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開心了又再次收到禾雅堂的乳酪cake試吃

難道是聽到甜食少女的召喚嗎??


這次試吃到的是

巧克力乳酪CAKE


甜食是本小姐的本命

巧克力更是首選no.1

乳酪製品也是本小姐熱愛之一

但當巧克力x乳酪這樣的搭配到底會蹦出什麼火花呢??


跟上次一樣

寄來還有附送一個很精美的袋子

還有外包盒子非常精美而且很氣派

(話說上次的盒子已經被我拿來當珠寶盒了)

家裡有一堆首飾

吃完這個CAKE又有一個現成的珠寶盒了



盒子上次就有介紹過了

就先帶過(跳)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給你頂級五顆星!

haha CAKE知道我們要開動了

嚇到直流汗啦~~~


其實是它離開冰箱太久啦!!~~

因我們特地把他帶去cafe shop拍攝

自已帶點心進去裡面 哈哈(揍)

人家有點飲料的嘛~



禾雅堂很細心

都會隨附著刀子

刀子的設計也是上次介紹過囉!!(再跳)



前面拍那麼久 我快餓死啦!!!

一直在催P:你好了沒啦~~~

催到P都快抓狂了~~~~

FI:(喵)

P:裝可憐沒用!!!


CAKE非常的紮實

就算退冰了

在切的時候也是需要出點力才能切工完成!!

搭配我的香草風味cafe

完美的下午茶啦~~~perfect



看一下CAKE橫切面

是不是非常的紮實呢!!

而且還不用吃就看的出來好濃密的感覺了!!


haha準備開動囉!!!

P:你手上貼紙要不要撕下來啊?

FI:不要!!我要代言他們家的CAKE就要專業!!

P os:(你乾脆全身貼滿好了!!!)





P:(真不知道是代言CAKE還是你的個人秀)


本人想要的感覺好像不是這樣

下面這個感覺鬼打牆!!!!

P:再嫌棄以後就自已拍!!!


第一刀切的時候

有一些屑屑殘留在刀子上面

FIFI就像小狗一樣一直舔~~

那時還跟P說:我覺得還是上次的原味好吃耶!!

BUT

等到拍完開始大口大口吃的時候.......


我的老天

我只能說:大口吃乳酪蛋糕是這輩子最爽快的事情了!!!

巧克力跟乳酪的氣味不會互相牴觸

反而很巧妙的濃合在一起

只能說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haha吃到整個嘴巴都是了!!!

從上次的原味就知道禾雅堂對於CAKE的品質有一定的保証

一些朋友受我影響都去訂購!!

大家都是讚不絕口!!

不會太甜也不會膩

這次吃到巧克力口味真的是太幸福了!!



禾雅堂~~~下次等你哦!!

(瘋狂吶喊中~~~)








產品資訊:

HOARD CHEESE CAKE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http://www.hoard.com.tw/default.php

中市西區臺中港路一段143-1號

營業時間 10:00~22:00







FIFI透可:

1.前兩天非常的行動派

說走就走的高雄 讓我敗了不少金

終於買到了寬沿帽啦~~而且一買還兩頂XD

還有一雙鞋兒~~(開心)

不久後的穿搭文就可以亮相囉!!


2.一個月多前在雅虎超級商域買一雙鞋兒

在之前的敗家分享文還有提到過

結果一個月後都沒有寄來

一問才說他們的貨有瑕疵 要再追也有可能沒了= =

你說看看 等了一個月 聽到的通知是這樣

抓不抓狂嘛!!!!!!!!!!!!

沒貨不會提早說的嗎???

然不成我沒問 你沒就裝作不知道?

想知道哪一家店在問我!!!!!(氣)





喜歡今天的甜食嗎?幫FIFI一個嘛~~~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