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的很愛喝一些廣告強打喝了會漂亮的飲品

從之前小S代言某某飲品  本人可是砸了不少重金在上面

但你要問我說有沒有效

每個人定義不同

但是只能說有喝有保閉XD

不過今天也是要來介紹一下

最近常喝的飲品 就是這瓶極潤彈力美容飲


每次包裝正點真的會打動我的心

好吧 你要說我膚淺也是可以 (攤手)

事實証明我還保有少女心心心心心



這瓶含有

 高單位日本專利 天然乙醯胺基葡萄糖胺(玻尿酸前驅物)添加

 
日本專利新田膠原白胜肽,超低分子,純度最高

 玻瑰花、木槿花抽出物

 蒟蒻抽出物


每一瓶就含有滿滿的1000mg 白金鎖水網NAG(N-乙醯胺基葡萄糖

使用:Non-GMO /non-BSA/無病毒性污染。品質純淨、安全、穩定。

使用獨特酵素&雙重專利水解技術生產配合兩段式純化作業,
零雜質、高純度、高品質 ,能完全滲透吸收,瞬間飽滿Q彈,絲滑水嫩。

(我得承認以上是COPY的 但是感覺就很厲害啊你說是不是嘛)



真的是喝的保養品 奢華的潤澤享受



在拍上下這二張圖時

一直在跟老P爭到底圖要放一瓶美容飲? 還是二瓶美容飲?

他覺得一瓶照片的美感就夠了

但我覺得要放二瓶主題性才夠 !!

所以就拍了二張 雖然最後還是二張都放了XD

(但我還是堅持放二瓶的下圖比較好看!!!! 請投票 !!!)

網友:好無聊哦你們 ))))



顏色有點像是茶飲

但喝起來有點像水果茶的味道

不會很酸也不會很甜

有淡淡的花香味~

我想一定是女孩們都能接受的味道唷 !!



只是為了拍給你們看啦

不然在家哪會這麼"給掰" 還倒出來喝

在家可是豪邁的打開一口立馬飲完 !!!!!



一盒有6小瓶

當你們看到文章時

本小姐可是道道地地的把二大盒都給拼完了

這種頂級保養品怎麼錯過任何一瓶 !!!!(握拳)

不好意思沒有小禮物囉哈哈哈哈哈 )))手刀逃


漂亮也要簡單從體內作起

喝的保養品有興趣的小妞可以喝看看

看你們是否有跟我一樣的感受 啾


現在到極潤彈力美容飲官網登錄,

即可免費獲得美容飲一瓶體驗
~!!!

活動至2011/12/15止唷

http://www.wbtc.com.tw/168club/News/Detail.aspx?id=42






FIFI透可:

是不是太久沒送小禮物你們都忘了讚了!!! (指)

推+讚是我的發文動力 精神糧食

請不要吝嗇嘛 (玩手指)

你一個推讚就可以讓我很開心哦啾咪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離開前請給我一個推+讚唷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