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我是FIFI~~

又到了Afternoon Tea time ~~喵

今天去位於海安路的隨光呼吸

裡面的擺設讓人自在的像在家裡的客廳一樣

有大大的沙發 還有私人空間的小包箱

閣樓上面還有空間坐位跟很多書籍可看!

(不過我是不愛看書的小孩 跳過!)


裡面是全蔬食哦!!!

又是我這種素食主義者最愛來的地方!!





今天是跟royalrainn合作穿搭!!!

他們家都是屬於休閒韓祖

好多都是我的菜呀~~

而且現在免運

可以去看看哦!!!

今天來介紹幾件店長推薦新貨!!



可愛小雀斑女孩圓領長版T


這間長T也太可愛了!!

名如其實的可愛小雀斑女孩

而且是棉質

穿起來超級舒服!!


由於之前腳傷一直坐著沒辦法動

養成現在可觀的大屁屁

長T剛好是我現在最佳的選擇啊!!!

然後眼睛又受傷了

沒辦法載隱形眼鏡

你不覺得我的眼睛一直很渙散嗎!!!

(你有沒有在看鏡頭啊你!!!)

所以今天的拍的圖基本上人家都不敢看鏡頭

不是左看就是右看~~喵


長T長度很剛好能夠遮住大屁屁

所以FIFI拿來搭內搭褲

也可以像賣場一樣搭短褲

好CUTE!!









清爽簡約滑面雪紡短T


這件人家真的好喜歡

因為很少有T恤是作成滑面的材質

簡單的英文字母LOGO

設計非常的俐落大方

haha不過有一點小透明

顯露一點小性感嘛~(扭)



不露臉最美麗!!!

可以幫我裝上隨糖或任何名模的臉

讓你們閱讀起來更愉快XD



長度雖然不到第一件T恤的長度可以蓋住屁屁

可是還是可以單穿的哦

不過前題是屁股跟大腿不能太誇張溜~

(就是我就是我就是我!!)



這是我們今天美麗的攝影師!!

(P呢P呢P呢?)

P是個讀書蟲

去讀書了~~~~~


這是本小姐的鬆餅

不過可能不太對我的胃!!!

下次一定要點到好吃的!!!!

(革命未成功尚需努力啊~~)







超美不規則雪紡外套

鬆餅沒對本小姐的胃沒關系

重點是這件外套真是太對我的胃了!!

整件外套是雪紡材質

小抓皺立肩 層次打褶

重點是這件超級顯瘦!


這款外套前面還作雪紡垂吊

很有設計感!!

而且視覺上拉長了整個身子

讓整體看起來更顯瘦!!







 蜜桃絲抽繩連帽卡其外套

都快夏天了介紹這件外套真的有點晚

但是真的很好看嘛~~~(扭)

而且可以買起來秋冬再穿啊!!!!


風衣外套真的很令人愛不釋手

尤其是在秋冬時

衣櫥不管怎樣就是不能少了它一件

尤其卡其色又很顯白!!



腰間的抽繩設計可以綁出腰身

下半身不管是長褲短褲都很好看

搭起來非常有個性!!

而且後面的大帽子還是人家的最愛


haha這張真的是韓系girl look!!




商品資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royalrainn













FIFI透可:

韓飾有上新貨囉!

現貨帶的不多 ~~要搶要快~喵

凱咪韓飾






喜歡就幫人家推一個嘛~~CHU拜偷拜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