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首圖要來放個一邊有化一邊沒劃的歪臉妝

(感覺信服力比較大)

但由於我的愛人美芽極力的阻止我  說很醜

就放上了淡淡的比對圖而已

(雖然內文還是有XD)


感覺每篇答應你們的文都會拖很久

(這篇又是還債篇)

這陽台外推大眼妝其實是從某綜藝節目看到的

又稱違建眼妝

看似很像普通的眼妝

其實是有一個小撇步


這是第一次試化的時後

(就是第一次承諾你們要發教學文的時候)


後來還有用一次睫毛比較不濃型的



化出來的效果就還好了

所以這妝的重點還有假睫毛

要選稍濃一點的



不過有FB的妞兒們一定知道我一直在抱怨影片沒拍好

拍了二次還是糊的 (翻桌)

能體會獨自一人 對著鏡頭講話像痴呆老人講話的心酸

因此我不拍了 (怒)

今天圖片會盡量標示清楚

不懂的就請善用樓下留言了啾


接下來化法就請往下看啦(跳)


不意外的 素顏照



先用珠光淺色打底整個眼窩

上的面積要大一點

今天的妝其實算是濃妝

所以可以上重一點

(不過相機燈光都把妝吃掉了  其實我真的上很厚很亮的)


再來使用紅棕色 再暈染蓋過

但範圍比第一層小一點

一樣來回刷 可以上厚一點



再來使用最深的咖啡色

劃上眼線的位置

比一般在劃的時後再加粗一點

(角度關系 其實我化很粗)




劃上眼線 (記得內外眼線都要化)

化外眼線時 請加粗 !

(其實我化的很粗 角度關系變的很細)

眼線購入於寶雅


夾翹真睫毛

睫毛夾購入於名佳美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

為什麼叫違建妝 ?

因為假睫毛基本上都是緊黏在真睫毛上方

但是違建妝就是黏在距離真睫毛下圖白色線的位子

等於說中間是有空隙的

也稱陽台外推妝



黏上假睫毛

假睫毛購入於86小舖

今天選的假睫毛有點OVER

是我一般不會載的

為了呈現眼睛的放大效果



再用眼線液 把假睫毛跟真睫毛中間那一塊再塗黑

所以此妝適合使用眼線液

像在畫畫一樣把白白的膠或著中間的膚色塗黑




使用睫毛膏把真假睫毛刷密合

才不會明顯的二層睫毛

再來是下眼妝的部份

先上眼影

使用A珠光色打底整個臥蠶位置

再使用B紅棕色從眼尾往眼頭劃上2/3的範圍

最後再用B紅棕色+C咖啡色劃在眼尾加強陰影



再刷下假睫毛

因為上假睫毛使用比較濃豔型

所以如果沒有下睫毛的妞兒要載個下假睫毛

才不會眼睛比例失調



二眼比對一下

還是需要來個歪臉來比較較明了



忽然覺得好像GAGA 妝 XD



兩眼完成後

(連頭髮都捲好了)

注意看一下右眼 就是還有白白的地方沒有塗黑 !


今天真的活像個小辣妹 哈哈哈


今天的眼妝真的好濃艷

自已看都不太習慣


今天的妝重點就在於黏假睫毛 位子唷 (筆記)



這是今天使的眼妝工具唷 !!

假睫不一定要跟我一樣

只要選擇較濃密型效果會較好




呼~還一篇是一篇

明天就會有近期的敗家文

你們要問的衣服就在裡面唷 !!


延伸閱讀

【眼妝】不載假睫毛也能放大雙眼的韓式眼線 (比對圖)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幫人家推+讚唷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