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瑞士行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Rheinfall

巨大的瀑布在面前敲打的水聲轟隆轟隆的聲響真的讓我震憾好久

萊茵瀑布大約在1萬4千年前到1萬7千年年形成,

是歐洲最大的瀑布唷 !!

坐火車到Schloss Laufen am Rheinfall

山洞上就可看到城堡囉 !!!



上面的標語很可愛,它說:

這裡的車站太小沒有設置買票機,請在終點站自行買票

(真正的先上車後補票耶 !!!)




我們剛到車站時亂走一通不知道要怎麼要進去

後來才發現這麼大大大的方向扛棒我們竟然一直沒看到

真的超級目小小耶~~~~

跟著指示走上去就對囉 !!



除了買票處還有小店可買東西

當然一定要買名信片的呀 !!!



瑞士的巧克力聽說很有名

我們買了一個不知名的牌子吃了就真的…

(看表情就知道)


後面的就是Rheinfall南岸的Schloss Laufen (勞芬城堡)

入口就從裡面進去唷!!




一進去就可先遠望一下Rheinfall



它的寬度約150公尺,高度約23公尺



遠看還不過隱,跟著步道走就會愈來愈靠近Rheinfall囉 !!



瀑布的形成:

50萬年前,冰河時期結束產生的大量水流,

形成了現在瀑布周邊的地形。到了大約20萬年前, 也就是另一個稱為「里斯冰期」的冰河時期開始之前

,萊茵河形成,並且從沙夫豪森西側流過。現今的萊茵瀑布,當時在河道的南方。

直到約12萬年前,也就是「里斯冰期」期間,萊茵河開始往南方轉向。

由於不斷進行的侵蝕作用,到了大約1萬5千年前的「威斯康辛冰期」(英語:Wisconsin glaciation),萊茵瀑布終於成形[3]



還有拍到彩虹耶嘻嘻




我的背後還帶到一點彩虹>///<

旁邊女生的小麥膚色我好喜歡哦 !!

前陣子去克羅埃西亞晒黑,現在超想要整個就晒成這種膚色

可是又好怕回台灣我會後悔 !!!



這裡也有錄一段影片超棒的 !!!!!

看影片更可以一起溶入這種狀觀的感覺

不過當天太陽很大,錄到後面就開始過曝了 !!



山洞走進去會接到一個地方



這個地方超接近瀑布的,還會噴到水呢!!

超興奮的




更酷的地方來了!!!!



有看到嗎!! 我們的觀望台是懸空在瀑布上耶 !!

而且是木頭製的耶!!!

好怕忽然斷掉我就要跟老P說掰掰了 ~~~~



這裡也有錄一段影音

離瀑布非常的近

水流非常急促 !!






接下來就要去搭船囉 !!

這裡有很多路線可以選擇

我們選擇的是路線1可以到中間的一座岩石上設有階梯可以到頂端觀望





快要到中間那個小島要上去稱霸Rheinfall啦!!!!!!!



爬這個階梯還蠻可怕的耶 !!

有些還蠻陡峭的,爬上去時還看到一個正要下來的韓國人整個滑下來

嚇死我了!!! 懶的走路也不要用滑的嘛 ~~~~~ 太危險了 !!!

旁邊的歪國阿妹仔很想超越我 !!!

在我一個右手勾灣微撞她之後,我又稍稍的領先一點

但最後還是被她幹掉了嗚嗚嗚

老P:這到底有什麼好比的啊到底 !!!! (攤手)



遠望過去的景觀真的是會掉下巴的那種 !!




小島另一邊的fall



連下樓時要拍個照歪國妹也要跟我搶

光pose我就輸了

這歪國妹仔太賊了 !!!!!!!!!!!!!!!!!!



船要開離開小島的時候會有一段非常非常接近瀑布

整個水的撞擊聲還有濺出來的水花非常大

被噴到整個臉都濕了haha




這次遊記打的字很少,因為除了狀觀跟狀觀已經用不出什麼形容詞了

這次錄了一些影片希望也可以讓你們"親眼"見識一下

有機會可以安排這裡的旅程,很棒 (拇指)

名信片獲得方法如下:

推讚完,留言告知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並回答 ~ 請問:萊茵瀑布是幾萬年前形成的呢 ?


9 / 2抽出:18、44、57、73

三日內到請到 "留言版"

留下你是 哪一篇? 第幾樓? 的得主

and你的姓名電話住址(郵遞區號5碼)


♥AFTER TALK♥

HAHA明天要跟祕密情人去法國的史特拉斯堡唷!!

為了早點睡覺今天文章打的有點混混的XDD

雖然現在還是半夜快二點了 (抱頭)


無聊再到
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