人家的拍照技術啍啍~~~









這張也太痴呆哈哈哈哈



剛剛手上拿的厚麻花針織外套,人家好想帶家哦!!!!!!!!!!!!!!!!!!!! )) 尖叫



這件版型真的無敵好看的啦 >///<



看很多韓拍,都看到類款,沒想到Perfect竟然也心機了帶了這件回來

這不大賣才怪勒 !!!!! 要不是要去德國了買了這件也穿不到,不然我一定買回家嗚嗚

(( 德國天氣現在只適合穿雪衣雪褲當雪人……



不過還是好期待看到滿滿的雪,

一定不畏風寒,立馬堆一個雪人給你們看!!!! ))握拳







看一下細部的麻花設計真也太美



還有手上的縮口設計,唉唷>///< 真的這件是寫來燒自已的可惡 )) 抱頭





這件上下都可以反穿唷!!!

雖然二個方向穿起來的感覺是差不多嘻嘻

不過可以二Way穿的衣服就讓人覺得很優惠嘛 ))扭

老P:就歐巴桑心態呀



送上最後一張,台灣的朋友掰掰~~~

我很快就要偷跑回來台灣了嗚嗚嗚 ))揮手拭淚



穿搭資訊:

Perfect yahoo賣場

((新開的yahoo賣場唷!!!

Perfect 無名賣場

Perfect 粉絲團

台南店址:台南市東區光明街64之2號



AFTER TALK

今天一下飛機的預定行程,老P要帶我去"紐倫堡"

是德國第一大的聖誕市集唷!!!

回來再跟你們分享兒~

德國FI仔歷險記正式開始!!!!!!


FI ♥ BLOG: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

F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 ))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