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不見的穿搭文來了!!!

因為老P去日本 都沒有人幫我拍照 ((淚

前天晚上老P終於回來了

一個禮拜不見 我竟然失眠

每天像怨婦一樣煩倪芽芽陪我聊天 哈哈哈

結果需要她的時候 她才在給我調作息

一個人在床上翻滾睡不著

我終於知道老P有多重要了 !!!!!!!!!!!!!!!!!!!!


好了

聽完我噁心的告白後  就來看一下例行的戰利品文(跳)

本來今天早上就要起床去拍照

然後要挑戰極限 早上拍 趕在老時間中午發文

結果我們二個昨天很晚才到台南

真的都累攤了  今天早上很自然的睡到好晚~~~~~~~

鬧鐘假裝沒聽到這樣

但愈睡愈受到心裡的譴責

還是摸摸鼻子趕快起床化妝拍照了~~~~

今天就當作是無聊的聊天文好了哈哈哈



本來這件有附一條腰帶 但是可能沒有綁緊 掉在路上也不知道

就這樣默默的離開我了 ((淚

還好家裡還有紅色的腰帶拿來配一下

很對比的顏色搭起來其實還蠻好看的唷 !!



這次也是穿這雙褲襪去台北找美芽

結果我們二個在聊天同時聊到這雙褲襪是獨采的時候

異口同聲的說:好好穿哦 ~~~~ (擊掌)

穿起來真的超舒服的啦 !!!


平常應該很少看我本人穿平底鞋

金色蝴蝶結搭酒紅色的底真的太好看了  忍不住還是買了買了yap ~

這雙鞋可能從此會讓我愛上平底鞋XD



這包包也是詢問非常高的一款

包包很大  也是二用背款

只是個人認為用手提比較好看


穿搭資訊:

毛呢傘洋
獨采
褲襪 獨采
平底鞋 獨采
包包
IGIRL


再來這個綠色毛衣還蠻特別的耶

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而且二面都可穿哦!!

雖然我還是喜歡前長後短xdd

拿來搭配傘洋還不錯

話說傘洋本來就是百搭單品

四季都是衣櫥必備的一件


這件搭配褲子也很好看哦 !!

記得還有別的顏色

但他們都是韓國直帶回來

現貨很少 所以只有綠色 ((淚

沒想到綠色還是意外的好搭

而且很亮眼 嘻嘻




穿搭資訊:

綠色毛衣 獨采




再來這件軍海藍外套也是近期的新歡

毛呢的領子還有袖口 穿起來看起來就是很溫暖

不過袖口設計有點不良 穿的時候找竟然找不到出口

要仔細摸索這樣 穿這件外套是需要靠智慧的



可是穿起來真的好好看哦

今天整身搭起來很有學院風

這應該是本人很少嘗試的風格  (老P超愛)

話說他這次去日本 竟然還買很多禮物給我

還有衣服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但重點是...他都選他愛的菜色

明天再來發一篇老P的日本戰利品文好了XDD

(雖然都是我的東西)




穿搭資訊:

外套:JoySection




再來也是針織系列的毛衣

不過這件很可愛唷!!

是有圓領設計的..

穿起來很像學生妹哈哈

瞬間年齡層降低的感覺

希望不是我的錯覺~~~~~~~~




今天天氣真的大好耶

不冷也不熱

可以一直都維持在這種冬天裡的暖暖天氣嗎!!!

太陽真的晒的很舒服耶!!!

穿搭資訊:

圓領針織毛衣JoySection




最後一件也是針織衫

yap 冬天就是針織衫當道

話說針織衫很有厚度 就算衣櫃整理的再乾淨

針織衫還是很明顯的就是堆的非常高 !!!




這件針織有一點復古刷色的感覺

而且用針也是故意較寬大製造出特別的粗糙感

還蠻特別的一件


還有衣服前面的小口袋也是很可愛的設計

搭個內搭或短褲 加上雪靴

好上手易搭配的衣服 一定要有啊 !!

穿搭資訊:

復古口袋針織衫 JoySection

短統雪靴 朋友代買


以上有附上各件的穿搭資訊囉 !!

看不懂還是可以問我chu~


然後今天拍照的這家coffee shop還蠻可愛的

還有木馬耶 很夢幻  有空一定會來寫個食記yap ~



最近要忙出國跟定婚的事

但還是要工作呀 ~~~

所以真的有點忙到翻掉

留言我會慢慢回 但我都有先看哦 !!!

最愛你們了!!


然後明天有空再發一篇老P在日本的戰利品XD

其實都是我的東西哈哈 

好愛老P哦



然後這篇
【冬物】禦寒冬物穿搭必備 怕冷的女孩們 一定要擁有它們 !!!!

有公佈得獎人 還沒來跟我領哦 !!

再來不來我要充公囉 !!


然後今天一樣有推讚滿50就送小禮物

以此類推

還要留言告知你是第幾讚?推? 

以上碎念完畢 今天就到這裡 有空到FB來找我聊天吧




幫我推讚一下嘛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