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可是拖了我將近快二個月啊我的媽,但真的是我每天的愛用物啊

整個用到快完了才想到要發文這回事了XD


近期的妝容常都是使用3CE的妝品唷 !!

之前看很多朋友去韓國po去3CE專賣店的照片,整個好想去大逛特逛呀

還好在台灣有找到有進口的網站,

這次的東西我都是在『幸福泉美妝美髮』入手的唷!!

不用到韓國就可以買到3CE的妝品真的太方便了 !!!




3ce真的出了超多不賴的產品,

寫這篇文章真的還邊逛其他妝品準備下手中haha

就先試用了這幾項來跟大家分享兒吧



 3CE超水感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質地很輕柔,像水凝露一樣,很好推開



這質地很明顯的看的出來,

這款粉底液的水潤度非常足夠呢



而且潤色效果也不賴哦 !!!

左(底妝前)---->右(底妝後)



超水感遮瑕



質地比粉底液較為乳狀



說是遮瑕產品,有應有的色度跟質潤感,但還是很好推開呢!



很明顯上下圖的比對,

遮瑕過後的手背整個膚色都修飾潤白了 !



可以看一下我非常容易長粉剌痘痘的下巴

經遮瑕後,原本紅紅一點一點的痘痘跟痘疤整個蓋住呢 !!



接下來這款我真的真的大大推

3CE立體提亮粉餅 (色號:PINK)




雙層設計,有附上鏡子跟刷具

大片的刷具非常好使用



刷在手背上試色一下,

好美的PINK >///<

帶一點螢光粉紅的感覺 ~~~



有一陣子我都沒化腮紅,直接把提亮粉餅當腮紅

提亮粉底帶點PINK的色澤,

雖然顏色方面的顯色度不高,

但是螢光的亮粉還是讓整個臉五官都非常立體呢 !



這些穿搭的腮紅都是用這提亮粉餅上的唷!!



遠看除了立體了五官,粉粉的雙潤也很美呢 !!



這盒這次帶上泰國,安啾試用完也說回台灣要立刻買了XDD

看的出來臉上白白淨淨,臉上帶點自然的潤紅嗎?

是我自已的小香腮紅+3CE立體提亮粉餅唷!!

因為我的較圓較大,所以會打亮在五官中間點的位子,

讓視覺起來臉看起來會較立體也較小

有額頭、山根跟下巴的位子,也是需要打亮的唷!!





接下來也是我愛用的唇彩

 毒蘋果兩用唇頰彩蜜



2WAY的東西整個深深吸引我,可以使用在臉頰當腮紅,還有唇蜜唷!!

一次兩色 () 就都入手啦 >///<

設計特別,像是指甲油一樣呢!!!

一收到就讓人心癢癢馬上試了色


質地比一般唇蜜還要再水潤一些





唇彩試範

點在兩頰,然後用手指輕輕點畫開

((忽然想到有一次我忘記化開就趕著出門,不知道經過多少人見到我朋友

我朋友看到才跟我說:小姐,你有事嗎?))



輕輕點化開在兩頰處就可以囉!!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記得不要點超過鼻子的位置!!



這妝容我是將橘色使用在唇部上哦!!

唇部通常都會上兩至三層,就還蠻顯色的!!




下圖是"咬唇妝"

網友:最好是!!!!!!!!!!!!!!!!!不要亂教!!!!



腮紅也是上了有兩三層,顯色度就很明顯了

唇部的色澤好飽滿哦




之前被尹恩惠燒到橘色唇彩,很怕擦起來很怪

但3CE可以層層上來調整喜歡的色度,

就不用怕一下就整個大橘色會很不習慣啦haha ~



有了腮紅跟唇蜜,整個妝感氣色就很好呢 !



接下來的唇色是使用粉色的唇蜜唷!!!

顏色桃粉桃粉的感覺,色澤非常飽和唷 ~~~







來看一下近期搭配些產品的妝容色澤吧!!







不管是遠拍或近拍,臉部的妝都很有存在感呢!





這次買這系列的真的太喜歡了啦 >//<

韓國人除了風行整型,他們對妝品也都很有研究的

難怪每個人的妝感都那麼立體呢 !



最近又上了些新品,整個再觀望觀望啊))笑


 文末有附上賣場連結讓你們一次買個夠,

先到這裡,我要來下標了bye

商品購買處:



『幸福泉美妝美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