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第一發穿搭文,沒有下雪好失望哦我!!!

而且還陰雨棉棉,直接就在hotel拍照了嘻嘻

這次跟Anden Hud 合作美式休閒穿搭

記得在幾百年(?)就有跟他們家合作過夏季的穿搭

對他們家衣服的質感評價就還不錯 是Made in Taiwan的呢 (( MIT一定要大推推

尤其是內褲大家總是大推的樣子 >///<


這次選了他們冬天的美式休閒服款式,除了女裝還選了男裝唷!!

(( 為了讓老P穿新衣,這次他也下海一起拍了



運動甜心長版帽T(經典丈青)

很少看帽T胸前還有這樣的交叉設計呢



最近不難發現好愛這種單件one piece的穿搭

簡單方便的穿搭,衣服的版型設計的好,穿起來就會很好看呢



我們一月份要去義大利玩二個禮拜

最近一直在研究義大利要哪裡玩

有去過的妞兒們可以跟我分享唷 ^^







家裡已經有好幾件收藏好久的帽T了

但每次看到新的還是會忍不住下手 >///<

帽T穿起來真的好可愛唷



這件裡面也有作一點小鋪毛,穿起來很舒服呢



第二件帽T,這次不小心都選了一樣的款式

人家就是愛長版帽T嘛 ))扭

刷毛長版口袋帽T(最愛麻灰)





灰色的帽T是我衣櫥裡第一多的>///<

但人家真的很偏愛灰色,顏色看起來舒服不作做

帽子的桃紅色繩子也好搶眼呢!!



簡單的英文字母LOGO,全身就是散發歐美系的休閒味



下擺的鬆緊作的非常好,不用怕曝光呢!!





室外就要這樣穿才保暖啦 >///<

真的是肉棕大肉棕無誤啊!!!!!!!!!!!!!!!!!!!!!!











將將,老P登場兒~

很少看到老P穿這樣的Style吧!!!!

這次的衣服也都是從Anden Hud幫他挑選的!!

整個穿起來年輕十歲有啊!!! (前題是把臉遮掉)

口袋磨毛厚棉帽T外套-男款(丈青)





外套的帽作質感很厚實唷!!!



哈哈哈其實老P的pose不錯耶XDD

只不過他會很害羞,露臉照就沒幾張囉~



耶穌現身!!!!!!!!!!!!!!!!!!!!!!!!!!!!

你說說他的頭髮是不是很誇張,他來接我機時我還想說你哪位啊 = =?

然後鬍子長滿整個臉真的無敵無敵頹廢

超級受不了他的長鬍子在車上就立馬幫他修剪!!!!



褲子是在H&M立馬幫他新買的!!!

整個穿新衣換新褲人都活過來了!!!!



裡面搭的白色英文LOGO長T也是他們家的唷!!!

美式V領電繡厚棉T



白色上衣本身就非常經典也很好搭



這張在拍的時候風吹超大的!!!

看他的秀髮飛的都比我還誇張了



衣服老P說穿起來很舒服唷!!

因為他在台灣不管春夏秋冬就是不穿長袖的人

因為他很不愛長袖卡住作事會很卡

但來這裡後真的冷到他也Call 回台灣呼救了!!!

我第一想到機Anden Hud家的男裝,簡單舒適又好穿!!



我覺得我好會拍哦!!!!!

景取的也太好 )) 撥瀏海

雖然比例是把他拍的很怪,反正老P也不在意哈哈哈





結束完P哥的,請把視線再跳回我身上

我自已又選了居家的褲子還有休閒長T搭成一套

現在就是我現成的睡衣>///<

日常絕不日常長版T(麻灰 )

蜜糖格紋居家褲(莓白格)




眉毛很黑,人家上一篇有說過囉!!

星期四去作飄眉,顏色會較深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後就會很自然囉!!

所以最近拍的照片都是蠟筆小新來的 !!!



衣服背後還有一個小口袋,雖然不知道用意是什麼哈哈




外面好冷 ><

好想一直慵懶的待在Hotel翻滾哦~~~~



這件跟帽T比起來較薄,但穿起來舒適度依舊是滿分呢!!!



穿起來不會很緊蹦,但看起來卻很顯瘦呢!!!



眉毛拍起來太黑,就乾脆遮起來XDD



這褲子沒有什麼,就是簡單的家居褲啦!!!!

但是整個紅白格紋的配色就是真的超居家的啦!!!



話說老P幫我拍完後,我就真的不想起床啦~~~



穿搭資訊:

Anden Hud
http://www.andenhud.com.tw/

促銷活動:
全館男生75折:http://www.andenhud. com.tw/products/sale_products_ list.php?cid=66

現在有全館免運到12/26止,隨便買都免運唷!!!



♥AFTER TALK ♥

沒什麼好講…

就我快冷死了掰掰




FI ♥ BLOG: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

F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 ))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