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捲髮完全不靠電棒可是純手工的唷!

haha 大家等這篇等好久 我已經用飛快的速度在試驗跟趕文

本來想要再試一些不同的綁髮所放出來的捲度

不過因為這篇敲文敲很大 就先來發文啦!!


其實會想到主要是之前跟你們說過的

帶捲棒來這裡才發現接頭不合

很多人不建議買變壓器 因為怕電壓太高會爆掉

這裡買捲棒的話 SIZE沒有我想要的 QQ

所以就直髮了二個多月 自已都快厭倦死了

一開始綁辮子本來想說只是會有個捲度出來而已

沒想到還蠻像現在很流行的三管棒捲出來的泡麵頭

是意外的發現呀嘻嘻

那就趕快來進入重點芭

1 我通常是在晚上洗完頭髮後 把頭皮吹乾 髮尾保持濕度

2 把頭髮分成上下二部份

3 各都綁上辮子 就是一般的三股辮 要記得綁緊一點 捲度就會很明顯

4 完成就可以去睡覺囉 !!



補充一下

再綁辦子以前除了保持濕度我還會擦上護髮油或者是噴點髮妝水唷!

下面二瓶都是我很愛用的

也可以選擇你自已常用的護髮產品

這個還是可愛的婆婆幫我從台灣寄過來的!!

不然我的頭髮在這種乾冷的天氣真的變超乾枯的 ><



早上起床後 頭髮只有鬆散了一點

大至上都OK的!

綁緊也有這個好處就是較不會鬆散

連我這種睡覺一定要翻來翻去的人還可以保持這樣!!



再來就把辮子拆掉 就完成囉 !!

這個捲度真的超美的 !!! 連我自已也覺得真的很漂亮

頭髮有亮亮順順的應該是前一晚有擦髮妝品有差

因為第一次試綁時沒擦護髮產品就沒這樣亮眼



而且超方便的 不用電捲棒就可以完成!!

重點是比電棒更不傷髮質呢 !!

而且其實前一晚綁完辮子睡覺隔天早上起床拆一拆就有捲度了多快速


不過硬要說它的缺點就是髮尾的部份

會隨著髮尾的稀疏辮子會愈來愈小

當然捲出來的捲度也會愈來愈小

如果不捲的話髮尾的地方會是直的

所以到髮尾沒辦法再綁辮子時我會反折髮尾處

所以髮尾也會比較毛燥一點  但是總比髮尾直直的好看呀~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臉上紅紅的

那不是痘痘

但我寧願它是痘痘呀~~~

好像是被蟲蟲咬的 還會有點剌痛

妝也蓋不住ORZ



再來另一個比較不一樣的捲度

但是一樣作法的



這個就是我第一次嘗試綁辮子的時候

跟上面不同就是這個在上面部份多了一個辮子

所以一邊會有三個


早上的時候我都是等妝化完才放下辮子

順便可以再讓它等一些時間

旁邊的馬塞克是老P!!!

貼心的好男人在作家事哈哈哈


這個也是第一次傳上FB給你們看的卷度

第一次捲較沒有那麼好

大小較沒有平均

而且綁之前沒有擦護髮產品看起來就較毛燥!!



不過持久度我覺得還不錯耶

因為我沒有擦任何的造型品

還可以撐個一二天唷 !!!


辨子綁愈多 相對的捲度也會愈小

所以可以依個人需求自已調整 !!




我目前最喜歡的還是這個

以後不用電棒也可以捲頭髮了 開心

大家今天晚上就來試試看吧XD

(希望我臉上的小紅腫快點好)




♥ AFTER TALK ♥

今天收到好多台灣寄來的春裝唷!!

超開心的>///<

買來買去還是歹丸的網拍好買啊 (握)

期待穿搭文吧 BABY (撥瀏海)

剩最後幾天 快幫我努力衝剌吧唷呼!

綜合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641
時尚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641
美食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2.jsp?uid=641

德國時間PM6:30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