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一食記,今天地點一樣來到台南的蔬食餐廳

話說我妹還真會發露台南的素食餐廳

一吃到不錯的就會推薦我去 !!

因為重感冒的關系,這幾天吃什麼都覺得沒有味道,所以也吃不下

昨天去看醫生吃藥有比較好了,今天就跟妹妹約去吃這家

一定要把前幾天沒吃飽的都吃回來 ))握拳

((減肥有這回事嗎沒有吧沒有吧沒有吧))

位於花園夜市斜對面的巴洛客風格的建築,話說這裡的房子好漂亮 




 
營業時間:



一進門左邊的櫃台,不過怎麼會有人頭印在冰櫃上 (抖)



整個是女孩粉色系的裝潢佈置

不過這個中國風的木桌倒是跟這裡有點不搭就是了!



 

這區應該是夜店區,桌子還有會發亮的吧台 





today's outfit

之前分享過囉!! ,這件超超顯瘦的 !!

趕快趁夏末拿出來再穿幾次!! 



店裡的叢林一小角



今天來告知,有收一成服務費 (妹妹說上次來還沒有收服務費)

通常在南部的餐廳會收一成服務費都有一定的level

不過服務是還不錯啦 …… 加上服務員都是穿上粉色的女僕裝是還蠻養眼的 !

MENU



這裡有$399經典套餐 $280主菜單點(附湯、飲料)



也有下午茶蜜糖吐司跟鬆餅

((蜜糖吐司是大雷))



桌上有自行取用的飲水



嗯…真的不用為了蜜糖吐司去硬湊每個人點套餐

但你真心要吃套餐也可以!!
 


我們三個都點主菜單點,所以都有湯品、飲品選擇

點完餐點,先送上烤吐司

這真的很好吃!!!

還是因為我餓了haha
 


酥皮濃

據兩個妹妹的說詞是很好喝,但很燙
 
((很燙是評論嗎?))




我的是南瓜濃

這南瓜的香味真的很剛好,不會過於濃郁而出現南瓜的菜腥味





羅勒奶香飯  (也可以選擇麵)



羅勒味比奶香濃郁,整體搭配起來的效果味道很棒



紅醬焗烤飯   (也可以選擇麵)



 南瓜焗烤麵   (也可以選擇麵)

這我有吃到一小口,麵算是普通的義大利麵還ok

整個 南瓜的味道跟香氣還蠻濃的,吃完這個再回頭吃我的飯,

 反而有蓋過我的羅勒奶香飯呢 !!



還有附上飲料,但我點的奶霸紅,就很普普普

另一杯啊華田,妹妹說太甜

所以飲料部份有點NG

 

後來感覺吃不飽,又點了下午茶的部份『金鑽蜜糖吐司』$280  

送上來的時候看到這蜜糖土司就感覺很陽春

一吃就是…不解釋呵呵呵
 


蜜糖吐司太硬了,烤的太酥,像在吃餅乾一樣

上的的水果是用芭樂實太陽春到不行

這樣一份要$280實在是超級不值得 ~~~~~~~~~

吃沒幾口我們三個面有難色的吃不太下去就外帶了

外帶給誰吃? 當然是老PPP哈哈哈哈

他是再怎麼難吃的食物都可以發揮不浪費的精神全部下肚的神奇男子啊!!!!!!

老P:我該高興嗎 ? 
 


整體來說主餐的部份都算OK!!

但蜜糖就真的不是我的菜,

想要效仿神農嘗百草的精神我就不阻止你了

不過這樣還要收一成服務費,即使主餐再好吃下次也就沒打算再來囉 !!


店家資訊:

女孩主義 蜜糖下午茶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348號

 
延伸閱讀:

【食記】誰知道。因為愛 ♥ 一間吃了會感動的小餐廳

【食記】台南也開店了♥ 義式手工比薩薄多義 Bite to eat

【食記】舒服慵懶的好空間來一份早午餐吧 ♥ 老房子Season Café 喜茶

【食記】台南超平價多選擇的素食異國料理♥ 食蔬異理

【食.穿搭】享受一日的貴婦蜜糖士司 ♥ 台南Dazzling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