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 真的想很久   雖然網友給很多意見還是沒有用 ))揍

個性跟浪漫都有人選   那就合在一起吧XDD


很多人都會問FIFI是怎麼用電棒捲頭髮

其實我也是自已買一跟電棒

然後慢慢自已研究

但看了很多雜誌影片教學都覺得好麻煩

所以就亂研發出一套懶人亂捲

不用再分什麼上下區塊有的沒有的

畢竟手殘女孩就是手殘嘛

就來分享一套手殘亂捲法

大概先用圖片講解一下

頭髮我不會分成上下區塊 因為這樣很麻煩

我會直接前後抓取頭髮

一區往前捲   下一區就往後捲   以此類推

圖:往前捲

圖:往後捲

圖:捲完後


再用手把頭髮撥鬆

從頭頂到髮尾 閃電方向來撥動

呈現出來就會較自然澎鬆

圖:一邊捲好囉 !!  另一邊請看VCR !(跳)





最近影片真的作上隱

雖然有網友說希望我可以講些話

but一講話就破功了

(我承認我很容易詞窮))))

在我還沒克服這個障礙之前

請大家加減看吧



雖然自已捲的很開心

但是還是要問一下

喜歡嗎喜歡嗎喜歡嗎








FIFI透可:

昨天的二手拍賣 感謝大家的澎場
雖然結局還是沒有賣完
 因為大家集合起來真的太多了 (玩手指)
堆到像小山丘 (驚)
連50元區都出來了 ......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來唷!!
而且好多網友都好可愛唷
我也愛你們唷啾咪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就請按個推+讚 給我鼓勵唷 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