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大家重生了 2012/12/21我們沒有死~~~~~~~~

出國前20號上了台北工作,結束後就跟姊妹們一起吃個飯

"聖誕餐+出國前離別趴+2012末日聚"

太多原因可以讓我們聚在一起吃飯了XDD


今天我們來西門町剛開幕的曉確幸,看漢娜去完的評價很好

這次也想要嘗鮮一下預約了"曉確幸"

這家位於西門商圈neoWES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



好久不見的蓓蓓兒~~~~

因為家裡的關系不方便去參加蓓蓓的婚禮一直讓我很遺憾

出國前不管一定要出來吃個飯 >///<

好久不見眼睛依舊很大XDD

(( 歡迎加入人妻一族呀比



MENU上的菜單好多,而且也有素的唷!! (全素著記得提醒不要加蔥蒜)

感覺什麼都好吃,就直接請店員跟我們推薦



還有可愛的安啾兒,還說隔天要送我去桃園機場,整個感動快要噴淚了

(( 雖然後來臨時有事跑走了哈哈哈

還有安啾跟亞當,蘋果Couple都到了,好給面子哦喵~





波菜磨菇歐姆蛋 (蛋奶素)

歐姆蛋上面的烤麵包應該是香蒜味道 (全素者記得不要吃唷!!)

歐姆蛋裡面包含滿滿的起司,還有波菜跟磨菇,

全都是我的菜呀 >///<



『松露薯條』

薯條熱熱脆脆的好好粗,好久沒有有放縱自已吃油炸物了><



不過他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松露沾醬,

說不出的特別感,但是不難吃



『松露野菇燉飯』



『後山忘憂蔬菜燉飯』

這名字真的取的太妙了,不知道大家吃了是否有忘憂的感結呢~~~

不過他們家的燉飯真的好入味好好吃



不知道是哪一盤沙拉兒被大家啃食完了哈哈



飯後的"甜味蜜塔"是一定要的呀!!

大推啊大推這個!!

『酸甜初戀草莓水蜜桃蜜塔』



大推大推蜜塔的鬆餅

裡面真的很軟棉,搭配著蜜塔跟奶油

真的很對味,好好好吃



蘋果的咖啡,光外觀就會讓人尖叫了!!



安啾的『摩西多檸檬凍飲』



亞當的『蘋果水蜜桃冰沙』



蓓蓓的『吃我吃我優格冰沙』

又是一個很妙的名字XDD

不過這個我也要大推啦!!!!!!

雖然是蓓蓓點的,但人家一直跟他搶來喝 >///<

(( 你們一定會說那我的飲料呢? 大家的飲料就是我的飲料啦哈哈哈哈



今天的第二重頭戲"聖誕禮物交換"



安啾第一個抽到的就是人家送的啦 >///<

害我不知道在興奮什麼XDD






人家是買小熊餅乾聖誕禮盒,然後再加送紅色內褲 (過年打牌可以穿戰力加倍XD)

這個是有意義的,叫作"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哈哈哈哈哈哈哈應該要拱安啾現穿的)) 被吧頭



蓓蓓抽中蘋果的禮物,

蘋果急忙出門把要交換的禮物放在家裡,只好叫老逼補買

結果抽到大家都好羨慕哦!!!



按摩枕耶 >///<

瞬間為我的紅內褲感到羞愧 ))掩面



老逼抽中了蓓蓓的禮物




貼心蓓蓓準備了一堆的毛襪跟手套,娘逼也開心的擺出娘的POSE哈哈哈

(( 應該是要讓我抽才對,我現在在德國冷死了嗚嗚



亞當哥抽到了娘逼哥準備的禮物!!



要讓你一邊看"牽手"一邊作運動好貼心啊~~~~~~~~~





蘋果兒抽到了亞當哥準備的"害羞的禮物"

但老逼一看就說好實用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你看這女人都不好意思成這樣了,

想知道這禮物是什麼的人請Call out給蘋果或亞當哥

電話是 0800-938-938


超巧的我跟安啾剛好互抽!!!!!

是一頂貓耳帽啦!!! 超可愛的!!!

可惜後來的照片手不知道是抖什麼,全部糊掉 ><



還好吃完大家隔天末日都沒死,所以我飛機還是要飛

那我們就明年見了嗚嗚 miss you so much~~~

(( oh~對了,早上剛去飄眉,所以眉毛今天真的超級黑

會連續黑一個禮拜,接下來的文章請見諒haha



店家資訊:

曉確幸LIGHT HOUSE

電話:(02)2311 1391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2樓 (neo west人)



 ♥AFTER TALK ♥

昨天已經順利到了德國啦!!!

這裡可惡的是沒下雪(說好的用雪球砸老P呢?)

但是還是好冷唷 ><

希望還沒下雪前我就先凍成雪人了




FI ♥ BLOG: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

F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 ))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