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今天是我在台北的第三天

今天晚上工作完就要趕回去親愛的台南

好想念老P哦 ~(吵完架就會特別恩愛這樣)


不過為了兌現給你們的諾言 去台北也要天天穿搭文這樣

本來還帶著筆電過去  就有人說他們家網路WIFI的

結果怎連也連不上去 還怪我們家的電腦哼哼

然後只好去倪美芽家跟她搶電腦XDD

好好珍惜這篇穿搭文呀~ 得來不易的 (播瀏海)


好啦啦 今天要來介紹波波莉家的衣服

我想這家也是大家不陌生的韓賣家

沒想到會有機會跟他們家合作 也是蠻開心的

話說常接到合作的賣家 都是之前就有自已消費過的

也不怕收到衣服品質會不好

不過又可以分享一些不錯的穿搭資訊給你們

開心嗎開心嗎 往下看囉 (跳)



首先第一件就是來個大家最愛的針織 慵懶感斗篷式連帽厚針織衣
每次介紹的針織詢問度都很高

話說秋冬的針織只能說是用必需品來形容了



這件針織做成帽T的型樣

而且是寬鬆垂邊 會拉長線條 搭配緊身點的內搭

視覺上看起來會很顯瘦

袖口反折設計很可愛

今天跑去南台拍照

因為拍完就要立馬去台北

只好跑去附近學校拍照

好久沒喝星巴克 點個抹茶奶霜

可是總覺得喝起來跟7-11差不多啊

價錢還是貴很多


跟大家強力推這條圍巾  QQ小毛球羅紋圍巾

這次去台北也帶著它

針織感圍巾 圍起來不會剌剌的不舒服



亮眼的黃色圍巾 在平淡的淡暗色系中 加一點光采

在冬天的穿搭裡是個非常好的加分品

這條圍巾非常長  脖子可以圍好幾圈 好溫暖



好啦 我承認有一半的原因是這顆可愛的毛球



褲子也是波波莉家 (名)

之前有看一些韓國街拍單元 最近好像蠻流行這樣的韻律褲  兩件式內鋪棉刷毛褲裙內搭褲

這件裡面還有刷毛 穿起來超舒服的

當然要搶先得手它XD 話說我也帶這件去棚拍 說不定還可以在Y看到唷XD





再來就是首圖的休閒LOOK

簡單的童趣繪圖T 艾莉絲夢遊仿舊卡通大學T

再搭上一件可愛的針織小紅裙 素面波浪針織短裙

整個好適合走在校園裝學生XDD


以前總是一直蹺課  現在卻還蠻懷念走在校園的日子

忽然想到我的畢業証書好像還沒去領= =

每次FI娘都一直問我 :我用錢砸的紙不拿回來讓我看一下嗎?

FI:忘了回去拿了啦

FI娘
你確定你有畢業嗎...

我娘真的是個bad girl耶


這件裙也是我最近的新歡

顏色亮眼但又不會很高調

而且針織的裙子有點份量不怕風吹走光 (算是優點嗎?)

可愛的是裙擺的擺褶褶  穿上年齡立馬降個好幾歲 (話說我也沒多老呀)

整個搭起來像學生妹一樣   (話說某人不是一直囔囔要轉型辣妹嗎?)



今天拍的照都有點狼狽耶

妝沒有化好 頭髮也沒用好 整個就是超趕的

雖然今天對照片不太滿意  你們還是加減看吧

(好歹也是為了三天台北工作趕出來的呀><)

話說今天戲份最多的大概就是手上的星巴克了xd






再來是鬼打牆的衣服 寬鬆慵懶感露肩麻花針織衣

眼尖的妞兒應該有看出來xd




哈哈你說說我是否真的鬼打牆的太嚴重

真的只要一陣子喜歡什麼類型的衣服

就會滿衣櫥都是類似款

每次老P看到我的新衣服都會懷疑他是不是眼花了(哈哈哈)


不過上次有網友說那件下標次數太多了

怕等很久 

haha 對這件還沒放棄的朋友們就快點把握機會囉

露肩還有一點鎖骨 增加一點女人的小性感



不過這次是搭配紅色針織裙

整個配成針織套裝這樣xdd

不只單穿洋裝ok

小紅裙也蠻搭的

米色x酒紅 非常的鄰家女孩look

在校園這樣走來吸引不少目光 (播瀏海)


他們家的衣服在韓貨來講算是走平價路線

風格也是普遍大家都可以接受

不用害怕版型撐不撐起來的問題

之前在愛韓拍文章裡面就有提過了

剛剛晚上八點上的新貨 快點去逛逛賣場chu

but最後還是要報怨一下

今天整個妝就是糟啊 ((((大淚



穿搭資訊:

波波莉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729567866





FIFI透可:

明天一早也是要出發棚拍

跟一群好姊妹工作 應該會很歡樂吧 (笑)

開心的是 工作完就要回台南了 (歡呼)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