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鞋子終於到貨了(樂)

快來個開箱文哈哈



最近真的超愛樂天

我想Y拍快被幹掉了吧哈哈






廢話不多說了

快來看!!







是不是超可愛的!!!!


別說是不是VIVI款了

光看就燒了我的心一大半了!!


不過我想應該不是真的兔毛

真的兔毛那可能這種價錢

可是它的軟毛是真的超舒服

重點是鞋裡面也都是毛!!!!!!




先來看一下雜誌穿搭

搭配膝上襪

本來要自已拍

但太懶了

就偷雜誌圖(懶女人)




再來就是只有單穿

鞋子裡面都是棉毛

不穿襪子也很舒服!!

(有臭腳Y的人還是穿一下吧)




(這副臉有點痴呆樣 忘了打馬塞克了!!!)



雖然是接近冬天了

但早晚溫差真的有點大

下午有時還真的是會熱到

穿著還是不適合太厚重

涼的話就搭個小外套吧!!

(喂喂 我手的姿勢還沒擺好啦!!!)





搭配褲襪


這天老哥請吃下午茶

哈哈還載愛波一起去


這雙絲襪很可愛哦

遠看是點點的

其實是愛心的!!!(超心機)



粉色免毛上衣+黑色毛料短裙

露個腿  顯露點性感


光調很久

不得不打閃燈了!!



這雙踝靴真是太讓我愛不釋手了!!!!(扭)

外面裡面都有毛!!

真舒服!!

外面的兔毛讓人一瞧就很溫暖

到貨時 大家都說好看!!!

冬天不就是這樣過嘛!!!



鞋子賣場:LANE172



分享完畢

收工!!

..............................................................................



紹妞碎唸

下禮拜期中考了

大家加油哦!!

最近紹妞妞愈來愈黏TT了

冬天是戀愛加甜食加發胖的季節

不過先生是吃不胖

我是不是太自以為我的體質跟人家一樣了啊!!

哈哈哈

整個就是沒在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Fi 的頭像
    FiFi

    FiFi's Life ♥ Material Girl 小氣敗金女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