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次拍的圖片  

色調場景都讓人很舒服



這次來到瑪莎羅芙

不知道還有沒有印像

是人家第一次拍穿搭的地方哦~~~





這次是E。Ya合作穿搭文唷!!

這家衣服真的很輕柔

看起來真的很舒服

有些都是韓貨激似款

重點是真的很平價哦!!

選衣服時

真的難選死了啦><

(每件都想要這樣!!)




寬版五分袖可拆帽風衣外套

 

這件軍外套質感超好的!!

不像外面那種薄料材質

(但也不是冬天那種厚重質好嗎)

作五份袖

誰說夏天就不能有軍外套!!

今天是搭一件內搭褲

害我有一點小害羞>//<

不過我覺得我今天好帥啊!!!!!!

也可以像賣場一樣搭裙子也有一種MIX美



而且他是飛鼠袖設計

好可愛啊(轉)


我今天是COOL GIRL代表!!




後面的帽子是可拆式的唷!!

還有背的那裡有作一點小抓皺

真的很可愛耶!

(人家髮帶後面用不好忘了遮一下了啦)









紐約街頭洗舊寬長版牛仔丹寧襯衫


單寧單品是每季必備啊

看日雜的介紹

每件都燒死人

現在換來我放火一下了



腰間綁那麼一大砣絲巾

本來有編繩的  結果二手衣被寶貝買走了

後來就沒有時間去買

直接拿絲巾來綁

你們覺得好看嗎?







不綁就呈現一種率性風格

扣扣子還可以當長版洋穿!!





打開可以當外套穿

很隨性。






今天中午沒有吃飯

一來就一直大叫我要吃東西~~~

最後只點了花生貝果來吃!!


味道就很像~~家裡的味道!!! (什麼形容啊= =)

就是好吃啊 但自已在家作也作的出來這樣XDD

下圖很像我在吸貝果耶= =





然後又開始拿P那超級大台的單眼在玩自拍

那單手真的拿不起來

於是就放在桌上!!



哈哈自拍達人耶我(美見笑)

角度抓的真好(超級美見笑)









露鎖骨U領細肩蕾絲紗質澎裙洋裝

穿上黑色小洋裝

不覺得很小女人嗎?

(P:我的菜我的菜我的菜我的菜)

話說我只要一買較個性一點的東西

P就會說 這裡哪裡好看啊?(插腰)

(FI:你不懂你不懂你不懂啦!!)



這個是褲子上一套時還沒有脫

忽然覺得這樣穿對比好強烈哦!

可是還是good look 啊!(今天一直在厚顏無恥狀態)



上半身的材質是毛料的唷

而且有花的紋路

也太細心了芭!


細肩帶露出鎖骨

性感呀

還有附長綁帶

綁前綁後都很可愛

而且因為帶子好長

綁後面時 好像小尾巴哦










黑白色系短袖圓領紗裙上衣洋裝


人家好喜歡這件T恤式連身洋裝!!

而且裙子是作高腰設計

把兩件的錢省作一件

多方便呀~~



這張因為右邊向光

整個右邊全都露啦~~~

太害羞了~

(底褲是安全褲是安全褲是安全褲啦)

我看家長不只去控告我在部落格亂教東西

還放不雅的照片

會不會被強制關版 怎麼辦捏~~~


這張人家好喜歡

很像韓貨拍賣的女孩

(我愈來愈厚顏無恥了怎麼辦???)





我好喜歡今天的包包頭

不是用海棉寶寶唷~

就亂綁一通

小小的也是很可愛









光澤皮料復古金扣拉鍊公事包(書包)


最近真的很熱愛粉色系耶~~~

(少女情懷啊~~)


復古包一整個就是我的菜(什麼嘛都是你的菜!!!!)

加上金扣來點綴整個包包

愈來愈愛走old school路線了~~


可惜拍攝時包包向光

所以包包拍起來整個太亮了!!

就問P可不可以把包包的原色拍出來

P:可以啊! 可是你的臉就會變暗!

FI:那~~~算了好了~ (E。Ya老闆我對不起你啊~~(跪求))



一樣是二用式唷!!

手提還有附長背帶

肩背、斜背都可以!








金蔥雪紡繡花球魚口平底露趾鞋


看到這個就想到電視演古代拋繡球的情景

我也好想拋看看

會不會中個什麼帥哥之類的~~

P:你說你要拋什麼= =

FI:(逃)


他不是一般的平底娃娃鞋耶!!

魚口鞋!!

也太心機了芭!!


仔細看繡花是有金蔥的耶

太太犯規了啦!!!

(太太?)


鞋觸感來毛毛的

很有質感!

而且這雙顏色我好喜歡哦!!


穿平底鞋逛街最舒適了

而且金蔥繡花走在路上多吸睛啊!!





相異織法完美不規則剪裁長袖透肌洞洞針織罩衫



罩衫真的是我的罩門

百搭到翻掉!!!

你說一件百搭商品是不是就能幫我們省下很多張小朋友

(P:是嗎........)

(FI:你閉嘴!!!)


尾端是不規則剪裁

前長垂綴的部分可拉長修飾身型

整個人看起來比例會很好!!


可能你今天正在煩惱好像身上沒有特色

就加上這件吧!!

不管是搭長褲、短褲都可以!!



洞洞的針織罩衫

透肌設計
太過份了!!!

只能說每件都是犯規加心機單品啊!!!!


賣場還有好搭的重藍色跟米白色

但是我就偏偏選湖水綠

最近熱愛糖果色系的衣服耶~~


每次文章的結尾一定要來個YA

本小姐就台灣人啊~~~~



商品資訊:


樂天賣場http://eya.shop.rakuten.tw/


Y拍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girl_si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