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張昨天一丟FB 就立馬有人問後面的包跟前面的長夾

好啦~先來說個我跟Reebonz的淵源 (倒茶)

一開始就是被V妞這個小妞發那個機車包文給燒到

害我一邊看一邊燒  看完就立馬加進Reebonz的網站的會員

(無需任何會費的唷!!!)

裡面會有很多精品的特賣 有的折扣下殺到三折的都有

然後我就每天就陷入在網站裡面找打折的包包... 很怕搶不到這樣

(人家想要換一個皮夾很久了 )

然後後來決定要跟老P出國  國外生活開銷很大

就默默打消這個念頭 (雖然我還是會背著老P偷偷逛一下網站這樣XD)

然後過一陣子 竟然就接到Reebonz 的合作邀約

是老天爺知道我不能買 賜給我的禮物嗎 哈哈哈 (灑花)

雖然這二個是借的 不過可以讓我這幾天享受拿名牌包的虛榮就心滿意足了

(其實根本就不夠!!!!!!)))淚

好啦 !

忽然發現最近真的好愛碎碎唸

回歸本文 今天就是要分享這幾天拿這二個名牌包虛榮的感覺(誤)

要先讚嘆一下Reebonz的包裝盒真的超精緻的

收到整個就是要先拍下跟你們分享一下這樣

就先來介紹這咖kate spade

可能大家對kate spade這個品牌不太熟 它在國外非常的紅

是以手提包 鞋子竄紅的美國品牌

之前在雜誌上有看過侯佩岑介紹過

穿著PRADA的惡魔的電影裡 有一幕女主角也有拿過它們家的包包哦 !!



黑底白圓點的強烈對比

還有大啾啾 整個非常亮眼也很可愛




對他們家的包包了解就是用色非常大膽

後來翻開內裡布才知道原來這咖的特色是在裡面呀 !!

裡面鮮亮綠色的內裡面顯出kate spade的精典 !


內容量也非常大

共有三個夾層 內袋也有可裝一下零零碎碎的小東西



中間還有一個拉鋉夾層 可放皮夾等重要物件 防止被扒

還蠻貼心的設計



手提是硬把設計

整個包包材質很挺 還蠻像另類的公事包

一看就知道是耐用型

上山下海就靠你了




黑色也是最實搭的顏色了

不用管今天衣服搭配的色系

拿著就可以放心出門

不得不抱怨自已出門前有一部份的時間就是在搭配鞋子包包啊 !!

(話說哪個愛美的女人不是呢(眨眼)



背起來就非常有質感

最近都帶他出去趴趴照

還有一個貴婦問我說這哪裡買的哈哈

這貴婦還真識貨啊 (推眼鏡)


現在整理照片 整個對它的喜愛度又upup

好捨不得讓它走啊 !!!

這咖正躺在我身邊好像叫我把它留下來的樣子(玩手指)

老P:請不要把包包擬人化 !!!!!


可愛又貴氣的包搭配洋裝也很合適呢 !




再來這個miumiu的長夾也是有人詢問的唷!

miumiu這個品牌大家應該就知道了

Prada的副牌 不過miumiu的設計風格比較偏年輕一族

當然價位也比Prada低一些 所以也算是新入手名牌之一


這個長夾的動物圖紋就是miumiu的經典設計



裡面也有miumiu的logo壓紋唷 !!



裡面的夾層也非常多

而且長夾的好處就是打開一目了然

我的短夾都還要塞來塞去 整包快爆了 (怒)

二邊都有夾層 一邊放鈔票一邊放發票

不然每次發票都亂凹一直被老P唸 啍啍




中間還有大大的零錢夾層 放到滿都不是問題哈哈



除了好用外 如果出門不想帶包包 帶個長夾也是很好的選擇

就像手拿包一樣 大方又優雅



要來去買咖啡囉 !!

我真的是中了咖啡毒 一天不喝都覺得怪怪的

只不過因為感冒一直不知道能不能喝咖啡 忍了好久

今天還是衝去買啦 ))

感冒這事喝完再說啦!!




帶點橘紅的長夾在整個穿搭配色非常的突出亮眼

現在對這個長夾整個就是愛不釋手呀 ~~~

老P:你又要說它在呼換你叫你載他回家嗎...? (瞪)

FI:(玩手指)


你們自已看嘛

就真的很好看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

很怕還回去被買走 我會後悔啊!!!!!!


這篇文章真的是揪著心肝在寫的

寫完應該過沒多久就會有人來帶它們走了

得到它們的人一定要好好愛他們啊 !!!

我會祝福你們的 )))淚灑

老P:演哪齣?

FI:演給你看的啊 看不出來嗎 (點菸)



最後再搭上一張洋裝來搭配也很適合呢 !!

出門不想帶包包 就帶這個MIUMIU長夾出門吧 !!



後面超大的聖誕樹 大概有三層樓高耶!!!

濃濃的聖誕節意味 !!


最後我要說的是 如果天天都有星巴克該有多喝啊 ~~~

老P:7-11的你就加減喝吧你 (瞪)


購物資訊:

Reebonz

Reebonz FB

FIFI透可:

看到文章時 正在台北囉 !!!

今天要去辦國外居住的財力証明

要是我沒過 我就要一個人哭哭留在台灣獨守空閨了~~~

然後晚上要跟大家約會耶 ~~~順便玩個聖誕交換禮物XDD

我要趕快去我們家挖看看有沒有不要的東西了 掰掰(揮手)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給我一個推讚嘛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