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追問文沒錯!!! 從出國前就收到的三咖HLW翻玩包

即使去泰國行李不敢帶太多(怕回來買到爆炸),但還是要帶上我的HLW

本來三咖一直在猶豫要帶上哪一個愛包?

最後真的難以挑選就三咖全帶上啦!!!!


其實HLW的包包材質都非常輕盈又防水,

三個包收納起來也不太占行李箱的空間,

而且每天依穿搭來搭配不一樣顏色的包包,

就像我喜歡每天出門依心情來選香水一樣

出門整個心情就是非常好


就來看一下我的HLW在泰國的遊玩日記haha

HALLOWEEN





先來看一下詢問度最大的YSL翻玩包

除了亮色系在夏天受大家喜愛

翻玩YSL經典的Y字釦speedy包,整個超正點!!



這其實是一個平面的翻玩包

連陰影都作出來了,整個也作的太有立體感的 >///<





以整體穿搭來講,黃色包包就是一個亮點呢!!





利用亮色系的包包來搭配整個渡假感都出來了 >///<

渡假也可以很時尚的呢



買不起YSL的包,就先來一個轉印包過過癮嘛~

HLW真的可以滿足這些敗金慾的女性朋友們

而且這現在在歐美也蠻流行的呢 !!

老實說,我之前在德國還看到有歪國人拿,如果真的是台灣的HLW就真的是台灣之光了 (笑)



 這次帶著它,不管搭上渡假風的衣服或小禮服

是百搭無誤呀!!

而且有附上長背帶,手提或肩背都可以唷


比起其它兩咖,這咖我選較小的size

但是內容量還是無敵!!

每天出門該帶的東西 (護照、錢包、相機、衛生紙、手機、I PAD巴啦巴啦一大堆)

全都塞的進去呢 !!


紅色洋裝是我去年在德國的Mango買的,我想應該是沒有了芭 。

草帽是N年前在新掘江某店購入~~~~(千萬不要問我哪間~~~)









  珠光寶氣-I’m rich 完美雙色 貴氣珠寶MIX設計( 寶石藍VS晴空藍)



再來分享的就是如名的珠光寶氣, 翻玩柏金包系列

讓本來高貴嚴肅不易近人的柏金,添加了趣味


這款包有趣的是兩面還作不一樣的顏色唷!!

賣場有超多顏色的配對,我選了寶藍色VS淺藍色

翻另一面感覺就像是換了新包包呢XDD





這三款包包都是防水的呢!!

這次來泰國是一定要碰到水的,想要防水又不失時尚感的包包

我想真的除了HLW沒有其它了啦 ))扭





包包的SIZE不小,塞雜七雜八的東西是絕對沒問題的啦!!






除了上面的黑色穿搭,更顯包包的氣派

換上長洋裝,又是另一種感覺呢







 超夯冏臉包 微笑轉印包

(下圖包包非實色)


 CELINE的冏臉包整個大流行,但畢竟專櫃還是有一定的驚人的價位

之前去法國的時候,還真的發了瘋想要下手一個

還好最後左手有把右手制止住XDD

畢竟我的包包都是拿來搭配穿搭的,

其實好看實用質感佳的包包對我來說可能會更勝於貴三三的名牌包呀 !!

買一個名牌包的錢一定可以抵好幾個包了, (買過名牌包的真情大告白)

((但若真的很有錢想要買一個真正的名牌包來犒賞自已也不為過啦!!

較小資的女孩就可以參考可愛趣味的翻印包囉!!



拍這套的時候,包包的顏色有拍偏掉了

所以照片會看到兩種顏色

下圖下圖才是真正的桃紅色唷!!!!

實色可以點進賣場,賣場還有超多色可以選呢 !!!

賣場:超夯冏臉包 微笑轉印包



近看這皮紋的轉印也太傳神了

不管遠看近看都像真的包包一樣呢!!



不過這個包算是三個HLW包裡面最常背出門的

因為大呀!!!!!!!

小包包耐看,大包包耐用啊 !!!

這已經快要成為我出門的公事包了XDD

(下圖包包非實色)


出門看著這包心情都會很好耶,

不管是亮色的桃紅色還有冏臉都讓人心情感到愉悅

(下圖包包非實色)


(下圖包包非實色)


人生自已入手過兩個名牌包

一個因為太久沒背久放在櫃子竟然整個發霉,太讓我心痛了

之前拿小香出門也要提心吊膽被雨淋濕或摔到之類的

現在拿HLW整個就是超級放心的呀!! 材質不易髒又防水

真心大大推呀


(下圖包包非實色)



(下圖包包非實色)


(下圖包包非實色)


只能說HLW真的是滿足這些無法下手買名牌包的女孩兒的心

賣場還有超級多款式,整個不怕你們買不到呀~~~



賣場:

 HALLOWEEN賣場

 HLW粉絲團






 ♥AFTER TALK ♥

今天要自已一個人開車去台中

第一次一個人開車到這麼遠~~~

好緊詹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