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講除了衣服可以襯出整身的色彩外

其實包包飾品配件更可以襯出一個人的品位跟時尚度

來德國後不知道為何就非常愛購買飾品

尤其份量愈大 就愈吸引我

從很早之前只要一入手就po在粉絲團給你們看 炫耀

不過一直沒有好好來發文介紹一下

趁今天跟Yahoo!時尚摩人的合作介紹一下我的時尚單品
 
今天就讓我這些寶貝飾品們來當個主角吧!

這個是之前去Ttitisee的時候就亮相過的大珍珠項鋉

【遊記】可愛咕咕鐘的故鄉♥ 黑森林環繞的蒂蒂湖Titisee

【遊記】我要把我家變成這樣 ♥ 下雪了蒂蒂湖Hotel Sassenhof



看的出來份量真的非常之大

金x白色搭色 旋轉式的繞法 非常特別

不管搭任何一件衣服都能顯現出整身的貴氣

簡單元素的搭配也非常好搭配衣服呢!



搭在黑色雪紡上衣上整個就是非常亮眼

讓人眼睛不為之一亮都很難

真的非常有存在感
 
也是值得收藏帶不膩的一條項鍊

不過話說 真的有重量就是了

載久了脖子還感覺會酸哈哈哈哈  (心裡作用)



購買資訊:H&M






這條算是我在H&M入門款的項鋉XDD

之前在海外戰利品文就有介紹到

超多網友都請我幫他們代購

不過那時在哥德讀書 壓力大到不行

整可能還有時間幫你們代購呀~~~

不過這次回國有送蓓蓓一條當作結婚的小禮物

禮輕情義重啦(掩面)



假領子從前一陣子日系開始流行過來後

有一陣子大家都非常風靡買假領

在H&M被我逛到這件 整個目光無法離開它耶!!

氣質代表的小珍珠作成的假領項鋉

近看會發現編織法非常漂亮



說到這條的搭配性真的又更高了 !!!

這也是我非常愛它的重點之一

珍珠假領項鋉 就算遠看也是非常有質感

也且跟衣服有些間隔不接觸 反而獨立出一種美

即使是白色份量不大 在整身穿搭也是非常搶眼!!

之前在發這套穿搭時 反而項鋉的詢問度是最高的呢 (笑)

之前拍婚紗我也把它拿出來了

就說真的很實搭啊XD

本來這次的自助婚紗就是走較生活俏皮

所以搭配它整個就是有珍珠的高貴不貴氣息

但又點kuso的俏皮感

話說這次回德國有空就要準備拍第二次的腳架自助婚紗了

好期待嘻嘻


購買資訊:H&M






再來是前陣子的戰利品 也有po在粉絲團給你們看過

原來我們的菜是一樣的 (甩髮尾)

這就是充滿夏天的南洋味呀 !!!

這條我一看真的也是深深著迷耶

即使在價格上對我來講算是中上的底限了 還是一定要把它帶回家 (握拳)

去國外消費之最真的是獻給這些飾品了




像魚鱗片一樣的平串起來的設計 真的非常特別

再來這個顏色就是夏天呀 你說是不是!!!!  (指)

要說多亮眼 真的就是非這個顏色莫屬了

而且是士耳其藍X金雙色系的搭配  不只是單色的搭配

再加上金色滾邊 也更顯的整個項鋉的質感



這條就非常適合出現在海邊沙攤的感覺

只可惜還沒有足時間可以往墾丁跑

(話說這陣子忙到只要不要卡到陰我就有燒香有保祐了)



不過可以發現 即使搭在女神系的雪紡系列洋裝

  反而有一種意外的衝突感所散發出來的契合度

也是因為黑色洋裝讓其他要增色的飾品很好選擇



即使一件簡單的素面T恤 也是因為這條項鋉增色不少!! 

購買資訊:H&M





再來這條就是我回國後才買的

這條是韓貨 價格也是有點偏貴

但買過國外的就覺得其實這價錢真的還好而已

重點是這真的作的非常有質感

材質是硬塊鐵片 所設計出來的簍空蕾絲雕花

每一處的雕工都作的非常的細緻

這真的不買是對不起自已耶 !!!!



而且很多朋友都說超好看的

聽了整個就是飛起來了呀

反正我就是一個很好控制的女孩(掩面)



乍看白色其實是有點帶鵝黃色加上每個雕花處都會有鑲金邊

配色不用說 單看雕工方面 就真的是用超美來形容它了

這次北上載上去跟安啾吃飯 她也一直稱讚很好看

對 我就是易受控制的女孩part 2  !!!



搭在白色衣服上就比較沒有那麼顯眼

但是真個真的太美了 在我心裡他已經不是飾品

而是一個藝術品了 


當然搭在反色最大的黑色就非常的顯眼

不過在整體的穿搭來看存在感反而沒有前面介紹的那些飾品來的大

但就是近看到雕工跟材質就會讓人覺得真的很美

已經能算是收藏品了


購買資訊:in love


Yahoo!奇摩時尚頻道全新上線,敬請期待唷 !!

http://tw.fashion.yahoo.com/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