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對自已的發文效率愈來愈佩服了

這是昨天才剪的而已唷!!!! 人家真的太喜歡這個瀏海啦 )))扭

太滿意真的會迫不急待想要發文耶, 而且還有人說立馬少了十歲…

)) 我現在也才24,少十歲是否太over哈哈哈 ?


加上之前一直有很多妞兒一直在問我是台南人應該會有推薦的髮廊

結果我還真的推不出來耶 ……

昨天在粉絲團一PO上照片,很多人一直私訊問是哪裡剪的???

我看這不馬上來發文交待一下,我的留言訊息一定會塞爆 !!!!


看一下我留了超久的長瀏海,真的是膩到爆表

但又捨不得剪,畢竟留了超久,昨天一股氣就衝去剪啦!!! 

這次就沒有排時間去台北用,有衝勁就在台南開剪了 !!!

))很怕再考慮又會不想剪了,真的很善變我



今天到台南忠義路上的sabon,是V妞介紹我去的

畢竟剪髮還是不能隨便選擇店家,不然一剪壞人生就"烏有起"了 !!!!



他就是我這次的設計師Kevin ,

之前很怕遇到自以為很厲害不太愛講話也不太聽客人意見的那種設計師

老實說之前看到V妞貼他的照片,我看一下還真的有點覺得完蛋了,

長那麼酷該不會也是不愛講話整場冷陌的要死,你也知道我不講話真的會很痛苦耶 ><


但是一見到Kevin本人,整個大大大改觀,本人話很多超級好聊哈哈哈

跟他聊天會很放心整個把頭髮交給他

雖然抓著我的長瀏海,人家心裡還是緊詹的要命,不知道這一刀剪了我會不會後悔~~~~



剪了剪了剪了 ))內心非常激動

先大概剪一個樣子出來,因為等一下還會燙瀏海唷 !!



其實剛剪完就像我大四那年剪的妹妹頭一樣

所以一下子就適應了,倒是比較期待燙完瀏海後 haha



上髮捲呀比~~



上完髮捲後會先等一下時間,test瀏海的捲度



忽然覺得我不走諧星路線太可惜了))挖鼻孔



test完了,Kevin又幫我換了另一方向的捲,說是更適合我

希望他的復古該不會是半屏山之類的哈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復古XD

Kevin還說店裡是強化玻璃,不怕我來砸店哈哈哈哈



這種燙忘了問是什麼,因為跟本不會燙哈哈哈

只要上了藥劑,不需要任何的熱烘罩什麼的

過了大約不到一小時,就完成囉 !!



情形大概就是像下圖這樣子,很像前面帶了個小帽子一樣xdd



洗完頭後,整個超期待等一下的成果,


不過洗完後看到這樣的捲我有一點嚇到,但是鎮定鎮定一定要鎮定


我相信Kevin啊~~~~~~~~~~~~~~~~~



結果一直跟朋友聊天,Kevin速度非常快的就把我的瀏海吹好了 !!! (?)

好澎好可愛的瀏海哦 )))扭




Kevin很貼心的還說不打擾我跟朋友講話,所以後來又再教我怎麼吹瀏海

改天我再發文來分享haha,非常簡單唷!!!!




接下來Kevin又幫我捲了一頭我超愛超愛的捲髮

先看一下右邊的直髮





捲完後的左邊頭髮,整個搭配復古瀏海的氛圍超級棒

大家都說很假髮髮的捲,好可愛嘻嘻

haha我也死求Kevin教我怎麼捲,一樣改天有空再來分享呀比~




昨天半夜在整理照片,看到這張真的想叫自已一聲阿妹啊~~~~



完成囉 !!!   捲的好漂亮


本來打算用完頭髮就要回家,因為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但是一想到捲完就要回家睡覺太太太浪費了

於是就硬要跟我朋友去costco 哈哈哈



這個臉上的光是下面放I PAD的光反射上來的啦

這時候的瀏海有用髮臘小小抓一下又更自然囉 !!



髮色沒有變哦,是之前去台北給W染的,

話說K也說下次可以來換髮色了,但我還是好喜歡亞麻配上復古捲哦 >///<

期待下次會有什麼髮色可以換了haha



Kevin預約制的唷!! 去一定要打電話先約才不會撞門進去落空哦!!!

電話:(06) 215 5388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46號


就在我上次寫食記「小南蕨」的對面而已唷!!

【食記】享受悠閒下午茶吧 ♥ 不私藏 CAFE SHOP 三家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12955



大家都對這次的髮型很滿意,我自已也是

你們喜歡嗎haha  >///<


話說昨天在粉絲團就有網友說在sabon看到我

我整個非常震驚,一直回想我有沒有情緒失控或者是挖鼻孔摳屁股等動作

雖然網友是有聽到我在大叫哈哈哈

以後出門真的要小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看到我,可以來找我哦,不要躲在暗處看我失控啦~~~~

我會跟你說我是FIFI的雙胞胎妹妹,哈哈哈


聊天變髮日記到這裡 (下台)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