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牽著這厚實的手 給我溫暖也給我無限的安全感

我們就這樣一直牽著 永遠不會放。

嘻嘻背著老P打著這篇文章   從以前到現在可能大家會發現

老P這個詞一直出現在文章裡面的反派角色(就是衝著我來的啍啍!!!)

但卻一直沒看過他本人出現過XD

(出現了 頂多就是這個星星凹臉人...)


因為老P非常害羞 不喜歡被拍照 不愛上鏡頭

但是只要一上鏡頭就一發不可收拾這樣...

然而今天就真的要放老P照啦 !!!

不用對老P有太大的期望  他不是花美男也不是帥哥

硬要說 他可能是台灣版的犀利哥(笑)

就是有型的流浪漢 !!! 哈哈哈

(常常頭髮不剪 鬍子也不括 都被FI娘唸個半死哈哈 導致老P一直無法如願留長髮XDD)

但是我不需要帥哥 我只需要能夠老實的讓我依靠終身的人





很多網友還蠻"關心"我們的事情

(我知道你們都是好奇寶寶)))指

趁著今天充滿平安夜的氣氛

也打著幸福的文章來跟大家聊聊吧 !!

(打這篇文章是真的蠻害羞的)

話說這篇也會一直出現你們超想看的老P照 嘻嘻


(老P眼睛很小 每次拍照都要叫他把眼睛睜大XDD)


我跟老P認識了六七年 在一起一年多

大概我從國三就認識他了吧

那時他還是大二生耶 (老P也有年輕的時候 要改小P嗎哈哈哈)

老P:廢話 (播瀏海)


因為老P從以前就很喜歡玩攝影

認識他時他總是拿著一台相機在活動場合一直拍一直拍

(感覺超有才的啊你說是不!?)

人家那時後也是國中生  就可能被如此有才的畫面深深吸引吧(掩面)

接下來上高中後 又認識更深 (宿舍住在附近而已)

但是我知道大學生是不可能會喜歡無知的高中生的

所以也就一直默默欣賞這樣 ~


後來高二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就搬回家通勤  就沒在聯絡了

這時後從高二到大三就是過著風花雪月的日子這樣(眨眼)

到了大四暑假開始玩FB這種東西

有一次確認好友發現這個好像老P哦!!

發現是老P加我耶 !!  (隔了六年之後的相遇)


後來就持續的跟老P在FB上聯絡

那時也是空窗期   其實也沒有很趕著想交男朋友

但我媽一發現 我跟老P竟然有在聯絡

還開玩笑說: 我跟老P結婚要給我五百萬 (我媽知道我很愛錢)


因為老P真的有才到大家都知道 因此我媽非常熱愛老P 對他唸唸不忘這樣

本來也只是聽聽而以已

但是我媽一直在我身邊繞來繞去 每天一直講老P有多好

自已也漸漸開始找回國三欣賞老P那種感覺 (?)

那時其實自已也蠻想要學攝影玩單眼的

因此也有求助於老P  (我媽還說跟老P出去一次給三千))) 學生沒有錢當然就是老母給的嘛~阿母愛你唷 !!

為了錢 哦不!!!  是為了學單眼也跟老P出去了二三次 (當然我媽也在我身上花了不少錢哈哈)

但是老P只能用"木頭"這二個字來形容 而且是老神木等級那種唷 !! (眨眼)

有時後講話不經易點一下 他也不懂 好幾次就想放棄算了

可能媽媽有燒香唸佛保祐這樣  (?)

老P在多次本小姐的引導之下

有一次在FB聊天就講到這個話題  然後默默就在一起了 (羞奔)

記得我媽還比我開心勒(笑)

(所以這個故事是在說FB是我們的月老嗎XD)





不過老P畢竟是第一次教女朋友

很多或許應該說男人應該知道的事 他都不知道

例如:我. 的. 生. 日. (嘆)

或許這不是一定要過的節日

但女孩都知道

這是女生有多想要跟男朋友一起過的日子 (當然禮物是最重要的 !!!!!)

在一起的日子 過了二次生日 都沒有生日禮物 也沒有很特別的過 (趁機抱怨這樣)

一開始我還是會很在意 

但後來其實我也慢慢知道

其實這些並沒有很重要 重要的事 對方對你是否真心

後來想想 老P總會在我需要相機 電腦時 就會存錢買來送我

他不會在特定節日送你什麼  但總會在你需要什麼送你什麼

換個立場講 這也是貼心的男人啊   嘻嘻

(但並不代表以後就沒有禮物了知道嗎))))扭耳朵



在一起一年多來

很多時後都是我自已鬧鬧脾氣

老P都會讓我   不想跟我吵   沒人跟我吵我也不會自討沒趣 XD

所以我朋友看我不開心最常跟我說:你又自已一個人吵架了哦!!   (哈哈哈)

SO我們"認真"算來在一起一年多我們 只吵了二三次架

(很多人都說我們超厲害嘻嘻)



每一次吵完 合好後 真的會有更認識對方一步也更了解對方的想法

所以很多雷點我們都不去碰 也為對方退一步  感情也更好

每天我們都一直囔囔著我們是天生一對這樣


老P每次拍照都會很配合我 表情還會比我OVER
 
我怕我放了會有礙觀瞻

導致他的照片能放上台面的真的沒幾張 ~~~



直到前一陣子 『我們結婚了』



是真的很莫名其妙 就趕趕上"百年結婚潮"

也是毫無計劃之下
不過要先跟大家說的是 ...我沒有懷孕啦 !!!


我們並不是先上車後補票的

是因為明年我決定要跟隨老P出國一年

 發現要辦依親簽証一定要有配偶身份才行

因為決定的太突然 離出國日子也不遠了

辦喜宴的話會來不及準備   話說女人一輩子才一次 怎麼能夠草率了事呢!?

所以我們只好"不得已"先簽字結婚 讓配偶欄加個老P我的簽証才能過

於是很臨時的 !!!!我結婚了 !!! 

以後是人妻進行式了 (眨眼)



其實現在想想 很多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在戶証事務所 結婚當天 

我跟老P說: 你六七年前應該沒想過你會娶這個小女孩吧XDD

很多事都只能用緣分來形容

繞了這麼一大圈 我還是跟我最初喜歡的人在一起



很多人都會問我說: 你這麼年輕就結婚不後悔嗎?

我承認 以前我是不婚主義者

就算要結婚也要玩夠 等到快三十再結也來的及

甚至跟老P之前有結婚共識時 也是要預定五年後

我們沒有像很多人都交往了7 8年以上這種天文數字

但我們有很堅定的愛情  (這種話自已說起來真的有點羞)

遇到對的人 就是對的了

不過最重要的 計劃是真的趕不上變化的呀 !!!


我要說的是 77年次 剛畢業的這種年紀  結婚真的算早

但是我不後悔 因為我遇到好的人 會疼我的人

我知道在一起一輩子我會很幸福的人

所以我今天敢把自已交給他

如果遇到好的而不去抓住珍惜 到時才會真的後悔!!

(簽字中)



其實我也很羨慕每次到了情人節、聖誕節、跨年

感覺是情人應該好好計劃哪裡玩的日子

也看著身邊的朋友計劃的很開心

但自已卻哪裡都不能去 因為老P真的太忙了

(就連今天的平安夜 我也是一個人)))唉

有時甚至想要吃個什麼 也不會要求老P帶我去吃

因為老P把有空的時間都獻給我  幫我拍穿搭照了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會很care  (哪個女生不會呢?)

也有鬧過脾氣 甚至想放棄這段感情

到最後再自已想一想  如果我只是為了一時的玩樂

而放棄這麼好的人  我想後悔的一定是我自已

況且....我也已經從高中玩到大學了 (玩手指)

(再玩不就這樣 是能玩到哪裡去嘖嘖)

也該長大了  成熟的人是不應該這麼無理取鬧的


(copy老P沉思 的必備動作  但我作起來感覺有異味的樣子XD)


老P也從來不對我大小聲 也不會亂生氣 

真的是個好好先生  (但最近開始被我逼到有點不耐煩這樣哈哈)


雖然我們沒有車 我也曾在寒流來或大太陽時因為沒有車可以遮風擋雨而抱怨過

但後來才知道 雖然是騎著機車 但抱著你才是一種幸福

總而言之 我們就是繞了這麼一大圈才在一起

我想 這真的不是普通的緣分吧 !!!

既然老天爺給我們這麼特別的姻緣

我想我們都會好好珍惜的 對吧!老公!

(結婚後開始會叫老公真的很sweet)



(這是上次帶老P去蓓蓓他們店  蓓蓓這個貼心的女孩送我們的結婚禮物XDD)



我們差了六歲  有些思想理念其實差很多

但是老P也會很尊重我的意見 並不會因為他大我幾歲就覺得自已是對的

也不會跟我硬碰硬 他最常被我唸完 就會說:是的、 遵命 (這也可能是真的吵不起來的原因XD)

雖然在一起時老P就像個大叔一樣照顧我
 
但缺點就是很會碎碎唸

有時後我都一直做自已的事不理他

他在後面跟默默一直唸  

忽然覺得情景真的很像孤苦無依的老人一樣坐在牆角默唸這樣哈哈哈

然後就會默默的覺得他很可黏去抱抱他這樣 XDDD

老P:你想像力很豐富嘛



看到配偶欄多了個人 真的很神奇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和感動



也因為太趕的關系 我們來不及辦喜宴 也還沒拍婚紗照

所以不是不給你們看 是跟本還沒拍嘛 ~

有的話 我一定立馬跟你們說 嘻嘻

婚宴也回等我回國後補辦

朋友們 請存好紅包錢 後年接受我的炸彈吧XD


最後 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跟老P一定會很幸福

也希望把這幸福一起帶給你們

Happy everydayChu ~

最後要說的是 老公 我愛你 !!

(老P的臉真的會不自覺就痴呆一下 所以還是放星星人帥 哈哈)


(今天打這篇整個大羞啊~ 不知道發文後老P什麼時候會看到呢~)


PS: 有網友提問說 最後FI娘給五百萬了嗎? 

其實我有開玩笑跟我媽要五百萬

but FI娘超賊的啊~

她說:我養你那麼大 幫你找到好老公 你還跟我要五百萬 怎麼那麼不孝!!!!

這件事的啟發就是告訴我們說:阿娘的諾言 聽聽就好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