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不算是大食量,但是我卻很愛吃東西

這次來泰國,很怕我會吃一些有的沒的胖到回家老P認不出我來

為了我的婚姻幸福,就帶了這個纖樂纖維素來泰國

真的慶幸我有帶,每天早上都喝一大杯haha

((腸道易過敏者以及孕婦不宜使用))





也有通過HACCP國際認証標準的唷!!

現在市面上有的沒的相關食品太多,挑一定要挑有認証國的

千萬別亂吃壞了身體!!


 纖樂纖維素全素可食用哦



這也是歐美地區慣用的日常體內環保食品呢!!



使用方式

將米白色粉末的纖樂纖維素使用600cc以上的水調和



建議可以使用寶特瓶裝,可以上下搖晃加速溶解

如果用一般杯子攪拌較不易溶,但還是可以喝哦!!



放一段時間,會變成像果凍那種感覺偏稠稠的唷!!



我通常會在每天早上空腹前喝上一大杯



我還蠻喜歡這樣喝的,有點像在吃無糖果凍

味道有點像麥片的感覺 !!




纖維素裡面含有的非水溶性纖維可以幫助腸道蠕動
 
這樣便便就會自然的排出囉!!




本來來泰國前因為太忙都一直沒有認真的去上廁所便祕了三天

來這裡試了二天,今天早上終於解脫了( ̄▽ ̄)



喝完整個整個肚子就是飽飽,我們在外面走了一整天竟然也沒有肌餓的感覺

雖然來這裡還是要嘗一點當地料理,但也是都是吃少少就超飽了



想要瘦身的女孩最根本的就是要少吃多動,

少吃真的無法作到的話,可以試試這個來幫助讓你變小鳥胃唷!!

肚子飽吃的少,身材當然也能維持的好囉 !!

好東西一定要推的啦!!!

真的還好我有帶纖樂纖維素來這裡haha


產品資訊:

試用包連結 http://www.zandz.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