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南是否要開始來發現一周一食記了,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美食評論家,但是總愛把發現好吃,或裝潢佳的店分享給你們!!

算是滿足我這個假掰美食家的願望吧haha


Dazzling的蜜糖士司大家應該是熟到不能再熟了

之前在台北開店聽說是造成排隊的瘋潮,

但本仙人真的沒有空去在那裡跟你排隊吃蜜糖呀 ~

去年在德國就聽說台南也要開一間,整個是興奮到不行

之前就打算要來吃,但假日時間整個是爆滿要等二個小時因些作羆

((沒有必要為了它肚子餓了二個小時啊!!! 民以食為天民以食為天啊~~~~


這次好不容易姊妹們休假在同一天時間

又是非假日,當然立馬奔這間呀!!!

我們沒有事先預約,還好還有一些位子兒~



室內空間很明亮,裝潢簡單乾淨我喜歡



芸芸姊的夢幻logo呀 !!!!



大學超級要好的姊妹,畢業後各分東西工作或再進修,

真的好難得可以有一樣的休假時間 >///<

這二個阿妹誠徵男友謝謝



oh~這個也是大學最最最要好的姊妹之一哈哈哈哈 也是我的伴郎之一

知道大家可以休假同一天,立馬逼他下來跟我們見面

竟然從新竹當天來回太太太感動了



在此我要幫我這輩子最好最好最好最好的"pink friend" (粉紅知已之亂翻譯)

進行徵女友活動,他個性乖巧 (放屁) ,風趣幽默,超級可愛

去年初剛被前女友兵變劈腿,已經走出傷痛,所以誠徵女友哦 !!!

((搞的今天的文章像是我愛紅娘一樣 ~有意者請在下面留言



紅娘節目收看完,緊接再回到食尚玩家哈哈哈



蜜糖土司的龍頭應該是非DAZZLING Cafe莫屬了

來這裡一定要點的蜜糖土司的呀 !!!


鬆餅雖然沒有聽說很厲害,但還是點一份來嚐嚐



飲料我點的是抹茶拿鐵,

另一杯是蘋果什麼鬼 ……?

老P:可以專業一點嗎!!!!! (瞪)



感覺是不一樣的二樣東西

其實喝起來很合耶!!!

((我知道很多人在問唇膏,最近會準備發一篇唇膏的文章囉 !!



鬆餅很可愛,花辦式的造型

記得之前在台北某家的鬆餅也是長這樣

不過DAZZLING家的鬆餅真的沒有讓我失望,貴的有理

吃下整個外表是酥脆內軟啊!!!

搭配不膩的奶油跟巧克力醬呀米呀咪~~~~~





經典的蜜糖大人來了 !!!!!




上面還有馬卡龍啊!!!

開始懷念起法國的馬卡龍,只能說,二者真的不能相比較 QQ

但整個蜜糖還是很好吃,

蜜糖送上來後,會讓你先拍照,

然後會有服務員庲幫你切開蜜糖土司好食用哦!! (超級貼心啊)



媽媽說,吃飯要圍圍兜兜 衣服才不會髒啊!!!

我穿白衣服如果餐廳有附餐巾紙我都會這樣圍耶 >///<

不然衣服髒了就不好洗了,大家會這樣嗎? 哈哈哈

老P:那你是嘴巴破洞又露風!!!!!!



今天的姊妹聚好咖心哦>///<



你現在最好的朋友是你的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之前聽很多人說大學的朋友很難一輩子,
但是我最好而且持續連絡的朋友就是大學同學耶 !!

人家說社會是個大染缸,型型色色的人都有,
有真心會扶持你一把,當然也會有背後向你射箭的人
好的朋友帶你上天堂,壞的朋友可能套房都無法住
朋友真的要慎選,一路走來,我遇到好多,也承受好多
結論:知心有幾個即可,好朋友真的無需多
希望大家身邊都會有帶你上天堂的朋友 。






雖然我不知道左右邊為何要臉臭成這樣!!!!!!!!!!!!!!!!!!!!!!!!!!

都幫你徵女友開心點嘛





今日穿搭。上衣跟包臀裙、包包、鞋子都有發過文囉,只是把他合搭起來

上衣:【穿搭】氣質韓妞LOOK ♥ 三套詢問度韓貨私服分享

裙子:【敗家】擺滿床的香港戰利品 ♥ Disneyland、forever21、H&M

包包:【穿搭】忌妒我的輕韓時尚 ♥ 平價韓貨JEALOUs 

鞋子:【敗家】仙人下凡來解答 ♥ 網友瘋狂詢問16件戰利品

太陽眼鏡:H&M

相機:SONY a33

((回答的夠詳細了吧!!!



台南Dazzling Cafe 蜜糖土司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2樓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

電話:06-2232988




延伸閱讀

【食記】自助優格好好吃 ♥ 繽紛小世界Sili Girl yogurt cafe

【食記】法式甜點浪漫滿屋 ♥ De Canele 露露麗麗 

【食記】來到澳洲小鎮溫馨下午茶吧 ♥ Ayers Rock Cafe

【食記】鄉村風雜貨小屋♥早午餐白色驢子Maison Blanc



AFTER TALK

感謝大家昨天賣力幫我投票!!

還沒有投票的希望可以幫我按個讚就可以囉 !!

但時間到3/2號前,希望我可以穿上這件婚紗牽我老爸還有老P手 :))


昨天參加了一個活動,這是我夢想中的婚紗,

希望可以穿上它,牽著我老爸的手,佈入禮堂

我知道阿母也會在天上看著我們,雖然來不及真的讓我很痛心

請大家按進去相本幫我按讚就可以了!! 非常簡單 ^^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56483927703531&set=a.556289764389614.126723.434567793228479&type=1&relevant_count=1





F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 ))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