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傳說中的薄多義了,聽台北的朋友常推薦

不過每次上台北都沒有機會試看看,興奮的是台南店竟然開了

發現後立馬跟H約了一下準備去吃看看"傳說中的薄多義"了


薄多義有名的好像是義式手工PIZZA,

聽到我們要吃PIZZA,老P也跟了過來

他愛吃PIZZA的程度真的非常非常可怕!!!!! 有發露我們去義大利的遊記我就有講過

義大利二個禮拜,

他天天不離PIZZA不離PIZZA不離PIZZA完全不會膩完全不會膩完全不會膩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台南店開在東區崇學路跟崇善路轉角,之前好像是BUGER KING的樣子!!



決定要吃時,H打電話預約還約不到

只有現場排號碼,H說他11點就排了,

因為我們遲到也忘了她排了多久 ))掩面



一進來空間還蠻大的,打著有氣氛的黃燈,較昏暗一點

還遇到我大一在錢櫃打工的同事,

算一算也有五六年沒見了,竟然都記得彼此好開心哦 >///<



我們的位子在樓上





但有發現位子與位子間隔不小,

用餐的感覺也較不會覺得擁擠 !!

注意看,背後房子設計是包廂式的唷 !!!!

好趣味的設計哦 !!







廁所入口

這鼻子那麼挺應該是外國人吧





裡面有大片的空間都是裝置藝術

這裡就像是歐洲廣場上的水果攤,仔細一看真的都是假的耶XDD





MENU

應該是手繪菜單,以這價格在台南應該算中下,算OK

有單點,跟套餐的方式!!

素食的也不少哦,MENU上沒有標式,可以問一下店員!



點菜之餘來玩一下相機

sony5R真的很厲害,連在這麼暗的黃燈下都可以拍的這麼美肌

不過我沒有要跟旁邊老頭拍的意思,他為何要自已進來我也不懂 ))攤手



每桌都有放置餐具囉 !!



一直在測試SONY 5R,近期應該要來為我心愛的相機寫篇文章才對!!!



奶油蕈菇義大利麵

白醬不會很濃稠,整盤吃完都不覺得油膩

而且蕈菇放的非常澎派,機乎每口都吃的到菇菇呢~~~



松露野菇燉飯

跟上一道比起來,就是多了松露的味道還蠻濃的

好吃

H說飯不會燉的很爛像粥一樣,她很喜歡!



瑪格麗特比薩

一看到瑪格麗特一定必點,這是老PP的最愛!!

去世界各地只要有瑪格麗特他一定會點來吃

不過話說也是瑪格麗特最保險,因為最主要就蕃茄跟起司不會有肉,吃素的人在國外點這個最safe



莫札瑞拉(起司)也是下重本的放

PIZZA就是要有起司來牽絲才撐的起場面啊!!!





吃了一個PIZZA,怕老P吃不飽,本來要幫他加點個飯或麵

結果他竟然說還要再來一個PIZZA

你們看這個PIZZA狅人真的很可怕!!!!!

綜合野菇比薩



我們有一份是點套餐,所以還有附上飲料跟甜點

好難得跟老PP出外會有人幫我們拍照呵呵呵呵

他真的太不愛拍照,每次都被我逼,

但我有發現他近期非常愛搶鏡頭

人真的是物極必反哈哈哈



最後的甜點

布朗尼冰淇淋,就普通好吃好吃這樣!!!



ohoh,剛剛忘了說

他拍照真的很不正經!!!!!!!!!!!!!!!!!!!!!!!!!!!!!!!!


好多人都想要聽我跟大我六歲的老頭的故事

其實之前大概有說過一些可以去爬爬文啦!

---> 20111219 莫名其妙的 我們竟然趕上百年結婚潮 !?



店家資訊:

薄多義 Bite to eat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71號

06-2909809



台南食記 延伸閱讀

 【分享】我為什麼要吃素 ?

【食記】舒服慵懶的好空間來一份早午餐吧 ♥ 老房子Season Café 喜茶

【食記】台南超平價多選擇的素食異國料理♥ 食蔬異理

【食記】我就是幼稚才會喜歡吃你們的餐點這麼久 ♥ 店名真的叫「幼稚」

【食.穿搭】享受一日的貴婦蜜糖士司 ♥ 台南Dazzling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