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po的是這次的單眼底片機所拍攝的咗!!

色調很復古   完全都不用photo shop調

那是有原因的!!!!!!

因為

這底片過期了

哈哈哈

(是因禍得福的意思嗎?)



看到照片數位檔時


FI:好棒哦!  照片色調很復古 是單眼底片機拍起來都這樣嗎?

P:痾…是因為底片過期了  這捲有四五年了… (揍)

  但拍起來有另一種風格啊 (冷汗急忙解釋中…)




OS:
啊不就還好拍起來有成功

不然你一定被我飛踢的!!!!


(這隻是卡樂龍)


(很假掰  假掰女不是被叫假的)





這張就真的大失敗了

大曝光!!!(羞)

(ㄟㄟ不是那個曝光好嗎!!!)

而且P sir 為了拍全景

整個是躺在地上

我媽嚇到只差沒心臟發作而以

前篇有提到 P是個拍照狂攝影狂工作狂讀書狂愛吃狂(!?)

(好像沒提這麼多耶~對不起 P 我都爆出來惹)

但是我想如果成功的話 一定很美!

(我是說風景風景 別急著對電腦吐口水乖)


那天P sir 帶了一台數位單眼  單眼底片機 再加我一台單眼

共三台  照片數量其實很驚人!!!

再加上 P是個拍照狂攝影狂工作狂讀書狂愛吃狂(!?)

(重點只在拍照狂而已 只是不小心復制貼上一整行)

回來照片整理不完

所以我也只挑些上來放而已

加上我媽怕被綁架 叫我不要放他照片 要放也要放漂亮一點XD

所以放上來的照片量不多



忘了這是在南投某休息區了



這是第二天在彰化鹿港老街

(老街無非就是走看買吃走看買吃無限的輪迴啊~~)


也一定要來天后宮朝聖一下

(為了紹娘安排的行程)





終於把這二天的行程介紹的差不多了!!!!

這次帶著紹娘跟儒弟出門很開心

可是偏偏紹娘又很難搞 (攤手)

那是因為 P是個拍照狂攝影狂工作狂讀書狂愛吃狂(!?)

(我怎一直P的揭滄疤呢呢呢呢 真不好意素)

整路一直拍一直拍

我媽還吃醋說 你把我女兒拍麼漂亮  我就321就結束了 (嘆)

哈哈哈哈哈


我說真的可以趁假期出去走走

而且再來我也快畢業了

再也沒有學生的vaction了!!!!(泣)


這學期專題pass!!!!

下學期要來好好玩了






今天是除夕夜唷

FIFI也有負責三道小菜

其實我真的很愛亂煮東西吃

(P 你有福了!!!)

再PO上來跟你們分享唷!!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我要來去準備了(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