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這二張都是我 !! 放上去粉絲團時還有網友說:確定是同一個人嗎?

記得在二三個月前就在粉絲團下重誓,如果沒瘦下來我就要關閉blog了

真的好大一個重誓 = =
 
(話說如果關了blog我可能就是廢人一個人嗚嗚)

沒辦法,我真的是一個很不忌口的女孩,尤其對甜點實在是無法抗拒

如果沒有下個重誓讓網友來見証跟監督

我可能到現在還是小胖妞一個

要說肥胖的起源就是來德國之後,原本在50、51排徊的體重

瞬間塴壞 !!! 直逼55kg !!!!
 
只能說歐洲歐洲耶 !!!真的是甜食國家

而且剛來真的是什麼都想要嘗鮮,體重早就管他三七二十一了

過了一二個月後,該嘗的都嘗的差不多了

回頭一望自已的身材也已經走樣了(淚)

以往的身材已經一去不復反了 ~~~~~~~~~~~~

只能說要完成瘦身und塑身,真的要靠的就是毅力und耐力

左邊:確切時間忘了,大概在今年五月中

右邊:今年8/14



大概是相差三個月瘦將近三公斤

這個速度是非常慢的,但是我並沒有很努力在進行減肥這事

把瘦身納入我生活一小部份,慢慢來輕鬆減

再來這次我發現體重數字根本不代表什麼

如果瘦下來只是肥肉,那體態看起來還是一樣啊!!!

重點不在於減掉體重機上的數字,而是你身上多餘的肥肉

下圖是一公斤的肥肉und一公斤的肌肉相比

打個比喻就是:

若A妹身上的肉是下圖上,那一塊黃黃的肥肉

B妹身上的肉是下圖下,那一塊紅紅的肌肉

若二個人一樣是50kg,A妹看起來就會比B妹肥嫩很多


以前減肥時總會要求每天一定要量體重,

但是現在則是一個禮拜量個二三次確保沒有變胖即可

真正有沒有變瘦則是要看自已的體態才是最準確的。

所以建議可以跟我一樣在進行塑身前拍一張照片,來進行比對



很可怕吧!! 現在看到我之前的肚子跟腰都不知道我怎麼讓他放釋成這樣

但其實說實在的,我也沒有很後悔啦!!

畢竟初到這裡能吃到很多我最愛的甜食還是很滿足

所以現在就很甘願的運動,開始要進行我的塑身運動了

在這減肥的過程,少吃多動是幾百萬年不變的至理明言

吃的方面其實之前有發過很多相關的文章可以參考用

--->【瘦身】告訴你方法 請你跟我這樣瘦!!

這篇是我當知很胖很胖的時候用的方法減肥的

現在就沒有那麼激烈,反正會比較注重運動方面


少吃對減肥來講雖然重要

但減下來的肉肉會是鬆軟的

一定要靠運動才能結實肌肉


睡前運動:

1. 平躺床上,手貼地,腳伸直以緩慢的速度往上抬至90度

放下時一樣要以緩慢的速度

這個動作是來練腹部肌肉

我會在睡前作十下, 只要十下包準累慘

當然如果體力ok要再增加也是可以




2.仰臥起坐

這個是大家都會的我就不圖片示範了

可以的話就撐到100下,不行的話我至少會作到50下

早上起來也會作到30下,還可以順便提提神

作完就很難賴床了


平常在家時隨手就可以作的

1.全身拉筋

手部往上拉維持15秒



手部往右拉維持15秒

(能灣盡量灣,要感覺側邊的筋有被拉到才有效,當不要閃到腰就好)



手部往左拉維持15秒



手部往下拉維持15秒

(拉後腳筋可以讓腿部的線條較美)




2 提臀運動

手扶著椅背,腳慢慢往後抬,每邊一次30下

有時無聊我就看著電視一邊作也忘了作幾下

希望我不要作到大小屁股啊(驚)



再來這個鄭多燕的瘦腰腹操真的非常強大

之前比較努力作一個禮拜就很有感覺了

不過現在整個又有點鬆懈(掩面)

目標也要跟多燕姊一樣啦!!!!!!!



以上就是我這二三個月來作的小運動,其實有時也會偷懶沒有每天作

但是相信每天作的話鬆散的肉肉一定很快離我遠去的 (握拳)

減肥沒有別的就是靠少吃跟運動,是很不變的道理也不花錢

當然重要的就是毅力啦 !!!!



希望會有綀成小肌肉的一天再跟大家說,

目前小腹的肉還是散散的狀態(掩面逃)


♥延伸閱讀♥

 【年節特輯】大吃大喝過完年 ♥年後收身大作戰 Fighting !!

【年前特輯】美食當前 防止身材走樣 年前特報

【減肥】 我的簡單的減肥小撇步 日常生活讓你輕鬆瘦

【塑腿】睡前簡單幾步驟 塑成美腿不是夢! 




♥ AFTER TALK ♥

最近有一些事困擾著我

也剛好MC來襲, 作什麼事都懶懶的

好沒勁,希望可以快點找我的動力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