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可能像是食記之類的

不過看看除了食物還有多個什麼東西~

或許眼尖的朋友應該一眼就看出

那眼殘的朋友就來跟你們公佈一下

(誰會承認自已眼殘)

將將!!就是最近我常吃的保健食品

日本味王Q10藍藻錠

Q10 這個名詞愛美的女性大概都知道

它是一種輔助的酵素 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劑

現在很多化妝品都會加入Q10 來加強它的功效 !!

當人體缺乏Q10時 新陳代謝會變差

就容易產生老化的細紋 皮膚也會變的黯淡無光

就會造成黑色素沉澱!!!!!

藍藻的營養成份 1克就等於1000克各種蔬菜營養的總合

也易於被人體消化 是最天然的綠色保健食品 !!


以前都覺得年輕就是本錢

常花了大錢在外表臉上塗塗抹抹

但愈來愈發現其實體內保養也很重要

所以吃了藍藻錠來改善體質及讓自己排便順暢

每日一次餐前使用六顆!!

 等同於補充了攝取不足的營養素  


日本味王把二種超TOP的東西結合在一起

作成食品食用實在是超級方便的!!

另外還出了一個蔓越莓口含錠


蔓越莓對女性非常好

尤其是對付膀胱炎、尿道感染最有效的輔助品

尤其是女性私密處要特別的保養

因為常常悶著 很容易悶熱癢癢的 !!

所以之前我尿道感染 (羞)

醫生就是叫我要常吃蔓越莓 因此就去買了一大包來啃!!

蔓越莓還富含花青素抗氧化物質...等等

真的是女孩們的保養聖品

現在我都養成習慣每日一定要吃蔓越莓來保養自已!!

其實重點是真的很好吃



而且還有添加膠原蛋白

真的是多合一的保健美容食品耶!!

而且跟藍藻錠不一樣的是

蔓越莓錠可以口含

酸酸甜甜的超好吃的!!!

拿來當零食吃也不嫌多>///<

不過包裝後面有註明每日一次 只能1-2粒而已


小小一包放在包包裡面

出門就不怕忘記吃啦!!

現在出門都要隨身攜帶的呀

每次跟朋友吃飯 看到都一定都會問這二包是什麼

我一講功用 她們就立馬去買了
 
我說台灣的經濟就靠妳們了哈哈哈

果然女人為了愛漂亮真的什麼都願意 (笑)

除了外表的保養品塗塗抹抹之外

女孩們 別忘記體內也要記得保養環保一下唷





FIFI透可

最近又開始變熱了

購買秋裝的慾望又降低了


And上篇抽到9樓的網友

速速到留言版告知你的記件資料!!!

今天一樣偷偷來送禮~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你可能花一分鐘看完

但人家可是花超過一天去準備的哦! 記得離開前
推+讚一個唷 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