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近期出現你們瘋狂詢問的飾品 就在這篇為您解答

最近天氣真的變的好冷 之前沒有冬天的感覺的時候

穿搭拍著冬衣一直在抱怨怎麼還不冷一點

現在天氣一變冷 反而一直躲在被窩裡不想出門

老p:真的很難侍候 (搖頭)


之前犯小人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美芽叫我要去載尾戒 我手指也不細

但就是找不到可以載小妞妞的尾戒 載起來都很鬆

韓製-秋冬新款 甜美氣質公主尾戒

看到這家有 也是抱著試看看好了 頂多不行就載再中指嘛 ~

老P:是跟人比中指叫亮眼的意思嗎?


結果載上剛剛好耶

我這款是珊瑚綠 乍看其實有一點水藍

很顯眼還蠻美的

好啦 主要原因真的是拿來防小人用的 ((yap

再來這個設計很特別

韓製-秋冬新款 前衛個性流行元素戒指

是環繞式 偏個性風一點

玻瑰金帶有一點優雅的氣質感

環繞式像載了二件式的戒指一樣

最近一載就是二個一起載出門

FI娘都說我最近愈來愈阿花了哈哈哈

忘記擦指甲油了(驚)


接下來看到的這個 質感100%復古隱約閃耀切割仿舊手環

也是我近期的新歡 之前在很多穿搭照中 就有一定的詢問度了

這是有彈性的鬆緊環 直接套上即可(我承認這是我愛它的原因之一)

老P:可以懶成這樣真不簡單 (攤手)




這件上衣超美的對不對 ~近期的戰利品

明天來的及的話就會PO文囉 !!


再來是 甜美氣質珍珠華麗金愛心花邊手鍊‧

非常適合甜美風格的女孩

雖然這不是我的菜 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一眼就選上它



珍珠顯出高貴帶一點優雅

還有串式的金色愛心可愛又亮眼




接下來是鎖骨鋉 華麗水鑽浪漫鐵塔短鍊‧

也算是氣質款的

上面還有鑲水鑽 鐵塔下面還有一個小鑽石

載上非常的耀眼



尤其秋冬最常穿一些深色的針織毛衣

配上亮色的項鍊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也很項鍊更顯眼




最後一個就是我最喜歡的一個

VIVI雜誌超強人氣款!縷空寶石切割十字架

也是詢問度最高的一個



大大的十字架 整身LOOK搭配起來 讓人一眼就相中它

連反面也很美 就算載反 連反面都很好看


整個寶石還有縷空設計非常有華麗的風格




SPRING✈✈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359899483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給我一個推+讚唷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