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FI仔美食蒐查線 Part 2又來了 XD  (最近除了吃還是吃)

快猜猜首圖這個是什麼 !!!!!!!!!!!!!!!!!!!!!!?

這是台南有名的棺材板唷  !!

從小到大一直知道棺材板是台南的經典小吃之一

但一直沒吃過 因為沒有看過有素的

後來跟老P剛在一起時候他就帶我去吃這個了

(我們剛在一起的約會就很不浪漫了 不是什麼麵店就是臭豆腐 唉)

延續上篇【食記】Fi仔的台南美食蒐查線♥ Part 1 (安平之旅)

列出在出國前的台南必吃清單要一一完成

今天就推出Part 2 了

首先先來到台南這間有名的創始店


赤崁棺材板

台南市中正路康樂市場沙卡里巴內180號


裡面竟然也有作素食的唷!!!!!!

不過菜單裡面沒有 要跟老闆另外說的素食隱藏版XD

外面是油作過的酥脆的厚片土司 素食的裡面是加些沙拉之類的

講起來很間單 但真的很好好吃耶!!



幫你們拍一下牆上的正版葷食棺材板



接下來就是一樣在附近的國華街跟友愛街交叉口上的番薯椪

Part 1 就有介紹過囉!! 在安平老街裡面

其實二間比較真的不相上下啦!!

一樣都很好吃

但安平老街那間可能就多了一份古早味 !!

我個人是比較愛好老街那間

游爸爸 番薯椪

台南市友愛街170號 (國華街、友愛街轉角)



裡面除了招牌番薯椪這些還有新增一些沙拉系列還有脆皮麵包系列




左邊的白色的就是白糖粿

右邊就是番薯椪

3個20元 經典的賣價



番薯椪 裡面QQ的

真的超好吃的啦 >///<



接下來這間也是上網找到的

石頭鄉烤玉米

台南市保安路98號 (海安路跟保安路轉角 保安宮斜對面)



玉米放在石頭裡面來悶熟的唷!


這家的生意非常好

大家都來預定然後有個號碼就先走了

的確是明智的選擇 因為我跟老P就等有一點時間了 !!



看了蠻多人在網路上推薦

可能期望太高就覺得吃起來很普通

不到讓人驚為天人但還是算好吃

本身玉米的質就很好了


再送上一張老鼠啃玉米



再來真的算是台南非常非常有名的

義豐冬瓜茶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12號



人潮都是陸續的湧上

飲品的項目非常多



他們家的波霸真的很好吃 很Q很有嚼勁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冬瓜奶

雖然我現在喝的是老P的冬瓜波霸 嘻嘻




再來是新發現一家不知道名字的XD

在義豐冬瓜茶轉彎就到了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321號 (赤崁樓斜對面)


裡面的素食選項超級多 !!!!
還有素豬肝OOXX之類的  可是老實說看到這個品名就算是素的我也點不太下去

點了比較像台南小吃的蛋菇煎 (素蚵仔煎)

他們家的蚵仔煎我就真的沒有很愛 因為煎皮不夠Q

跟上篇在安平老街介紹的那家蚵仔煎的來比  安平老街那間會是第一

不過如果是去赤崁樓遊覽找不到素食的是可以來這家吃看看



再來也是台南孔廟老街有名的炒泡麵

不過老街那家沒有素的 發現這家有賣炒泡麵就點來吃看看

其實還不錯吃 料也很多 但就是炒的太水了

感覺炒泡麵應該要乾一點才對 !!


以上幾間的區域還蠻接近的 都介紹在一起

也都有上網查一下地址貼上囉 !!!

台南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美食之城

我現在的身材可是到地的台南小胖妞 哈哈哈

期待PART 3 吧 ~~~~~~~ (翻滾吧 胖女孩)


最近開始在打包出國的行李了

想到要離開爹娘就會默默流淚這樣...

還有一點是....

我跟本就不知道德國下雪的天氣該怎麼帶衣服啊 !!!!!!

我衣服在上次二手拍賣光了啦(大淚)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