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血拼時光周年慶又即將到來了

記得每年的周年慶一定要第一手搶到DM

然後開始東圈西圈,寧願吃一個月的泡麵也要把它們網羅到手 ))握拳


不過試用那麼多產品以來,心裡難免會偷偷對產品打個分數

不好用的就OUT,好用的就默默放入回購清單裡

加上也看到很多人試用的心得,整個手都癢起來了 ))搓手

不過資源有限慾望無窮

所以這次我參考美妝大賞的得獎名單

來規劃一下我的口袋名單

這次分享我的保養品+彩妝品的清單

有的用過本身就是固定回購物

有的沒用過的就是被別人放火的啦 !!!!


保養品清單:


第一個就是每年必補的倩碧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溼凝膠』

價格在1300元左右

偷懶一下,有幫它寫過專文介紹囉 !!!

【保養】不單是美白,底層保濕你顧好了嗎 ♥ 倩碧水磁場
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13551





再來這瓶也是我試用過大推推兒 的『KIEHL'S 酪梨眼霜』

價格在1100元左右

這瓶評價非常好,針對肌膚偏乾或敏感性的來使用更看的出效果

KIEH'S有獨特的『轉水機制』,可以為眼部帶來最大的保水度

推開眼霜後,眼霜會瞬間變成水水的

非常的保濕,而且有試用過我不會長肉芽唷 !!




再來這瓶『雅詩蘭黛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價格在2700元左右

不過這瓶我還沒試用過,但是網路上非常火紅

而且也是這次Y!美妝大賞精華液類的第一名呀 ))拍手

看一下別人的使用心得是說很保濕、溫和無剌激感

能持續修護以往對皮膚累積的傷害,

也可以針對醫美術後加速皮膚的恢復

像我很熱愛醫美雷射之類的對於術後的保養品這瓶就很適合我)) 眨眼

雖然比起來價格是偏上,但是感覺是值得投資的一瓶啊 !!!



以上是我的周年慶保養品購物清單 !!

大概花費5000左右,打包一整年的美麗值得啦




彩妝品清單:

這瓶是我的愛用品,就是等這次周年慶要來回購啦!!!

『雅詩蘭黛 無瑕親膚持妝粉底』

價格在1300元左右

這瓶從我大學三年級的時候就一直愛用到現在

他算是我專櫃底妝心中的第一名兒唷!!

粉底液非常好推開,也很服貼,不會有卡粉的問題

重點是非常不易脫妝,遮瑕的效果也是不錯








除了底妝,要讓眼睛有神最重要的就是眼部的彩妝品『 蘭蔻 狠濃密幹細胞』

價在在1000元左右

這隻本小姐也是還沒使用過

一樣是被網路上的評論所升火的,真的很克制不住別人的評價

只要評價一好就好想入手哦)) 扭

以後真的是有事沒事去睡覺才不會花錢啊 ~~~~

這隻追求不暈染,評價極高

除了不暈染、濃密纖長、根根分明不結塊

(就所有睫毛膏的優點都被你占盡了呀!!!!)

重點是看名字就很威耶 XDD







再來這個就是被別人放火燒的『NARS 腮紅-超級高潮』

價格在1000元左右

因為之前在dutyfree買了一個小香腮紅,

所以一直對NARS沒有下手,可是網路上一堆人放火不知道是怎樣

不買好像很對不起自已

等我真的入手到時候再來看到底值不值得放火給你們 (推眼鏡)



好氣色再來一發『Dior 癮誘超模唇膏』

價格不到1000元

之前在德國的時候有試色一隻YSL的唇膏顏色超漂亮

就想說要回來在機場dutyfree買會較便宜,

後來去dutyfree竟然找不到我喜歡的色號 ,超級搥心肝的啊 )) 拭淚

不過這次看到Y!美妝大賞的唇膏類發現Dior唇膏在=是第一名耶 !!!

整個心又向過去Dior了 ))掩嘴笑

老P:真的是善變的女人 …

後來再網路上瘋狂找它的評價也是極膏耶

還有人說這是她這輩子使用過最棒的一隻唇膏

整個衝著這句話不買怎行啊 )) 左手背拍右手心

老P:說不定她這輩子就只用過這隻 ……










以上彩妝品該入手的都差不多了

總金額加起來還不超過5000耶  )) 撥瀏海

現在我當家真的什麼都要精打細算才行 ,再也不能胡亂買一通了 ))拭淚

希望這次周年慶大家可以花的開心ya

一年就這麼一次屯貨期啦 !!

老P:你確定你一年只有一次

以上是我的周年慶保養品+彩妝品的高CP值清單 

也希望大家要好好作功課,花少少的錢有大大的滿足

報告完畢 (揮手下台)



更多周年慶的特惠組資訊
http://tw.fashion. campaign.yahoo.net/ 2012beautyawards/phase2/find_ detail.php?id=1&Type=1#dm

下載用手機看周年慶,隨身帶著看!!

- ios版本http://itunes.apple.com/ app/id465680824

- android版本https://play.google. com/store/apps/details?id=com. mitake.android.urcosme



♥AFTER TALK♥

今天要去台北工作順便整理一下頭髮

好想剪短哦 ))扭

但是遠在德國的某人會桑心 哈哈哈

但希望髮型有個變化,有點厭舊了呀 !!!!!

到底整理完回來會變如何呢?

我們繼續看下去 … (竹如口氣)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