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篇簡易的妝文,可以算是新手入門了吧!!

很多女孩們問我如何讓妝感變成熟? 很想要嘗試不一樣的感覺 !

我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煙燻妝",

但是很多人聽到煙燻妝就以為二個眼睛畫的黑黑的像熊貓一樣

其實很多色澤眼影都可以化成煙燻,畫起來最自然的一定就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大地色"

話說家裡的眼影盤雖多,但是大地色眼影盤凹的程度真的是最快的!!


想要成熟又自然的眼妝感,今天就用大地色作點色澤的暈染!!!

今天是眼妝分享,就讓我忽略其他底妝有的沒的大大小小臉上的鎖事吧(跳)

先來個沒化妝素顏的女孩

老P:都幾歲了怎有臉叫自已女孩我呸!!!



今天使用的是CITYCOLOR的眼影盤



非常簡單快速的來看圖說故事

使用A色來打亮整個眼窩

使用B色覆蓋眼窩至眼褶以上的位子,但不要超過A色的範圍

使用C色覆蓋至眼褶處

使用A色打亮中間畫圈位子,位於黑眼球上方





使用A色打亮下眼冏

使用B+C色畫在眼尾1/2處,延伸出眼尾




煙燻部份完成啦!!!!

只要按淺深顏色,一層一層覆蓋上,超簡單的吧!!




使用MISS HANA旋轉眼線膠筆化上內外眼線

下眼線畫至眼尾的1/2處

((MISS HANA購買處:86小舖



想要更媚可以使用假睫毛,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今天簡單點我就刷上睫毛即可

夾完睫毛後,放射狀的擦上睫毛膏



大至上眼妝就完成囉 !



最近本仙人都走簡單路線的,

你們學的也簡單,我寫的也簡單 (!?)

老P:是懶惰吧




好喜歡這種半睜半閉的迷濛感,

但如果走在路上用這種眼睛看人應該會被打



利用咖啡色眼影來作簡單的暈染,就可以有小煙燻妝的效果啦!!

是否簡單又快速呢?





今天的簡單眼妝分享至此,希望大家受用呀!!!!

本仙人要來睡覺了Good Night唷~~~~~


延伸閱讀

【美容】我要的韓系平眉 ♥ 飄眉後化妝超省時

【彩妝】鄰家女孩的簡單清新妝容 ♥ 年節拜訪長輩也適合呀

【彩妝】平版臉out! ♥ 我的立體五官+修容小臉化法

【妝容】摩登復古感 ♥ 假眼窩創造出深邃外國人眼妝

【購物】免稅商店根本是女人的天堂呀 ♥ dutyfree敗家分享


AFTER TALK

呀呀呀~下個禮拜就要回台灣啦!!

對這裡一切還真的捨不得,

雖然很開心要見到老爸,但又是跟老PP分離的日子~~~

不過我想他一定很開心我走~

因為家裡再也不會亂七八糟想要跨步還不知道踩哪裡哈哈

最近行李收拾著發現好像要買登機箱的必要了 ))摸下巴



F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 ))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