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墨鏡在台灣載出去都怕太囂張,但來歐洲後發現不管男女老少,

在夏天一定是載著一付墨鏡出門!!

這裡的陽光真的太剌眼,加上歐洲人又很喜歡晒太陽不會刻意躲陽光

他們認為小麥膚色才是最健康最漂亮的膚色

不過也是因為他們五官立體,不管臉上黑到像炭也是非常標緻

亞洲人的臉只要一黑就是會有以為我們是從印尼或菲律賓來的


不過也因為這裡有時候就算是出太陽還是會有點冷

所以陽光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暖氣機

連我來這裡也愛上了晒太陽,晒完真的非常舒服而且也很溫暖

重點晒太陽也是很健康唷!!  (前題防晒要作好才不會晒黑 一白遮三醜對亞洲人超適用的)


來德國後對太陽眼鏡真的是愛不釋手

也入手了很多款式,當然在文章裡面墨鏡的曝光率就非常高

因此因此老樣子的網友也是跟著詢問

之前都有貼在FB作分享,這次就一次來分享我常載的五款墨鏡吧!!!


第一付就是載去法國Colarm時很多人詢問的

這付是在台灣台南夜市買的哦 !! 印象中才200左右的樣子

---> 【遊記】霍爾的移動城堡 ♥ 法國小威尼斯Colmar科爾瑪



選中它是因為他的鏡面夠大

可以修飾顴骨部位,相對臉型視覺上看起來會較小唷!!

漸層鏡片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帶一點復古意味



穿搭示範

只能說即使不載太陽眼鏡,掛在頭頂上都能顯出時尚感出來





第二付雷朋眼鏡

是從台灣就很多人開始發露到現在也是詢問最大的一隻了

這款其實我有二隻,一隻是在台南大東夜市買的(台南夜市是挖寶好所在)

因為我太愛這款了,很怕壞掉

所以在這裡的H&M看到同款我就立馬囤貨了啊

老P:連墨鏡你都可以囤 !!!! (指)



雷朋眼鏡來自歐美國家

走在路上都很常看到不管男生女生載都非常有型

而且歐洲人臉又小小的,五官又立體

載上這付整個就是超搭也非常好看



每次在路上看到有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載雷朋眼鏡就會多看幾眼

老P:是看男生而已吧…




穿搭示範



對了這篇遊記載的墨鏡就是雷朋眼鏡

是另一付H&M的,載起來跟台灣買的外型都差不多

 --->【遊記】懸空的阿爾卑斯山少女在仙境 ♥ Zugspitze 楚格峰




再來這付我也好喜歡

貼上FB後也有很多網友在問

金邊的墨鏡真的太耀眼了啦 !!!



看到它時就覺得一直被閃

第一次放過了它回家後一直懊悔 (搥地)

第二次有機會出去逛街時就立馬買了它了 !!!

就上次跟你們說去市區等P哥下課,他遲到太晚了

我一逛戰利品就這麼多了

老P:不要把愛買的行為灌罪到我身上 !!!! (瞪)



穿搭示範

上次去Europa Park二天,就是載著它閃閃二天唷 )) 扭

本來以為金邊帶起來會很奇怪

後來就是發現出奇的好搭配呀 !!!





再來這付算是我來德國的入門款XD

一PO上就很多人請我幫他代購

不過等我佛心來了準備要幫代購時,發現已沒貨了

我愛莫能助啊



全黑的質感就是好呀!!!

這是之前這篇文章的圖片唷!!!

因為我這副上次載回台灣結果卻忘記帶回來了(殘念)

--->【髮妝】超高詢問度 ♥ 歐美帶頭韓妞主打大旁分髮型



穿搭示範

載上它真的有略升Super star的感覺(撥瀏海)

這輩子當不成明星就載載墨鏡拍拍照乾過癮嘛





最後最funny的一副

老實說這種墨鏡我也真太不出門,畢竟我還是含蓄的亞洲人啊 (嬌羞欠打樣)

那為什麼還要買?

因為他設計太可愛太特別了嘛 ~~~



這更本就是為夏天設計的經典款

邊上凸出的花朵已經夠搶眼了

框邊漆色也是充滿夏天的渡假意味

只能說買了這副不去渡個假太可惜了

老P:你有哪一天不是在渡假你說你說你說你說啊




不過為了試載照昨天還是載出門一下

只能說我還是無法駕馭它耶!!

拍完照就拿下來不然就掛頭上

還真的不敢載著它XDD

究底有還是一隻小孬孬嘛~~~~~





以上詢問度激增還有近期購入的墨鏡篇分享完畢

最近要來整理雪紡穿搭特輯,先來預告一下嘻嘻

好啦!! 德國時間AM12:00

我該來睡覺了 大家晚安 (揮手下台)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