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發完這篇一定又會有人要詢問瀏海怎麼用

答應大家下個禮拜一定發文!!!!!!  (省了你們留言詢問了haha)


今年除了自已的紅包要炸別人外,

在這之前已經收到好多包炸彈了,

但其實收到都會為朋友感到開心也分享到別人的幸福


當然婚禮上的穿搭也是一門學問,雖然是說不能壓榨新娘

(但今天的穿搭整個就是來壓榨新娘的哈哈)

但是這也是一個社交場所,正式服裝是必要的

當然女生最少不了的就是穿上洋裝啦 !!!


最近極力較嘗試一些較sexy的洋裝系列,

剛好今年又有很多場要參加,所以就一次入手了幾件洋裝

先來跟大家分享吧 !!!



這件上半身得蕾絲紗很吸引我

花苞造形的裙子更是亮點之一!!



衣服部份只有袖子是透膚的唷!!

身高164,完全無法單穿當洋裝

一定要搭個內搭或牛仔褲唷!!!





這件一po上就評價極高

很多人瘋狂詢問,但是最近仙人走矯情路線

想要賣個關子之類的哈哈

今天不就來分享了嘛))扭


女孩舞會夢幻澎澎裙馬假接紗洋裝





馬甲接紗,再加上澎澎裙整個少女無敵啊 >///< ))灑花



上半部接紗的部份真的很性感

而且紗裙的部份材質非常好摸,不是一般的粗紗呢 !!



硬要說缺點就是我身高164來穿,稍為短

黑色安全褲都跑出來了!!!!!

但硬要單穿還是可以,只是要小心曝光就是了!!






第二件我愛翻了,超美的古典氣息洋裝

古典女爵黑蕾絲綁脖馬甲荷葉洋



胸前的古典蕾絲花片,讓事業線若隱若現

展露出女人的小性感卻又不會太裸露



雖然是窄身,但是腰間部份有荷葉剪裁可以遮蓋小腹又可顯出女人味

太心機這件洋裝 >///<





真正厲害的其實在背後!!

整個是裸空的呀 >///<



這設計根本就是性感浪漫的代表作 !!



第三件"大哥的女人" XDDD

摩登女神貼鑽腰拼紗半斜肩馬甲洋裝

橘色外套是我在德國H&M買的,之前有發文分享過囉 !!

--> 【敗家】歐洲聖誕後折扣季真的誇張的便宜♥ 17 戰利品分享



現在的外套流行批肩,而不是穿上啦!!!!

韓劇整個看完有樣學樣了嘻嘻

但真的批著會散發出一股氣勢呢 !!!



斜肩還有腰間的透膚設計,都是整件的吸睛點呀!!!



交叉部份是水鑽唷!!! 可是Bling Bling ~~~~



加上手拿包、配上高跟鞋整個氣勢真的表露無疑

好的洋裝真的可以帶你上天堂呀 !!!!




因為我的nu bra放在德國,如果使用nu bra

事業線應該是可以輕鬆表現出來 !!!

((是我!!! 我的cup要有事業線實在是很不輕鬆 ╮(╯-╰)╭



以上穿完的感想就是 … 要認真減肥了 ……

除了第一件較寬鬆,其他三件在剛時一直狂縮肚子,

衣服也有接近爆掉的感覺真讓人恐慌啊~~~~



延伸閱讀

【購物】我的收藏不私藏華麗粗曠設計感飾品 ♥ 戰利品分享 

【心跳分享】高貴不貴時尚內衣 ♥ 一起當個 UP!UP!波曼妮亞女孩

【穿搭】冬天保暖的小幫手♥ 6款毛帽分享 

【穿搭】歐洲冷到爆表呀 ♥ 寒冬禦寒心機顯瘦穿搭

【敗家】歐洲聖誕後折扣季真的誇張的便宜♥ 17 戰利品分享



AFTER TALK

今天文章一整個沒在老時間發文,因為人家在拉票啦QQ

這個票數追逐戰太可怕了

私訊到讓別人覺得我被盜帳號哈哈哈

好久沒有事情是讓我整個氂起來拼命了

我怕我最後沒有婚紗可以穿,會傷心到沒辦法寫文章

記得各位還沒按讚的大大幫幫我吧~~~~~~~~

只要按讚真的很簡單!!!!!!!!!!!!!!!!!!!!!!!!!!!!!!!!!!!!!!orz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56483927703531&set=a.556289764389614.126723.434567793228479&type=1&theater

【活動】我的夢想婚紗 ♥ 請你們按讚幫我實現夢想



F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 ))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