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常作給老P吃的早餐 也是我的最愛!!!

看份量就是超營養豐富呀!!

以前在台灣有早餐店 懶的作都有早餐店可以打發

來這裡後才沒有早餐店這回事勒

早餐天天自已來  當然要抓住老公的胃也要有所變化才行

雖然老P跟我一樣很好養XD 煮什麼吃什麼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超簡單超富的三明治作法

一開始先來簡單分享一下薯泥作法

材料很簡單 馬鈴薯跟調味料



1  馬鈴薯削皮切塊

2 放入電鍋蒸熟

3 將馬鈴薯打成泥

4  鹽、胡椒粉、巴西利 (除了鹽其他可有可無)

5 加入調味料後再打散

6 完成後吃不完可以使用保鮮盒保存
  



內餡的薯泥作好後

除了土司準備的材料有

玉米、起司片、生菜(萵苣)、蕃茄



土司我都習慣用平底鍋烤 火要非常小 不然會"操火搭"

當然要用烤箱、烤土司機 也可以



1.先放上起司片

2.再放上薯泥 (用平底鍋邊加熱就可以讓起土跟薯泥稍融在一起)

3.蓋上第二片土司後 加上一層藍莓果醬 (可有可無)  生菜+果醬是絕配

4. 因為玉米較容易亂跑 所以用果醬的黏性來固定

5.玉米上再蓋上生菜,蓋上第三片土司後加上蕃茄

6.蓋上第四片土司,完成!



要切對半的話 有一個小技巧

就是要把二邊固定住後再對切

不然裡面東西包太多其實不好切而且切完東西也散了

可以用竹籤或叉子之類的東西來固定住一邊或二邊




還有一項就是刀子要夠利 才不會切的零零落落


將將 !!!

市售下午茶也要接近百元的三明治

自已在家作省錢又營養 !



說真的 我跟老P都覺得生菜加藍莓果醬竟然會意外的mach耶!!!

因為我較不喜歡美乃滋油油的感覺

所以我都用果醬來代替美乃滋
 
口感也很棒唷 !!



唯一硬要說麻煩的就是要大口大口咬啦!!!!!

都老夫老妻了 不用在意什麼形象啦 XD

大口咬真的很有嚼勁跟快感!!



希望大家歡FI仔的"用膝蓋也會作的懶人廚房"

我們下次見 (揮手)



♥ AFTER TALK♥

今天我要一個人去作秘密的事情

超級緊張><

幫我加油 !!!!!!!


德國時間PM6:40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