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穿這樣不會冷嗎??? 裡面有小祕密了 yap ~

之前在FB有網友在問我穿什麼的發熱衣

因為有一次去台北 氣象說超級冷

一去發現真的還好耶 (本人非常的怕冷)

後來就想說該不會這這件塑身衣還有發熱功能吧 嘻嘻




就是這件啦!!


這件穿起來我說真的 胸部真的會有集中效果耶!!!


之前也有介紹過一件 也不錯

他們的差別是這件是七分 較短版

不過對於穿搭來講這件會較優

因為他的領口較寬

穿一下需要露頸肩的衣服 才不會露出黑黑的部份


那天去台北的穿搭

之前也有發過文囉 !!

一般的塑身衣或發熱衣 領口都會比較緊

如果穿這種衣服的話露出領口一大片黑黑的

還蠻像阿嬤衛生衣的XD

這樣就out fashion囉 !!!! (指)


就算冬天也要小露一下鎖骨

展個小性感這樣 嘻嘻



第二件是 魔塑女人  竹炭全機能塑身美體 (褲襪)

黑色只能說百搭色 還是先以黑色為主要選色 !!

就是前幾天發的穿搭文就有亮相過啦 !!

全黑色不會透膚

以前年輕時(?)會很喜歡穿透膚襪

但現在可能被韓流影響 

冬天還是穿全黑最保暖

搭配洋裝也好好看哦 !!



而且還蠻保暖的耶!!

要推開高鐵的門 我以為我下半身會有一股冷風吹來

結果真的還好耶!!

保暖襪有穿有保祐這樣 XD




再來是這件

想說換個顏色來穿搭看看 就選了灰色

順便可以給你們看一下穿起來的實色 !


剛剛沒提到 他們得塑身褲的近寫特照

屁股後面部份有彈性設計

穿起來會比較好穿 也比較不會繃的不舒服

下面女孩們的私密處地方也有作透氣布處理

太悶對女孩們很不好哦 !! 很容易長細菌生病的!!

而且可以拉到小腹以上哦 (這是我非常愛的點)

我有發現 只要穿塑身褲去吃飯 食量就會變超小的 !!!!

灰色穿搭出來會比較個性感

而且還有一種未來銀河戰士的感覺 哈哈哈



最後一個

這次就換咖啡色啦!!!

280D的 彈性厚度非常好 不用怕會破



像冬天很常穿比較厚重的衣服

如果屁股再不收好的話

那大卡稱就真的要跑出來見人了 !!!

這件就可以稍為憋住它一下不要出來亂晃

冬天穿厚重衣服也不怕啦 !!



那天好想吃紅豆湯就叫老P帶我去古城

台南的妞兒應該知道這是哪裡吧 嘻嘻

不過他們的紅豆湯料超少 都是水

本人不得不邊吃邊抱怨

老P就說:很老實啊! 就真的是紅豆"湯"嘛 !!!!

然怪老P會活的這麼快樂 哈哈哈哈哈



再來真的是我冬天的大愛物之一啦!!!

猜猜看這個抱枕 變身後的樣子 ~~~

Love ways羅崴詩】日系頂級雙層鋪棉袋鼠袖毯

就是這種用途啦xdd

(玩電腦看PPS必備所需)

大家可能常看到的就是從前面套上

我們來請超萌犀利哥來作適範

我一直以為他拿I PAD是在讀書...


結果.....

你還不是一樣在玩遊戲 !!!!!!!!!


回歸正題

這件大到可以當大外套穿

我在家都穿這件跑來跑去

超級溫暖的 !!!!! 而且毛好好摸

穿起來超舒服的啦!!!!!

這件人家一定要帶去德國 !!!(握拳)


有興趣的妞兒看這裡吧!!

現在有作優惠活動

YAHOO-【魔塑女人】顯瘦纖腿組-(任選三款)$599

MOMO-【魔塑女人】任四件$796

Babyhome-羅崴詩袋鼠袖毯$899(限量50)


 

你們看到這篇是我人在台北唷 !!!

(可能正在吃美食之類的吧 嘻嘻)

但還是要來公佈一下得獎人

推讚有滿50就抽出一位囉 !!

【保養】平價沙龍級的保養 ♥維納斯 近期的保養大將們 ! (小禮物)

這篇的23樓網友 請速到留言版留下你的寄件資料唷 !!
(姓名、電話、住址)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幫我推讚一下嘛 cu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