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到南投去走走 散散心

排定好久的行程終於有時間去了!!

因為這次紹娘也跟著來

所以原本排的行程就有些更動

(P先生是拍照狂  怕我媽心臟負荷不了)


本來還有要去歐麗葉荷跟心之芳庭

後來都取消了

沒關系 下次跟P sir自已來



第一站是去 儒弟找的

妖怪村

一開始聽到我還問:是鬼屋嗎?會很可怕嗎?

(真是沒知識沒水準的女人 哈哈)


很怕鼻子會掉下來 砸到人XD

到時候 我就可以上電視了!!!!


是個有濃厚日式味道的小商圈

(手上拿的是儒弟買的 妖怪明信片 很可愛)


上面的燈龍 讓我聯想到鬼太郎裡面的場景



地上的磚道 很特別

注意看 除了有很像花的圖型

還有三種腳印!




這間久保田烘焙坊

除了麵包裡

裡面販售的是一些名字很趣味的小零嘴


裡面的特產是咬人貓麵包

but下午兩點才出爐

所以沒有機會嘗到

當天晚上在飯店看電視就剛好介紹妖怪村

也有介紹麵包

才知道是葷的!!

(為什麼不為素食者來點福利呢!!!!!!)


我想是不用幫你們翻譯吧!!



最重要的是這裡的靈魂人物

枯麻


一路上都是這個牌子

很可愛!!


除了枯麻

還有其他的伙伴

記得還有一隻巴豆妖

我想我最愛的就是那隻了吧XD~



還有這個大太鼓

一直看到有人上去合影

但是我們就是找不到路上去

一直以為那些遊客很媚涼心亂爬上去

後來才知道 後面有個小樓梯可上去

原來是我們太愚蠢惹~~~~

(儒弟  身高183 標準身材 頭跟我一樣有點大 有意者內洽)


忠犬小八 (驚!?)

在人像上面也很KUSO裝上天使光環



妖怪村像是一個小商圈

再進去裡頭是一家對面開放的民宿園區

有很多不同童話故事主題

很漂亮 很好殺時間

(更正:是殺底片!!)



(媽~我出賣你惹~~)





哈哈

我覺得pose很自然啊

心肝說我的外拍職業病都跑出來惹~

這又沒有薪水拿 亂擺敷衍一下就可以惹啦!!

(P先生: 妳說什麼!!!!!?)




旁邊是小矮人

真的好可愛!!!

(我一直在尋找愛生氣 但是找不到)



氣象說假日兩天會很冷

本身已經有點痴肥

包成這樣更像一個小肉棕

(是小肉棕嗎.....)




這個大家都知道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吧!!

撲克兵!



我最喜歡這張了

我想我還是不看鏡頭最唯美(笑)


接下來是換紹娘殺紅眼的show time了!!

買了一二千塊的名產

多到可以在路邊擺個小攤子了!!!



這種天氣吃冰淇淋

你一定覺得太誇張

那是因為紹娘買到送免費的兌換券了!!!!!

XXDD



下面這個妖怪郵政筒

是真的可以寄的哦!!

買個名信片

店家可以直接幫你寄!!!


妖怪村結束後

往山下開就會看到內湖國小

也是著名的景點之一


是921大地震後重建

就興建成日式風格的校區

真的很漂亮

雖然山上較落後一點

但是住在這裡的小孩一定每天都很開心吧!




而且這裡也是一個非常好的外拍地點

但是要跟隨紹娘的腳步啊~~

跟p都有一點掃興


最後合影一下 結束了

(P sir說 下次還要再帶我來一次 讓他拍個夠 哈哈)



妖怪村跟內湖國小

真的很棒

而且山上空氣又好

吸一口氣都讓人全身舒暢

年假想旅遊的朋友們

可以考慮唷!!





這篇也夠長了

下一篇 星月天空

明日再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