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你們說要去台北就是參加這次的品牌記者會

不過大家對這個品牌可能比較陌生

這是法漫的法國品牌 今年九月式式登陸台灣時尚圈

而且代言團體是dream girl唷!

三個都是女神級人物 !!

回來跟(男性)朋友炫耀

每個都羨慕的要死  一堆死阿宅哈哈哈


不過尤於我愛"蛇"的個性

那天早上高鐵也錯過了

到台北會場時 還有點小遲到

放了蓓蓓鴿子(下跪)

這次活動辦在JOYCE EAST

之前看到有人寫食記就超想去吃看看

這次記者會又辦在那兒 真的是太天從我願了(灑花)



久久才見一次當然快點跟愛人們拍個照XDD

沒那麼多錢買包 TAKE包入鏡一下也好XD



French kitty品牌以時尚、浪漫、甜美為主要風格

年輕到熟女族群都有為她們設計的包款


而且價格定位也滿足不同女性族群

非常親民


背板前的包款機乎都是我的菜色呀>///<

haha 大家都拿包包來過過癮

蓓蓓是先鋒(指)


一入會場就看到門口那隻貓 也太可愛了!!!

當然每一次活動不能少的就是餐點

我說他們的甜點真的太讓我瘋狂了 !!!!

要不是基於減肥 我可能會全部掃光 !!

現在看著圖片 又好想再衝去吃哦 !!!!!! (握)

熱愛甜食少女是名不虛傳

蓓蓓真的很愛作怪!!!! 真可愛哈哈

這張崔咪咪是中槍式的入鏡 !xd

這次活動的主持人是GIGI

左邊那位是品牌總監

中文講的非常的可愛 !!


開場就來一段貓舞

忽然好懷念在展場跳舞的時光(遠目)



最後就是Dream girl 出場走秀



這可是連dream girl 都愛用的包包呢 !!




我終於知道電視真的會放大

GIGI電視上臉就超小的

看到本人真的又更小

還好我那時推掉國民女王的通告

不然我我這圓臉上電視  螢幕就爆了啊!!!


還有可愛的崔咪仔

B2B新店開幕 有空一定要去看看 !!

but一定要作好存款歸零的心理準備xd

結束後拍一張 就準備和蓓蓓約會去囉 !!!


這次拿到kitty 系列的水桶包

超實揹的 !!



肩揹手提都可以 !!


他是連續拼接貓頭輪廓緹花並以真皮作搭配

看到貓頭就好想念我們家的kimi !!



容量也非常大

黑色果然就是實搭又實揹!!


下面這個Jelly系列的太空包是這是參加記者會送的禮物

也送太好了 !! (驚)

最近可是曝光率超高的包仔

我媽一直說你最近是不是很愛這咖啊 看你每天揹XD



French kitty粉絲團






FIFI透可:

最近瘋狂拍著P在拍穿搭

因為買了一直炫耀買了一堆卻沒有時間PO

已經被網友敲碗到敲破了 !!!

該還的還是要還 (菸)

不過極有可能要分成上下二篇

數量過於驚人

順利的話 明天就會先PO上篇囉 !!!CHU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你可能花一分鐘看完

但人家可是花超過一天去準備的哦! 記得離開前
推+讚一個唷 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