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也拖太久了

(你有哪一篇是準時的啊你=)

之前網友們就有發現手上的指甲油

一直在詢問是什麼色的!!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 近期在86小鋪採買的指甲油吧!!

話說我採買完 
86小鋪就推出盛世冒險  (殘念)




這篇很趣味

四個顏色 是四個女人的手XDD

人家哪來那麼多手啊

當然借用一下朋友的溜~~

粉紅沙灘 PR030 女主角


這是林蛤的手手

照片遠從台中寄下來XD


這個桃色一看就很可愛>///<

下面這張向光所以拍

所以打光打的太強都失色了XD



哈哈感覺好像每張顏色都不一樣耶

這樣很好啊

一瓶多用

人家以為你櫥櫃有好幾百瓶指油呢 ))揍




再來是我最愛的裸色系

慾望珠寶 LJ035 赫本

(這是敝人的手手~)

UNT會讓我喜愛的原因

也是因為他的名字每個都取的好有意境

赫本給人家的感覺就是優雅 氣質

雖然本小姐都沒有

那就靠指甲油來騙騙人了XDD

它有含珠光

所以不全然是沈悶的色調

看照片就很明顯了!!





再來是藕色系列

巴梨女伶 GD020 羊毛衫


(這是波波的手手~)

照片從下面高雄飛上來XD

這個顏色跟半毛哪裡接近本小姐就真的解釋不出來了哈哈

不過單純只是好友一直推薦這個顏色



裸色藕色系的大至上都要擦上兩層才會顯色

我的好友硬要塞一張露臉一下XD



淡淡的粉紫色

真的很顯氣質感~




最後一個顏色也是本小姐最近常擦的顏色

 巴梨女伶 GD050 開場前


(這個是米米的手手~)

還好這個女人還留在台南陪我

幫我當手指麻豆 ~~


這個顏色我只能說太適合夏天啦>///<

夏天就是需要這種鮮豔的色彩



如果覺得擦在手上太亮的話

腳上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尤其現在夏天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涼鞋啦~

總不能人美美的出門

腳卻放著讓他素顏吧XD







以下這兩個色也會在YAHOO美妝大賞介紹哦!

大概七八月份在YAHOO裡面的時尚美妝會出現FIFI的文章唷!!

期待一下吧 (扭)


哪裡買?

86小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3480495?u=v867109

(已連結好UNT指甲油頁面!!!)







有時候真的覺得抽獎好像不太公平

對一些時常發露的寶貝來說 真的太對不起你們了!!!

話說FIFI的部落格也快破200萬大關了

真的很感謝有你們這些一直支持我的寶貝!!

那我可以寫更多文章跟你們分享

你們每一個都是我的寶貝:))


所以這次FIFI就來辦個小活動!!!

活動辦法注意看唷!!

亂上傳的人我會打屁屁哦 啍啍!!


catch到部落右下角 人氣: 2000000

的人照片上傳到我的FB粉絲團

前五個就會送禮啦~ (衣服、包包、化妝品 等...)

然後另外五個呢!!就是FIFI自已挑啦~~

不管是部茖格或是FB 只要常來留言 讓FIFI常看到你的

會選五個出來唷!!

這樣才不會辜負時常來發露FIFI的寶貝呀~~~

Catch的意思就是當人氣停留在2000000時

在鍵盤上按 print screen復制畫面下來

把圖片上傳至FIFI的粉絲團專頁上就行囉!!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就幫我推一個吧!!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