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Disneyland最終回了!!!!! 二天在迪士尼園區裡面的照片,真的是爆炸性的多

隔一段時間寫遊記,就好像重回香港迪士尼樂園再遊一樣嘻嘻




第一天香港迪士尼樂園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跟安啾二個人立馬奔到飯店裡面的餐廳找飯吃了呀!!!

來到這間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內的『晶荷軒』非常有中國味的裝潢



之前看很多朋友來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飯店用餐,都會看到這些可愛的包子

今天終於讓本仙人親眼見到你了,三眼怪!!!!!!!!!!!!!!!!!!!



裡面也有素食的餐點唷!!

份量雖然很小,但菜色很豐富,其實最後還是吃不完全部耶 ))撐



跟安啾二個人真的是邊吃邊玩,好期待每一道菜的驚喜haha





第一天去園區,天公不作美下雨了,

但是第一次譬迪士尼樂園還是好開心呀


一直跑跑跳跳



我跟安啾二個人的二天門票卡,好可愛呀>///<

現在還保存在我的小寶箱裡面作紀念呢!!


這篇是補上集沒有是到的部份

--> 【遊記】香港迪士尼樂園 ♥ 童心亞洲獨特園區玩樂篇

進入這個園區裡面有叢林的感覺,加上鼓舞,

整個人好想在裡面隨著音樂起舞呀!!



下雨天依舊無法消滅我對迪士尼樂園的樂情呀 ))扭



我們要玩的這個是在探險世界內的『森林河流之旅 』



一上船就好興奮 ,不知道船長要帶我們去哪裡冒險呢!!!? 



就像在水中叢林一樣跟著船長一起去冒險!!



這大象好像真的呀!!!



昏暗的天氣,看到這個就算不是小朋友也是會怕的好嗎!!! ))抖

((對啦!! 本仙人真的很沒膽!!! (╯︵╰)



還會噴火呢!!!! ⊙ . ⊙



接下來玩這個是在明日世界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



裡面真的好迷幻 ,小朋友來這裡一定的呀!!!

這裡真的太適合帶小朋友來了!!!!

不過也要有準備小孩賴著不走haha



坐著戰艇還有槍可以射目標獵物哦!!!

你看安啾弱弱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P:你贏這個有什麼好得意的 = =?



你看崔咪咪都可以玩的這麼開心了哈哈哈

怎麼可以笑的這麼可愛呀她 ~~~~





接下來這裡是『飛越太空山』



這裡我真的大大推呀!!!!

一坐上去會是全暗的空間,加上快速的移動

超可怕的,但是又超好玩 ,每次看到很多人在高速行駛都喜歡把手舉高

這次我跟安啾就嘗試坐在第一個車廂還把手放開,整個是HIGH到不行啊!!

((現在形容到又好想要飛奔去坐一次哦!! \(^ 0^)/



哈哈你看我跟安啾的表情就知道有多HIGH了!!

這張照片我會洗出來就輸你真的蠻醜的哈哈



晚上的小小世界,好美 ~~~



接下來我們去『米奇金獎音樂劇』看舞台劇表演





最可愛的米奇、米妮出現啦!!!

以前小時候最愛這種大娃娃在身邊跑來跑去,總覺得自已是卡通的主角之一

近距離表演真的好開心呀 >///<



ohoh~~~我最愛的唐老鴨!!! 最愛它的屁股扭來扭去了haha


說的雖然是廣東話,但是旁邊有中文翻訪的大螢幕,

不用擔心聽不懂唷!!



好多真人版的迪士尼朋友都現身啦!!



猜猜這是什麼 ~~~~



歐一歐一歐~~~~



木蘭無長胸 !!?



話說我結婚好想有一套是這種公主服唷!!

但不知道哪知找的到~~~~



最後我們就往美國大街移動啦!!

這裡可以買上很多紀念品呢 !!!

雖然價格不斐但我還是帶了好多回去呀!! 難得來一次嘛 ))扭



超級好逛的這裡,真的每樣都想帶回家呀!!



超多紀念品的,但是資源有限啊~~~~~



雖說是這樣,我也買了紀念品要給你們呢haha



娃娃區我跟安啾二個人逛了好久呀!!!

我們第一天就買了一隻回飯店,陪我們睡二晚haha



這隻超大的熊抱哥超想超想帶走,但是行李箱塞你就飽了

最後只帶了安啾手上那個中型的熊抱哥!!



最後就以最性感的浩克跟鋼鐵人來跟大家啾咪說聲晚安haha




最終篇就來送個小禮物啦haha!!

老方法推讚完留言告知第幾推?第幾讚?

會抽出二位送出迪士尼帶回來的紀念品唷 !!

>>>>>>>>>>>>>>>>>>>>>>>>>>>>>>>>>>>>


3/7 抽出1、21樓

請在三日內至留言版告知你的

姓名、電話、住址、郵區5碼、哪一篇得主 ?

超過時間或沒有留齊全的資料就不受理唷 ~~~~


延伸閱讀

【飯店】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遊記】香港迪士迪樂園 ♥ 迪士尼飛天巡遊 & Corner Café 奇妙下午茶

【遊記】香港迪士尼樂園 ♥ 童心亞洲獨特園區玩樂篇

【遊記】童心未泯的願望 ♥ 來香港迪士尼樂園享受歡樂濃郁的聖誕氣氛

【血拼遊記】香港購物買炸了 ♥ 銅羅灣Forever21 V.S 九龍圓方廣場ELEMENTS

【遊記】童心未泯gogo ♥ 歐洲第一大遊樂園 Europa Park (上)

FI仔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HELLOFIFI



記得幫我推讚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