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好久不見的穿搭文

敗家累積到一定的量 例行性的敗家文就會出現了 (笑)

前陣子可能壓力太大 一直往韓貨進攻

老P:愛買不要牽拖 我看你活的很快樂哪來壓力…

連管理員伯伯幫我收包裹都收到很生氣 ( 哈哈哈)

可能換季的關系一直覺得衣櫥少了些美麗的冬衣

老P:明明就快要崩塌了 (瞪)

唉唷 女人衣櫥永遠都少件衣服

鞋櫃永遠少雙鞋子嘛 (玩手指)


前一陣子天氣還沒轉涼時

露肩衣服還是我的首選

這件露肩洋裝之前在網拍那篇就有介紹過

還是被我入手了XD


這件露肩洋裝非常好搭
 
是在CIAO BELLA購入 材質非常舒服

除了黑百條紋本來就是必備款

這件洋裝搭褲子 膝上襪 都可以

再來就算冬天再冷搭上我最愛的軍外套也很好看





這雙中筒的雪靴就是之前一直不斷亮相

造成詢問度的一雙

冬天最不能沒有雪靴了yap

還有一個不知道是鴿子(?)什麼的可愛小logo




沒錯 你們沒看錯 人家真的帶了二個色

就說雪靴是冬天的必備品

黑跟咖啡兩個都超好搭的

而且中筒真的太好搭了啦 !!


這兩雙都是在Joy Section買的 之前發露到正在特價

人家一次才帶個兩雙的嘛(玩手指)





再來是前陣子最愛的酒紅色單品

可能今天也會介紹個幾件這樣

就很鬼打牆一陣子愛什麼就滿衣櫃都是類似單品

衣服都堆到老P的衣櫥裡去了(笑)



之前有介紹一件酒紅色的罩衫 很多人詢問

今天這件是較短版的是在CIAO BELLA買的 也好好看耶 !!

魟魚袖針織外罩衫

而且是兩穿式的耶 雖然另一種穿法忘了拍照了XD


裡面那件仿小香的露肩上衣 是上次去士林買的

店面我還真的忘記了 ><



又來一件酒紅色毛衣

這件之前是在雜誌有看到 就去網路上搜尋類似款

單調一件毛衣搭配刷破內搭褲走個性風




不過這件也個小缺點就是會剌剌的

不過冬天裡面是一點會搭個內搭或衛生衣(?)之類的

就沒差了




再來這件耗衣很可愛唷

乍看是枯髏頭 但仔細看是有很多小花組成的

特不特別你說 一眼看就愛上了




這是在RUBY買的 當天買就立買穿新衣了 YAP

而且裡面好多韓貨都超正點的 真的狂到有點失心瘋





這天我跟老P去高雄出差唷 !!

這就是前幾天跟你們抱怨我的a33竟然裝了沒電的電池

結果用小相機拍起來好不滿意

為了相機裝了沒電的電池這件事跟老P吵了整路的XDD

可能真的被單眼竉壞了  用小DC拍照一直很不滿意

也是一直跟老P翻臉翻了整路XDD



老P說我買I PAD要作一些有用的事 不要只玩遊戲

結果他現在比我還沉迷(哈哈哈哈)


這件黑色毛衣是連帽的唷 !!

針織衣上也帶有一點刷破感

而且是前短後長的設計唷 !!

裡面再搭一件酒紅色內搭背心 (酒紅色真的是我冬天溫暖的愛色啊)



裙子是sense shop的 之前有介紹過了


哈哈哈這個臉好好笑哦 !! 可能在跟老P鬧脾氣之類的

看了照片才知道自已生氣有多醜 我以後不亂生氣了啦(眨眼)

老P:聽聽就好…


接下來這件就是在貼在FB的

是在Perfect買的 真的好愛這件哦

長版毛衣 還有一點刷破感

呈現貴氣又可以顯個性的長版毛衣

不過我身高165CM是還要再穿個短褲較保險


冬天真的不能缺少毛毛的東西 可愛又溫暖

而且在單肩上還蠻顯貴氣又華麗





好愛這件 私心多拍了幾張XD

如果像參加party 或宴會 這件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這張吃到紅光 整個色調變的好酷 加上這張又邪邪的笑容

好像壞女人哈哈哈


再來是走可愛俏皮路線唷

衣服是薄料的毛衣在 Joy Section買的

這次進了好多變百搭的單品都好燒

簡單的數面加上數字logo

今天又配上可愛的紅色針織裙 也是之前就介紹過的囉是boboli的




就說中筒雪靴超好搭的

冬天的穿搭好幫手啊 !!




有發現我頭髮有燙嗎  改天有時間再來分享囉


愉快輕鬆的敗家文就在今天結束囉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假日 chuchu


謝謝大家的觀賞

期待下一次的敗家文了chumibye ~~~ (揮手)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幫我推推唷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