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知道標題太長了,但這個梗真的可以玩很久耶!!!!

會知道這間是剛好朋友蛤蛤來台南玩 (就是素人改造的那位大嬸(?))

蛤蛤的婆婆的朋友的兒子的老婆 (這關係我想了很久才想起來),就在台南開店

說什麼也要去捧場一下,

先別說餐點,光這裝潢就是本仙人的菜呀 ))扭


位於東區裕忠路上,住宅區一樓轉角處,

店面不大,但可愛的裝潢卻很顯眼不難找!



一進店內滿滿就是我喜歡的感覺呀 ))扭特大

不過空間不大,位子不多,

小小間吃起來也蠻有溫馨的感覺

雖然說拍照常常要找景多大間一點,

但這間的景就特多,每一個角落都是主人的心思

而且如果純吃飯我還較愛這種
溫馨小店的感覺!



之前這篇穿搭就是在這裡拍攝的唷!!

【穿搭】復古幾何、宮廷印花、螢光單品 ♥ 今年必備單品都在獨采












我們點了早午餐的組合,

前面會有沙拉跟濃湯唷!!

素食者可以跟店長說,會幫你作蛋奶素可食拼盤組合唷!



不吃洋蔥的孩子們,也要跟店長說一下濃湯不要加唷!!

第一次去的時候有喝到
洋蔥,就沒有喝完覺得還蠻可惜的

後來老闆知道蛋奶素這塊,其實也很少人會吃蔥蒜

第二次去,幫我準備沒有
洋蔥的濃湯,好貼心




蛋沙拉起司可頌早午餐拼盤



藍莓乳酪培果早午餐拼盤



蘑菇起司蛋捲早午餐拼盤



除了沙拉、濃湯、主餐拼盤,還有飲料

飲料部份都是不加糖,附果糖讓自已加

不過飲料部份,個人覺得味道普普不難喝但較沒有特色 (我是螞蟻嘛~~~~)

但跟整個價位成正比,是非常ok而且很划算唷 !!!




特別要說的是他們拼盤的小蛋糕還蠻好吃的耶!!!!

剛剛才發現

跟第一次去的拼盤蛋糕這次是不是有三個!!!?

謝謝店長幫我偷偷加料 >///<



在台南可以發露到一些可愛東西又實在的小店家超開心的

不過好怕介紹了大家又往那裡衝,我就要另找拍照地方了QQ

希望我們心有靈悉我去的那一天你們都有事YA!!!!!!!!!!!!!!!!!



幼稚

台南市東區裕忠路186號

(06)331-8070





延伸閱讀

【食記】不一樣的美式餐點 ♥ 超級好吃Easyhouse美式蔬食

【食記】走入美式復古裝潢新世界來享受美食吧 ♥ 美好年代

【食.穿搭】享受一日的貴婦蜜糖士司 ♥ 台南Dazzling Cafe

【食記】自助優格好好吃 ♥ 繽紛小世界Sili Girl yogurt cafe


歡迎大家anytime來這裡跟我聊天

FI仔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HELLOFIFI


記得幫我推讚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