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奴才在迷步步驚心(我知道我整個慢半拍)

整個對文章很不上心,對不起各位爺呀 ~~~

但是看的再晚再累,還是會記得幫爺準備文章供大家享用的!!!└(^o^)┘;


冬天開始不管在台灣或回來德國,我的毛帽真的沒離開過

也是出現率太高,大家的點閱率就高,

回來德國後,是每次出門都不離身的呢 !!

奴才就身怕受風寒呀 ~~~~


且接來回答芭芭

這頂是在台灣就很常載的,因為各人偏好很color的風格

即使是冬天也一定要繽紛才亮眼,

這是在台南大東夜市購入,非常亮眼呢 !!




有蠻多人說自已頭很大,不知該如何選擇毛帽?

(( 其實這也是我的困擾之一呀 QQ

我在選擇毛帽時,毛帽的份量厚度要夠

才不會帽小頭大,載起來就會非常逼機



在載的時候,我會盡量露出額頭跟瀏海,

拉長臉部的比例
,臉才不會看起來很圓唷!!





這是去年載來德國的,之前就有人在問,一直忘了要發文交待(掩面)

都不知道賣場還有沒有呀~~~~ 這是在86 Girl購入

話說以下全都是我在出國前入手的準備抗寒的呀 !!



這頂飛行毛帽載來這裡真的太好用了

因為這裡真的太冷啦 >< 有時風一吹頭髮飛起來耳朵就受寒了

飛行帽設計就是側邊有二片可以保暖耳朵真的太sweet

(感覺好像在介紹衛生棉一樣))





接下來這頂帽子我還真的不太敢亂載出門(太囂張了haha)

但是想說來這裡就讓他亮相一下吧

我的熊熊毛帽 >///<


配上我的熊毛外套,奴才根本就是隻熊呀~~~



不過這頂,在意自已頭大的妞儿就別買了

因為它的版型偏小,頭大的人載了會顯頭更大呀!!









第四頂也是color風格,

加了一些條紋還有混毛點綴才不會太單調

這頂載起來真的非常好看!!



上面有一顆大毛球,非常可愛

這頂在很多穿搭都出現過,詢問度也是極高的!







接下來也是詢問度極高的一頂,在我之前

除了毛帽顏色的強烈紅x綠的對比色彩

毛帽的麻花編織也是這頂毛帽的特色,很好看!





這是上次去海德堡山上的古堡,滿地都是雪 >///<

好想在雪 地裡打滾呀 ~~~



雪地真的像是一張大畫紙,整個在雪上畫的超級開心

我愛台灣呀~~~~

((請不要笑我畫的台灣~~~~



毛帽不只保暖,好處多多呀!!

頭髮不用整理載個毛帽就可以出門

也是不洗頭頭髮油油掩蔽的好幫手呀!!

老P:╮(╯-╰)╭

以上毛帽單元報告完畢 !!




延伸閱讀

【穿搭】歐洲冷到爆表呀 ♥ 寒冬禦寒心機顯瘦穿搭

【敗家】歐洲聖誕後折扣季真的誇張的便宜♥ 17 戰利品分享

【穿搭】氣質韓妞LOOK ♥ 三套詢問度韓貨私服分享

【購物】德國、法國 ♥ 稀奇古怪的戰利收藏品

【敗家】仙人下凡來解答 ♥ 網友瘋狂詢問16件戰利品

【注意】超可怕的遇扒經驗♥ 防扒手羅馬抗戰分享

【遊記】時尚藝術之都米蘭Milano ♥ 購買精品好去處


F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 ))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