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對購物狂熱烈回響

緊接著趕著出下集才不回讓你們敲碗敲到手酸

(好啦! 我承認我是真的沒有梗了)



桃色雪紡斜肩上衣:網拍 小粉撲 購入

斜肩的衣服 穿起來就超有氣質的

不過一開始我記得我是選白色

怎麼送來是桃色還真有點傻眼

不過基於本人真的很懶的換

桃色其實也蠻好看的


P用廣角鏡拍真的超瘦的!!!!

雖然真的好不真實

反正我本來就隱在電腦前打文章的人

讓你們看瘦瘦的照片也比較賞心悅目一點

 現在拍照都逼P一定要載廣角鏡出門 (笑)


雪紡百褶背心:家鄉小夜市 購入  (說了你也不知道啍)


這件雪紡上衣是雙配色 很好看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P把我的身材拍成五五身

P:是本來就五五身啊.... (逃)






韓版高腰洋裝:網拍 小粉撲 購入


這件還真的要非常瘦的人穿才好看

可是我等不到那時候 就先把他賣掉了XD




條紋擺摺公主袖上衣:網拍 紫戀衣舖 購入



這件本來一開始看還好

但卻愈看愈喜歡

尤其是衣服下擺的擺褶部份讓身材更顯瘦 >///<


重點是才150元唷~~~



百褶綁帶背心: 網拍 小粉撲 購入


一樣是用廣角鏡拍的

整個瘦到不成人形

就不是我啊哈哈哈



腿都比身體還長了哈哈哈 

我好像腳很長那種鳥 叫什麼來著?




墊肩西裝外套網拍紫戀衣舖 購入


不過話說最近天氣真的漸漸在變冷了

也開始在購入一些秋天的衣服了


這件版型很挺 穿起來很好看

上班需要或者休閒都很百搭




流穌針織罩衫:網拍 DP-SHOP 購入
雪靴BONJOUR 購入


大家一定覺得我瘋了 這年頭在購入雪靴XD

之前搬家就發現我的雪靴都髒透了

剛好逛到就想說買來放XDD  反正又不臭不爛

不過現在晚上騎車真的開始有涼風了耶

秋天這種罩衫就一定是必備的啊 !!

之前有白色的  一直叫要購入黑色的

然後照片就出來了xd

我真的是行動派的 (笑)





韓版顯瘦直桶褲:網拍 DP-SHOP購入



這件牛仔褲我真的買對了!!!

之前有買過網拍的牛仔褲 SIZE竟然因為大屁股塞不太下

可是這次看到這件又不死心 又下標了一次

寄來時還有點緊張

結果整個很OK 而且真的非常顯瘦!!

韓妞都是這麼穿的

把襯衫紮進去褲子裡面

但是前題真的要很瘦

我正在朝超級瘦的目標前進 (遠目)









針織露肩上衣:網拍 V'COS 購入
流蘇短靴BONJOUR  購入



哈哈一直到秋天還是對露肩設計情有獨終xd

不過這件真的超便宜的 才108元!!!!

雖然這價格數字定的有點奇秒 (笑)

反正便宜就好xdd




秋天就開始是穿靴的季節了

去年購入了咖啡色的流蘇

今年就敗了黑色的

只能說每個顏色都好好搭!!



不過這點是這雙真的還蠻好穿的 (姆指)







喇叭寬袖長版針織上衣:網拍  V'COS 購入
平底鞋BONJOUR  購入

一看到大寬袖就中了死穴了xd

而且秋天微涼的天氣

該入手針織衫囉dear們 ~



這鞋子老早從幾百年前 就想購入啦!

因為我都穿厚底鞋較多

所以一直找不到說服自已的理由去買

所以這次買了兩雙靴子看到這雙就想說無三不成禮 再多買一雙好了

P:這是什麼爛理由 !!!!!!!!!!!!!!!!!

FI: (手刀逃)





其實還有很多被塞在衣櫥裡面 都還來不及穿出門拍照

我怕全部拍完 可能你們要等到明年春天百花開了 哈哈

雖然買這麼多 但是價錢機乎都蠻平價的

除非真的非常喜歡才會"筊杯"問神明可否買?

P:你連我都不問就瘋狂下標了!!!!!! 最好還會問神明!!

不過我衣櫥是真的塞爆了啦!!

每次我媽說要來我家 我都不敢讓她來哈哈哈



希望這二篇大家看的開心

請期待購物狂下次的瘋狂敗家文

下台一鞠躬 (90度)

by the way  一定要幫我推推讚讚  這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啾咪 ~



延伸閱讀

【敗家】瘋狂敗家35件戰利品 衣櫥又爆炸啦!!! (上)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你可能花一分鐘看完

但人家可是花超過一天去準備的哦! 記得離開前
推+讚一個唷 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