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炎熱的夏天

各式各樣的背心又要出來亮相了!!

話說穿著背心

你還再露內衣肩帶嗎?


請看下圖

右圖那種膚色的內衣肩帶是什麼= =?

FI:是我媽的啦><

(不要隨便栽贓你娘!!!不孝女)


這種肩帶外穿真的超級不美觀的!

如果你穿著一件美美的背心去約會

想要顯露一下性感

但卻露出奇怪顏色的的肩帶

我想你的男性友人會瞬間"會花起"吧!XDD

(不"會花"的 一定是好男人 好好保握住!!)



你看下圖這樣是不是很ok啊!!

露出細細長長的黑色肩帶

感覺跟衣服是一體的

是不是好看多了!!!






這次我們就讓魔法e裳來解救大家吧!!


【細肩帶魔法小可愛】無縫3D超彈力*舒適貼身*肩帶可拆成露肩平口小可愛*超人氣抹胸新款




小可愛外面大家一定都買過

老實說人家也在夜市買過一件一百那種便宜的

可是肩帶超快就鬆掉了

要不然就是一直在脫線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啊!!


魔法e裳從收到商品到今天大概快三個禮拜

不騙你 人家真的是天天穿啦!!!!!!

因為真的太舒服了>///<




是無鋼圈 無縫內衣

布料彈性很好 而且布面觸感很好

穿起來真的超舒適的!

完全不會緊繃  也不會壓迫!!

因為貼身衣服常會跟身體磨差

真的會很不舒服

所以我說啊~

選了好的小可愛會帶你上天堂

選到不好的我看你連套房都住不了!!!



小可愛裡面還有附有胸墊

有二種選擇

魔法胸墊跟三角杯薄墊


有附胸墊就已經很貼心了

第一次還看到那麼心機的胸墊XDD

裡面已經自動加了水餃墊了

讓你穿小可愛也可UP!UP!






【細肩帶蕾絲內衣】無縫超彈力*V領低胸蕾絲*舒適貼身無束縛感



夏天最不能少的就是波西米亞風的衣服

要不然就是V領雪紡紗

 通常色系大至上會以白色為主來代表輕夏

所以這些衣服的造型跟材質

大部份會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會需要穿到小可愛



這件就是有點若隱若現的縷空上衣

如果穿上有顏色的內衣真的就大大NG了!!

可能有的人就會想說裡面再加一件背心啊!!

夏天穿兩件會不會太熱了!!!!!!

所以FIFI就選了白色underwear來搭配夏日出現次數頻繁的白色上衣單品。


這件可愛的是上面還有蕾絲造型

外露也非常的好看!!

還有露出白色肩帶也不會覺得很扣怪

反而跟衣服還很配呢!(扭)


從後面打光

整個身體原形畢露了(羞)








【輕塑身蕾絲背心】無縫3D超彈力*塑腰平腹顯瘦*修飾S曲線*內附胸墊


除了小可愛

這種黑色背心也是夏日不可少的內搭單品

但你有想過只是穿在裡面的內搭背心

卻一邊穿可以一邊塑身嗎!!!?

(太幸福了啦)


這款是3D人體曲線彈力設計

其實說塑身是有點誇大

意思就是彈力足夠幫你塑腰平腹

穿以很顯瘦哦!!

側邊搭黑色蕾絲

這種設計是想勾引誰啊~


P:不是我= =




一樣是P幫我從後面打光

讓你們看的更清楚!!!

就剛這樣去上課 教授一定讓你ALL PASS的啊!!

(改天家長去控告我的部落常教一些不三不四的事!!!到時關版就散了!!)


散了:慘了斜音

造句:你再亂教小朋友不穿衣服色誘教授 你就散了你!!









【條紋蕾絲內衣】無鋼圈設計*3D超彈力托胸*舒適貼身無束縛感



本小姐真的是豁出去了

竟然穿這樣四處亂跑!!

(還不是為了拍照!!!!)






這件條紋的小可愛

上面也有蕾絲

(只要有蕾絲就好深得我心哦!!!)



我知道平常很這樣穿搭難穿這樣出門啦

(完全不可能= =)

但就是為了顯示一下小可愛嘛~~




像穿一字領或要露出肩帶的上衣

一定要慎選underwear啊~~


不要想耍性感不成

最後還掉漆!!!


掉漆:落伍、很遜

造句:你今天的穿著會不會太掉漆了啊!!
















【水鑽蝴蝶內衣】無縫超彈力*性感美背*舒適貼身無束縛感


這件真是人家的心頭好!!

你說背部的蝴蝶是不是太美了!!

感覺好像背部長了翅膀一樣!!



蝴蝶上面還有水鑽!!!

穿這種平口上衣背心

裡面搭一件不僅可以保護自已 防止背心下滑

而且還很美觀

重點是真的很有特色!!!




像下圖穿微透的雪紡材質背心

裡面的underwear就很重要啦

你看微透出來的如果是亂七八遭的內衣

真的是不好看啊~~~



話說左邊的Cindy 是我的人型模特兒!

為什麼叫Cindy呢?

因為P非常熱愛王心凌!!!!!

老實說我沒有王心凌的好身材

於是幫P納了一個小妾XDD

很便宜才幾十塊而以~

他可是我賣二手衣跟穿搭的好幫手~

(大小老婆和平共處這樣~)





產品資訊:
【魔法e裳】 樂天市場
 
【魔法e裳】 雅虎超級商城










送禮時間到了!!

終於要抽出上二篇穿搭的得獎名單樓數了

第一篇MODA的lucky baby 是7號!!!!

第二篇DP shop 的lucky baby 是 29號!!!

三日內快來領獎啊~~

不然就充公溜!!!












推推是FIFI發更好文章給你們的動力唷!!推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