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一定年紀總會擔心自已的水份留失

冬天乾冷的天氣容易讓皮膚變乾燥,但很多人一到夏天就對乳液鬆懈了

其實夏天最常就是待在冷氣房裡,不管是上班還是晚上睡覺吹冷氣

皮膚的水份都一點一滴的流失,所以乳液保濕防護也是很重要的呢 !!


我乳液的用量真的算蠻大的,但又是必要的支出不能省

所以常常會精打細算比較品牌的價格

前陣子開始發露到屈臣氏的自有品牌,實在是便宜到爆炸!!!



家裡的護手乳、面紙、棉花棒等等都是用屈臣氏的自有品牌呢!!

這些快速消耗性的東西,真的不用買太貴

像屈臣氏出了很多自有品牌的產品都便宜又好用,重點也是在家附近就有一間

沒了就出門逛一下,每次都跟老P說我要出門買A

一回家就看到購物袋裡除了A還有B、C、D、E、F、G、HI、J、K……收獲滿滿 ~~~~






說真的,550毫升$189,重點還"買一送一"真的徹底的超吸引我 !!!!!!!!!!!!!!!!!!

我選了些紫色那瓶『緊緻潤膚乳』






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香味,回家一聞紫丁香花香超合我意呀 ))扭

很多人都會對自有品牌怕是俗價沒好貨,

接下來就讓本仙人來幫大家試用看看這瓶haha
 


按壓式壓頭很方便取用

乳液是淡淡的紫色唷!! 
 


乳液的觸感很柔順厚實,但一點也不黏膩哦!!!

每天晚上最重要的就是按摩腿部,乳液的用量也非常大

買這種便宜又好用的乳液真的用再多也不心疼 


夏天一到又是露腿的季節

不管是膚質或腿部線條都要好好顧一下

身體乳液真的是我的大功臣呢 !!!



雖然日益漸胖,還好腿部都有努力在按摩

沒什麼變粗壯呀 !!!! 

 


夏天到了,晚上都開著冷氣涼一下較好入眠

除了臉部,身體的保濕也是很重要的哦!!!

不然冷氣一吹也帶走你身體的水份啦!!!

每一個地方都不能錯過,擦乳液擦乳液擦乳液 ~~~~ 



之前高中沒什麼錢買了超級超級便宜的乳液,但擦完後身體是完全黏膩感啊!!!!!!

再怎麼沒錢,那瓶乳液還是直接被我打入冷宮,因為真的太不舒服了!!!

所以這次我也對屈臣氏自有品牌的身體乳來測試一下,

聽我說,手完全不黏膩黏膩啊 !!!!!!!!!!!



擦完乳液後,等待吸收完畢,

不用洗手,手依舊可以放心作任何事不用怕"沽溜"XDD





在忙碌工作的一天洗完澡後再擦上這乳液

晚上都是這迷人的香味伴著我入眠呢 !!!

真心大推這CP值超高的產品給大家啦 !!!!!!



產品資訊:

屈臣氏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