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終於還是決定要去作光療啦 !!  每次都被別人的光療燒的要死要活

今天本小姐就要來當個燃燒者(播瀏海)

話說我會一直猶豫要不要去作指甲

是因為我本身非常害怕磨指甲的聲音跟感覺

我會全身一直起雞皮疙瘩

就真的會一直不間斷的打冷顫這樣 !!

但因為想到2號要定訂婚了

就豁出去了啦 !!! 當然這次作完我也超級滿意

而且去時才發現他們有優惠光療跟全身SPA 都999而已耶 !!

到2/5號前哦 !!

一回來立馬就po在FB跟你們說了

這次我去台南的維多莉亞美學館

他們店的設計我超喜歡的

只能說在舒適的空間 作什麼都會很愉悅



裝潢真的太美了啦(大灑花)

可是如果把家裡搞成這樣

應該要不少錢... (看存摺)

今天還要一起作臉跟全絲的按摩

最後還是要全卸妝 所以今天就只化二條眼線就出門了


簾子進去左邊就是廁所

右邊的房間是SPA房



三層下午茶點心盤也可以用成這麼高檔優雅的擺飾 ))筆記

不過這其實是他們的名片座唷 !!



休息區的宮廷式貴族沙發

我也好愛啊 !!!!!

老P來接我時  我就一直跟他說以後我們的新家我也想要這種風格啦

這樣我每天待在家都會覺得很幸福YAP~

老P:只會讓妳更宅而已...


這裡就是等一下會久待的地方

話說作光療真是一條漫長之路

所以有電視的地方一定是我的首選 !!


看一下長短不齊的指甲

等一下要開始磨指甲了 ><

(我們跳 我不想回憶這感覺~~~~><)


修整完指甲

今天我還要作手部的保養課程唷!! (也有腳的)

黃色的是去角質霜 正在幫我去角質唷 !!

讓人按摩手部真的好舒服呀



他們家是用SPARITUAL的保養聖品唷 !!



雖然說我的手原本就不黑

但是去 完角質真的會明顯的透亮一點耶 !!

接下來用熱毛巾熱敷按摩

今天整個就是平價享受貴婦級的待遇呀 ~


接下來也是上SPARITUAL的乳液

也會再幫你按摩助吸收 !!


像我最困擾的就是我的大象皮非常粗糙

今天也一次解決掉 !! (握拳)


猜猜這是什麼機器 XDD

裡面濃稠的橘色液體是蜜蠟唷 !!

包住整個手部 然後再把手部用保鮮膜包起來

可以幫助剛剛作的手部保養加速吸收!!

(之前看吳玟萱的書裡面也有提到!!!)


好好玩哦!!!

看我一直很興奮哈哈哈



作完手部保養後 就是要來作指甲啦 !!



中間過程手都要一直交換放光療機

所以沒有拍照 

我們就直接跳到成果啦!!!

本來這次是想試華麗的香奈兒風

但又想到可能訂婚那天會嚇到親戚 就太rock了這樣(攤手)

所以就幫我mix一下 變成優雅華麗

還是一樣有我愛的水鑽耶yap ~


超美的對不對 >///<

光療的部分是HARMONY的光療指甲油

(店內也有光療凝膠的項目)

加上從日本買回來的金屬片跟施華洛的鑽唷 !!

大拇指上還有高跟鞋 ~

這麼搞剛哈哈哈




作完光療人家也來享受一下他們家的全身SPA

SPA室裡面掛衣架 小置物櫃都有 很貼心

SPA比較害羞的是要全身脫光 也可以穿內褲

不過由於都要是全身脫光光

所以就......沒什麼好拍啦哈哈哈

但是過程真的非常舒服 臉跟身體的SPA都是各90分鐘  作起來整個身體很舒壓

再配上輕音樂 舒服的睡一覺 作完會整個感覺全身舒暢

雖然人家捨不得睡 因為想要感受一下SPA的舒壓感哈哈

美容師的手勁非常好 太重太輕都可以跟她說

到最後還有胸部的按摩唷 >///<  (不敢的人也可以選擇不要)

但是真的很舒服 因為胸部旁是淋巴腺所在

如果阻塞就很容易長硬塊或有的沒的

因為我右胸就有長過 有手術拿出來過 還好是良性的 (呼)

不過這次檢查又發現另一邊竟然又長了 可能定婚完會去手術掉

只能說女人要愛自已啊!!! (過來人呀)



這次除了全身SPA我還有加臉部的唷!!

臉部按摩也是超舒服的 還會幫你清粉剌哦!!

之前如果有看我寫杏仁酸醫美文就知道我有多害怕清粉剌

因為真的超痛的 !!!!

這美容師的技術超強的 清粉剌完全完全不會痛唷!!

之前鼻頭的黑粉剌卡的很嚴重 搞的跟草莓每沒兩樣

現在清完看到我的鼻頭乾淨到都會笑哈哈哈 (沒辦法 我就超容易滿足的哈哈) 

作完臉蛋就瞬間白一號啊 !!

除了臉上一點點紅紅的是我發炎的痘痘

接下來一個禮拜的保養品要厚擦

吸收度真的超棒的

重點是全身按完回家真的超好睡的啦!!!

因為我是淺眠族  當天真的一覺到天亮 !!


作完SAP後還會送上一壺茶

還是 Aveda的康福茶唷 !! (可續壺)

他們堅持要用就是要給客人喝最好的茶

那時還不懂這是什麼好茶 只覺得好喝就全部喝光了

回來查一下才知道是極品呀 !!

早知道那時喝完應該要續壺的 (跺腳)


喝茶的時候看到剛剛作的光療

心裡就覺得超滿意的

今天整個就是來放鬆自已當個小貴婦的

老P:回去還是要乖乖洗衣服知道嗎(指)


指甲跟SPA的價目本


SPA的部份我作的是臉部護理跟全身舒壓課程

到2/5前就只要999 (聽說快預約滿了 心動的人就別再猶豫了!!)

以前我會很捨不得花錢

但作完這次的SPA只能說女人一定要對自已好一點 !!

然我我朋友這麼瘋SPA !!!! 是真的會上癮 !!!

不過是說看價目表原價就不貴了說 (摸下巴)


維多莉亞美學館

06-2227737

台南市夏林路7號2樓

Blog:http://www.wretch.cc/blog/eeyore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ictoria.SPAandNAIL

有優惠資訊的話都會po在這裡面 快加入吧~

Blog也有維多利亞推出的網路預約的限定名額優惠哦 !!!



然後明天要訂婚了 

昨天一直在檢查老P的西裝、襪子還有內褲(?)

不要懷疑因為老P最愛穿破襪子破內褲了!!!!

丟掉買新的他還會捨不得 一直哀求我不要丟掉哈哈

老P:幹麻一直爆我的料

本來因為只是小訂而已 沒有很緊張

但時間愈來愈近就..... (深呼吸)

明天有空的話FI仔的粉仔團再同步上傳給你們看吧!!! 我要來整理了~~ (緊詹緊詹)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唷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