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vin的手勢真的太促咪了,好像要在我頭頂上施展什麼魔法XD

終於要來交待一下我的髮色了

染了也有一段時間了,

因為我個人覺得較偏黑,所以想要等洗完退色後

沒想到Kevin家的產品真的太好了,很不容易退色呢!!!

色度可以保持的超久的!!!!


上次Kevin幫我燙剪的妹妹復古瀏海,人家實在太滿意了啦!!

這次布丁頭出來真的非常的礙眼

立馬就約了Kevin來幫我處理一下!!

--->【變髮update】剪短是需要衝動的 ♥ 我的復古捲捲瀏海新亮相
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14635



話說這個蝴蝶結我帶去香港然後遣落在某個街頭,真桑心



之前的顏色退的偏亮黃,髮尾非常乾,看起來就很毛燥><



每次選色真的要傷腦筋一下

因為這個星期六要去小巨蛋表演 ,頭髮規定盡量暗色系

但是因為我要常拍照的關系,暗色系的頭髮感覺就很沒精神

所以Kevin就幫我選了一個顏色,看起來很暗,但卻很有光澤

重點是久一點就會退淺色一點 嘻嘻

Kevin取名叫森林色系 !!



上次第一次接觸Kevin就覺得他是一個很細心的人

這次就完全放鬆的讓他搞我的頭髮啦haha

Kevin後來還決定要幫我"偷偷"挑染一點粉紫色進去較亮眼

((因為範圍不能太大,所以要偷偷的haha

害我整個好期待



首先會先將黑色布丁頭的部份染色



染成一樣的顏色後,Kevin覺得我的頭髮太厚重沒有層次感

因為本來我沒打算要剪頭髮,

但看他很"堅定"的眼神感覺不剪他不會放過我哈哈哈

還是一樣放心的交給他啦!!!

(( 下圖是時尚的富城中分頭  對你愛愛愛不完~~~



看到頭髮落下真的會有那麼一點點緊張啦XDD



最近真的RM不離身,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好笑了啦!!!!!!!!!!!!!!!

一直逼迫我身邊的親朋好友一定要看!!!

每次看完這個都會很開心的入眠,總覺得一天的辛苦煩惱都笑到忘了haha



大致上修剪完畢囉!!

有發現瀏海再下來的層次出現在臉頰旁邊嗎!!

整個跟髮尾落差很大,很有特色耶!!! 之前真的太厚重了><

上完電捲棒後更是好看


接下來要進行
挑染的部份啦!!

如果要挑染的小朋友時間一定會比一般染髮的時間還長一點唷!!

反正我有RM陪著我一路笑,坐再久屁股都不會酸哈哈



染膏好黑呀!!!!!!

開始有一點害怕染出來會不會是全黑的!! (驚)



沖洗完後,吹乾的時候開始期待我的新髮色啦 >///<

感覺是亞麻綠,旁邊還帶一點粉紫色好美哦!!!!



吹完頭髮啦!!!!  這是我的新髮色呀比~~~

原本真的不太趕嘗試挑染耶!!

但是因為局部而已,範圍不大 ,這樣相交的色調,我好喜歡唷!!



因為等一下要直接去拍穿搭,Kevin就直接幫我上捲

他上捲的功力真的非常強

如果店開在我家旁邊我一定常來讓它幫我捲頭髮嘻嘻



上捲後,整個又是另一人嘛!!




旁邊挑染的粉祡色真的好美!!

整個目光都在那裡XDD



這就是當天拍的穿搭的照片唷!!

挑了一點粉紫色後,整個頭髮真的很吸睛耶




通常染這種顏色大概維持一個禮拜後就差不多退色了

下面這張是大概一個禮拜後色調一樣維持住

粉紫色有退的較自然接近原本頭髮的顏色



這是今天拍的照片唷!!

顏色有稍稍退了一點點,但是退完後的顏色還是好有質感呀!!

有些染完退完都會直接變黃,然後髮尾就非常毛燥

只能說應該是Kevin他們家的染膏用的好吧!!!!

21號就要飛德國了,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出國前再染一次

不然很怕出國後就長出了大布丁!!

下次要染什麼色好呢~~~~))摸下巴

雖然我覺得我最後還是會交給Kevin決定



Kevin預約制的唷!! 去一定要打電話先約才不會撞門進去落空哦!!!

『Sabon Hair』

電話:(06) 215 5388

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46號



延伸閱讀

【變髮update】剪短是需要衝動的 ♥ 我的復古捲捲瀏海新亮相
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14635


♥ AFTER TALK♥

真的非常busy耶我!!!!

早上拍完穿搭,中文立馬奔台北

剛剛到家,看到網友問我今天怎麼沒有發文~~~

害我洗完澡後趕緊又寫了文章

我是busy 窩們~~~~~




FI ♥ BLOG: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

F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 ))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