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好吃好吃好吃到,今天立馬就想寫文跟你們分享

很棒很有意義的店名『誰知道。因為愛』,也是一間吃了會很感動的小餐廳


 二個月前mail接受到這間餐廳的邀約,剛好妹妹在旁邊看到

就一直說這家超!級!好!吃!,一直要我去吃,但因為那時太忙就忘記這件事

後來偶然又聽到妹妹說他們家背後的小故事,

是一群常舉辦免費的兒童品格教育營活動,而且也已經堅持了十年了呢!

而這家店的所有收入,都是投入在育樂營的活動裡面

因為我們一貫道文化志工也常在暑期會辦很多青少年的活動,我也會常常去帶小朋友

所以自然也非常認同他們,而他們的服務方面更是滿分

每個人都笑容滿臉,把他們的招氣跟活力也影響了我們,看了心情都很好呢!!


這家位於鐵道旁邊的老房子改造的溫馨小屋,就像回到家吃飯的感覺,很暖。 


 榮譽街72號, Tainan, Taiwan



招牌小小的,走進來的時候不要走過頭了呀 !!!





進來開滿滿滿的雞蛋花吸引了我

我真的好愛雞蛋花,看了就很有渡假的感覺,

很讓人心情放鬆的花!!




另一邊是戶外用餐區,

 不過我想這種大熱天誰都想往冷氣房裡面跑吧!!!



樹棚上都是他們自已種的百香果

很多食材都是他自已種自已製作的呢!!

 

這裡的氛圍舒服到都會有可愛的小貓來休息,

後面那隻也太可愛了吧 >///< 整個臉都揪成一團了haha



一進來,空間不到,但就像自已家一樣的溫馨

我們剛進來的時候可是全部坐滿了人呢!!

這是等到下午客人都離開了才拍的照片

所以建議去之前要預約呀 !!
 


他們保留原本老房子的特色,再自已改裝一些東西

像是歐式的老洋房呢!!
 


這是另一個改造成公主房的空間唷!!!
 


這個壁爐可是老房子原本就有的唷!!

在外頭還看的到煙囪呢!!

稍稍包裝加個擺飾就好有感覺呢 !!





我跟老PP看的這個都好懷念haha

這個是南德那裡的民族服裝了,在Titisee很常見到!!

>>>【遊記】可愛咕咕鐘的故鄉♥ 黑森林環繞的蒂蒂湖Titisee


>>>【宿。民宿】我要把我家變成這樣 ♥ 下雪了蒂蒂湖Hotel Sassenhof
 




Menu

這裡有午間跟晚間套餐,午間套餐一份200

有湯品、沙拉、主餐、附餐飲料,非常豐富

也有提供下午茶!!
 


今天帶三個妹妹出來一起吃飯,我是大大大大姊,哈哈哈

好啦!! 真正三姊妹是她們,我們是從小小小小一起長大的呢 !!!

雖然沒有血緣關系,但我們就像親人



今天的湯品『磨菇濃湯』

很香濃,裡面也滿滿的馬鈴薯跟磨菇呢 !!



『蔬果沙拉』

食材都吃的出來它的新鮮呢!!
 


沙拉醬有兩種可以選擇唷!!

柚香和風/酸瓜千島


 喜歡較重口味的可以選酸瓜千島

喜歡清淡一點的就柚香和風囉 !!

兩種我都覺得不賴唷!!!! 
 


『巧達奶醬焗貝殼麵』

 麵可以換成一般的義大利麵唷!!
 


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旁邊的起司香頌

很下成本的放起司跟橄欖

味道真的超級棒!!!!!





『南洋紅茄焗貝殼麵

 這牽絲的效果真的讓人都流口水啦 ><
 


這是很特別的『誰知道創意祕密料理』

就是你不會知道這是什麼餐點囉haha

當然我們有事先問啦,愈奇怪的東西愈吸引老P

所以這就是老P的餐點啦!!

老實說,真的好吃耶!!! 就像日式的蓋飯的感覺!!






『黑胡椒鐵板麵』

旁邊還有附上一鍋湯呢 !!!

這餐送上來整個香味都嗆出來啦 >///<



『百老匯比格三明治』

這也是店員很推薦的三明治,想說減肥就吃點輕食就好了

送上來還蠻澎派的呢!!!



旁邊這泥球我有點嘴殘 ,吃不出什麼泥

但我猜應該是芋泥啦XDDD



三明治可以再請廚師幫忙切小份一點,比較好食用

裡面的料真的是超級澎湃豐盛的呢 !!!!

熱愛輕食三明治的女孩們不要錯過它呀!!!

吃完整個很有飽足感呀 ))摸肚子



除了附餐的食料,
 
 我還點了『蔓越莓鳳梨優格』

冰冰亮亮的好好喝,酸酸甜甜的水果優格

飯後喝這又可以幫助消化呢!!
 



他們也有下午茶的餐點唷

 為了吃到下午茶,我們吃飽就坐著聊到下午茶開始的時間呢haha


『美式香煎軟鬆餅佐巧克力香蕉』


不一樣的美式鬆餅,我好愛邊邊煎的脆脆的餅皮 >///<

巧克力跟香蕉就像分不開一樣的搭擋,怎麼吃怎麼對味!!



雙層的軟鬆餅,中間一樣有滿滿的香蕉呢!!



『波特多漁夫沙拉鬆餅』

吃完甜的來點鹹式的鬆餅

聽店員介紹完,我們最有興趣的就是這個啦!! haha



鬆餅可以選擇要脆的還是鬆軟的,我們選外皮要脆脆的唷!!

搭配出特製的沙拉還有鹹泥球跟生菜,一樣是吃的好滿足呢 !! 




店家資訊:

誰知道。因為愛 

06-215 0231
 
台南市榮譽街72號,


不知道怎麼去的可以看這個影片,超可愛的!!! >>點我點我
 
官網:http://knowslov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Wei.Aye



那天去還有打卡9折的優惠唷!!!

詳情優惠可以打電話或粉絲團詢問啦~

不過我真心的推,就算沒有打卡優惠也很值得去吃

你也會被這群有善心愛心的年輕小華伙子的朝氣給影響的唷!!! 



台南食記

 【分享】我為什麼要吃素 ?

【食記】台南也開店了♥ 義式手工比薩薄多義 Bite to eat

【食記】舒服慵懶的好空間來一份早午餐吧 ♥ 老房子Season Café 喜茶

【食記】台南超平價多選擇的素食異國料理♥ 食蔬異理

【食記】我就是幼稚才會喜歡吃你們的餐點這麼久 ♥ 店名真的叫「幼稚」

【食.穿搭】享受一日的貴婦蜜糖士司 ♥ 台南Dazzling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