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不是愈要出國  我整個都放開沒有包袱了 !?

隨著出國的時間愈來愈近  食記就愈寫愈多 成正比的身材也愈來愈圓~

你們一直說我去德國就會瘦

要是我愈來愈胖 我去德國後就要開始走大尺碼路線的部落格了...

在哀傷肥肉之餘

我們還是要來看一下歡樂的 Fi仔的台南美食小吃搜查線 ♥ Part 3

今天是來到慶中街附近有名的甜點冰品

首先上映的是

EVA日式泡芙

台南市中區慶中街198號


這家泡芙真的非常的有名

你看營業時間多囂張

是售完為止唷 !!!

這家是號稱全台第一家製作冰淇淋泡芙專賣店


有幫你組合好的方案

都難得來了一定要買一整盒的呀 !!!

雖然價格不到很便宜 但是你吃到後真的會覺得物超所值 !!!

每一顆泡芙都蠻大的唷!!

真的是早上就去買了

很怕下午買不到 !!!

之前這篇拍的就是在EVA拍的唷

【穿搭】私服穿搭X心機美襪 ♥ 決戰今年春天

【穿搭】春天的韓國平價時尚 ♥ 無造作




因為都是冷凍的 所以拿到不能直接吃

店員很貼心的會告知至少要30分鐘後唷!!!

不過我們等不及在下一站要吃的地點就拿起來吃了

什麼叫作物超所值

泡芙大顆 裡面也是滿滿滿的餡呀 !!!!

絕不是空殼來的 !!!!!!




這是隔天帶回家給爸爸吃

雖然我跟老P還是忍不住吃了幾口XD

看這餡多滿 !!!



今天真的都是消暑甜品來的

去吃的那天台南是大太陽呀 !!! (雖然會下一些奇怪的雨)

慶中街綠豆湯

台南市慶中街16號



附近的台南高商就是我高中的母校

還記得以前都會翹課跟好姊妹出來

夏天就喝綠豆湯

冬天就喝紅豆湯

我們不是壞小孩 只是比較愛玩XD

對於這家真的有滿滿的回憶耶!!!


要形容它的口感真的是很為難我

我本來就很熱愛紅綠豆湯這類的甜品

不管是夏天冬天喝起來就是很舒服

可能我這個人只要吃甜心情就很好吧嘻嘻

這家在台南的分店還蠻多的

想去可自行上網查一下


再來也是高中的回憶之一

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

台南市南區體育路3號


這家真的是非常老字號的店

我非常愛他們家的紅豆牛奶杏仁豆腐冰

每次來就一定會點這號

記得我幾年前自以為身體很勇健時

夏天很熱我都把他們家的冰當正餐吃

難怪我現在婦女病這麼多((淚

所以冰還是不要多吃唷 !!!!(愛自意~)



杏仁豆腐埋在冰裡面唷!!!

好久沒吃整個好懷念唷 ~~~~

大顆紅豆加上煉乳好無敵啊 !!!

超級好吃的 !!!!!!!!! 害我吃完想再吃一碗被老P阻止 !!


他們家的杏仁豆腐好像也是府城十大伴手禮之一

不過我覺得單吃沒有很好吃

還是要到這裡實際配上一碗冰品還有料才美味


接下來也是在附近的五妃街上的杏仁豆腐冰

雖然我比較愛體育公園的杏仁豆腐冰

但這家還是很有名 所以也一起來介紹一下

懷舊小棧

台南市五妃街206號(五妃廟的對面)



懷舊小棧比較不一樣的是口味非常多種

也有四種

但我只記得有杏仁、抹茶、鮮奶 (還有一個忘了><)

老P點的抹茶豆腐加紅豆

他非常熱愛這種搭起來很有日本口感的東西

(就宅男啊 )) 攤手



再來是我點的鮮奶豆腐冰加芝麻

知道有芝麻這種東西是看小蝶的台南記才知道的

高中去過一次時還沒有那麼多口味比較傳統一點

聽說芝麻口味也是招牌的樣子

當然來是一定要點來吃看看的

果然沒讓我失望耶!! 真的好好吃 !!!!

鮮奶豆腐冰加芝麻好絕配

不過如果整體的冰來講的話

我還是覺得樓上的體育公園的冰會比較好吃


可能跟老P不知道在玩什麼

連芝麻也可以玩的這麼開心

不過這幾天台南的天氣又開始熱熱

(幹麻疊字)

真是吃冰冰的好天氣

(硬要疊字哈哈哈哈)



以上都是在慶中街、五妃街、體育路

都是在附近而已哦 走路就可以到了

我可是在那裡角頭三年的哈哈哈 (撥瀏海)

寫著寫著也開始懷念起高中的時候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轉眼我已經大學畢業

然後立馬就結婚了 真的是他媽媽的不知道在快什麼

可能是大姨媽來的前兆 什麼事都覺得很感傷 然後開始默默流淚...


還是要公佈一下這篇【彩妝】給我一個無暇的底妝吧 ♥NH專業彩妝

這篇的留言數真的是爆多 抽到的妞兒記得去燒香還願一下哈哈

92、90、41、72

頭香還有隨機抽四位總共有五位唷!!

三日內到留言版 留下你的姓名、電話、地址含五位郵遞區號

(不然就重抽唷!!!)

然後希望Fi仔的台南美食小吃搜查線 ♥ Part 4可以順利出來~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關於台南食記的延伸閱讀

 【食記】Fi仔的台南美食小吃搜查線 ♥ Part 2 

 【食記】Fi仔的台南美食小吃搜查線♥ Part 1 (安平之旅)

 【食記】早起就為了吃鄉村小屋的美味早餐♥ 伊莉的店 

 【食記】歡迎來到小餐桌♥ 關於一個男孩的夢想 

 【食記】夢幻髮廊(?)旋轉木馬咖啡廰 台南艾芙迪

 【食。穿搭】周末小聚餐 台南 帕利澤咖啡義法餐館

【食。穿搭】台南 good day 給我一個活力的早午餐吧 !


arrow
arrow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