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不是我愛好阿拉伯女郎 而是真的很冷~

晚上免不了的一定要去賞夜景

星月天空

是P sir 出發前一天找的

(我們真的什麼都很臨時耶)



看完上一篇

接下來晚上就是去賞夜景了

不過晚上比起早上真的冷多了!!!

本來P sir還不餓不想進餐館

但是因為真的太冷了

只好被我盧到先進去吃飯



一進去氣氛很好

只是窗邊賞夜景的位子都沒了

還好還有沙發座

不然真想調頭走人

(不過外面很冷 你也不能去哪裡啊~)


星月天空園區定時會有一些show

大概七點多時就開始有了餵食show

可是外面真的很冷

而且覺得餵食show不就看動物吃東西嗎??

(不好意素 我真的很沒情調)

但是看P sir很像小朋友很想要去看

so先點完餐  全身包一包又下去看一下show


不過一去變成我像小朋友了

哈哈餵羊喝奶 真的好好玩哦!!!!!


而且我好害怕他衝出來

羊喝的速度超快的!!!

不到一分鐘就喝完了!!!

害我覺得很不過癮

又跑去跟羊咩咩玩一下!



羊咩咩真的好可愛哦!!

它快要衝出來了

我很怕它大爆走!!

看完show後回來剛好餐點就上來了

點的是泡菜鍋巴飯

(不用懷疑 是素的哦!)

不過當時我還不餓

就只點了一份

沒想到後來就開胃了!!!

不過為了讓我的小腹婆婆不再有成長空間

還是沒有叫第二份~~




然後吃飽飯後

開始玩相機

好久不見的拍立得也拿出來玩了

(這個毛毛手環很可愛吧!!! 現貨剩2 要買要快囉!!)



然後跟P sir第一次拍

他堅持不露臉

那就遮一下囉!!



吃完 園區又有活動囉

這次是搗麻糬

很好玩耶

可是很重!!




我想我搗出來的大概只有P sir 敢吃吧

(P:是被逼的好嗎!)


還是吃吃專人搗好的較實在哈哈

我好愛吃麻糬哦!!!

而且是可以讓你無盡的吃 免費的哦!!

(說到試吃跟免費兩個字 可是我的專長跟最愛了~~~)



園區還有一些小動物唷!!

這隻鸚鵡很可愛

還會看鏡頭

但是跟我拍就不看

你跩屁哦哦哦

(你跟鸚鵡生什麼氣啊你!!)


就是不看我!!!!

世上最跩的鸚鵡非你莫屬!!!!


下面還有一些地方

像下面的椅子

它是吊在上面的哦!!

可以旋轉~~~

坐的時候很害怕它會吊下來

這樣我一定會上新聞!!!!!

往下看是一片的茶園跟夜景很美呢!!



還有這種躺椅 欣賞夜景

不過較適合夏天吧

冬天冷冰冰~~~~




上面還有一個小閣樓

P sir一直在尋找一個可以入全夜景的地方



第一張失敗 我很美 但夜景不見了

(說自已美真有夠美見笑美見笑!!!)



這張就成功啦

實地來這裡看

會比照片美上一百倍


(只是冷風一直吹 有點讓人頭痛)




而且其實我是坐在這個高椅上面唷

遠眺下去南投的夜景

還有高鐵

真的很美~~

但也真的很冷!!!!!!

(星月天空打著南投唯一可以看到高鐵的地方)


閣樓上還有小涼亭

(我的髮箍真的很搶眼 現貨也剩2)



大家一定覺得這只是普通的造景



再往後退一看

真的是廁所!!!



每間的造景前面都是連結的

所以造景都不一樣~

很怕上到一半會有人走出來

就真的害羞惹

(ㄟㄟ是報警吧= =)



廁所的洗手台

是用海尼根的瓶子

很有特色!!







呼~想不到結尾是用廁所來結尾

真不愧大家給我屎尿王的封號

本人號稱上車尿尿下車尿尿坐車也想尿尿

(我懷疑我的膀胱休克惹)




哈哈這次P sir還有帶一台單眼底片機

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好有感覺

而且每張在拍時 人跟相機 都要調到最好狀態

這可不像數位單眼

覺得笑太僵 臉太圓 屁股太大就可以刪掉解決的!!!


(雖然拍出來還是有一些失敗作品)


下一篇再來看底片機 還有第二天的彰化鹿港行程!!














下面這張圖是一個寶貝作給我的耶!!

我真的好感動唷!!!


(痛哭流涕鼻屎眼淚擦不完中…)

快讓我親一百下好嗎

這時候的身材是胖了一點的時候

所以現在是胖了一大點的時候了嗎

(不敢去回想惹啦~~~)

不過寶貝 這也是同時警惕我 不要再吃了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